每集封面  
  如果沒有在發露我臉書粉獅團的人我在這邊為大家解說一下(真是個小貼心)(又自己誇自己了),今年九月開始我的新的小企畫也就是廣播節目!本來是每個禮拜一會在好事聯播網旗下的八寶Baabao線上電台播出,但因為個人因素(我絕對不會說是因為蕾寶)所以改成每個月一號會有新節目,也因為是線上電台的關係,所以雖然說是每個月一號上架但其實你想什麼時候聽就什麼時候聽喔!

  以後我會整理出整個月的廣播節目跟主題還有內容大概,讓你不漏聽!最新一集會在最上面,我真是個小貼心啊(也還好吧)

  所以請聽~我低沉的嗓音:


Bon啾兒親愛的老波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發售中喔~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譬如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或者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8611000911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如果沒有看到麻煩問一下店家唷!
謝謝大家,請大家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目前因為我個人健康因素所以廣播暫停喔,之後會再回來的請大家耐心等候,不好意思啊~~~


2017九月號
*八月流水帳之蕾寶終於要去上幼稚園啦!!!!!
和大家聊了一下八月在幹嘛以及地方媽媽有多期待小孩開學的心境




2017八月號
*地方媽媽愛上玩天黑請閉眼這個狼人殺遊戲
聊了一下這個月我們在幹嘛以及我最近喜歡玩的遊戲XD




2017七月號
*地方媽媽閃到腰之大家賺錢要賺身體也要顧
想和大家一起討論一下一些早餐的台語怎麼講,以前都沒有注意到很多早餐的台語原來這麼難XD。另外也聊了一下六月生活以及我閃到腰這件事(雖然沒人在乎)




2017六月號
*不輪轉的台語廣播第二發!
用我不輪轉的台語和大家聊天,講了一下五月的生活




2017五月號
*台語廣播之婆媳過招(好啦其實也沒有那麼嚴重)
我用我不輪轉的台語跟大家聊了一下,以及和大家分享一下婆媳妯娌過招的心得(誇張派)




2017四月號
*這個幼兒聽的都不是兒歌
介紹了幾首最近蕾寶每天聽瘋狂聽的歌曲,聽到我頭都痛 




2017三月號
*停了一季又回來啦~這集蕾寶唱歌給你聽
因為回台灣過年渡假探親所以廣播停了一季,交代了點點過年生活以及給你滿滿的大平台:蕾寶唱歌給你聽




*地方的媽媽也是需要被人疼愛的之主婦心聲
這集跟大家聊了我們十一月在幹嘛以及發了一下身為全職媽媽主婦的牢騷XD




*法國人說中文床邊故事:小紅帽與大野狼
這集是我和璽里爾一起合講中文床邊故事(好啦沒有太床邊),分別是國王去救女兒以及小紅帽和大野狼的故事,故事內容當然改了所以大家加減聽聽看吧!




*人妻拋爾!趙耶曲(捌):那些年我們一起打的電動
分享了我小時候玩的那些老遊戲們,譬如紅白機任天堂、PS、還有gameboy以及其他電腦遊戲,聽聽看是不是也是你小時候玩的那些吧!




*人妻拋爾!趙耶曲(柒):馬桶裡的那隻蜥蜴
這集分享了一下法國人早餐都吃甜的不是鹹的小經驗以及最近的蜥蜴在馬桶裡的驚魂記




*人妻拋爾!趙耶曲(陸):不要媽媽NO mama
聊了一下我女兒也就是蕾寶她現在到了兩三歲貓狗嫌的階段,以及蕾寶比較愛爸爸會說不要媽媽的辛酸血淚(有那麼嚴重嗎)。 節目的最後訪問了一下本日大來賓:蕾寶!




*人妻拋爾!趙耶曲(伍):分享膚淺的伴侶相處之道
標題也明說了這集是跟大家分享了一點情侶或夫妻相處的小知道,譬如另一半跟你抱怨某人你千萬不要幫對方說話的這種很膚淺的小知道XD,另外當然講了一點點有關異國戀的東西(我絕對不會說我又在罵人了)




*人妻拋爾!趙耶曲(肆):那些年我們一起看的港片
這集介紹了我的最愛之一~老港片,也不是老到哪裡去啦但大概就是東成西就、超級學校霸王、開心鬼之類的那個年代,希望我們的代溝沒有那麼深你還知道我在說哪些電影啊!另外這集最後也講了以前的小小情史(羞)。




*人妻拋爾!趙耶曲(參):你知道的法國是你知道的嗎?
這集稍微介紹了一下我們在法國住的地理位置,以及台灣人對法國東西的一些小誤解。譬如紅豆在法國大家都是吃鹹的,以及其實聞名世界的是肥肝醬而不是鵝肝醬喔。




*人妻拋爾!趙耶曲(貳):生產的那些一點都不小的小事
這集講親子,請到了大來賓蕾寶(也沒其他來賓能來了),分享了在法國生產時那些一點都不小的小事(那為什麼還說是小事),以及生活中和女兒蕾寶的生活瑣事。 這集後半男性聽眾請斟酌收聽XDD




*人妻拋爾!趙耶曲(壹):一種預告片的概念
第一集算是預告一下之後的廣播走向,以及稍微介紹了一下出場人物,聊了一下法國相關以及我個人的眉角(who cares)





如果大家喜歡我的廣播也歡迎多多分享啊,讓我的虛榮感再上升一點(為什麼啊)




其他虛榮心(什麼跟什麼)
今晚六點,我們HitFM聯播網見喔好害羞啊  
姊妹淘上面的小專欄keke  
《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預購中~送禮自用兩相宜多買多健康(又不是中藥材或保健食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線上電台 線上廣播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