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整個八月就這篇文章我壞壞我偷懶我再打一次手手(為什麼又裝可愛)。之前說過為什麼趙耶曲璽里爾兩三事完結了,因為不是完結啊而是有了蕾寶的加入所以有了新的開始,所以把這一系列正式改成璽氏王朝兩三事(講得好像多隆重但明明這個王朝目前才三個人),希望以後能好好的開枝散葉(辛苦我)(欸人妻尺度好寬)(其實我也沒說什麼啊)。

  又要再重申一次,這系列的文章都是以往我在臉書粉獅團上PO過的類似小日記之類的東西,所以不是此刻正在發生的喔,所以如果有講到關於我們在台灣之類並不代表我們現在此刻在台灣啊,因為我就有碰到有餐廳想邀我去試吃然後我回對方我在法國,他說但我看你文章你現在在台灣啊為什麼騙我之類,所以再次澄清啊~



Bon啾兒親愛的老波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發售中喔~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譬如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或者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8611000911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如果沒有看到麻煩問一下店家唷!
謝謝大家,請大家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1
*請搭配首圖屁桃醜比頭閱讀*
https://www.facebook.com/PowerOfWife.HeidiChao/photos/a.669904089694794.1073741825.187741404577734/892763047408896/?type=1
原來是屁桃啊~

大家一直要我po蕾寶的美照於是我把這張每次看都讓我和璽里爾笑翻天(第一次看的時候我們兩個都笑到流目油不誇張)的奇蹟美照!我好友們說她根本是顆屁桃!





#2
https://www.facebook.com/PowerOfWife.HeidiChao/photos/a.188704777814730.46824.187741404577734/883456555006212/?type=1
滿月啦之這是一種我是黑道大哥大誰人跟我比的穿衣概念!

然後裡面那件衣服上面寫的法文是「我跟我爸一樣帥」,這件衣服當然是璽里爾選的,除了這一件寫這樣之外還有其他三四五六件(以及鞋子)也是(有的是寫「我跟我爸一樣強」,還有的是寫「我愛爸爸」),穿出去路人問性別之後應該會錯亂吧。




#3
從醫院出關跟璽里爾帶著蕾寶去家樂福買東西,結帳的時候排在後面的一個媽媽也推著嬰兒車,我們四目相交後開始交談。

對方:哇!你們的寶寶好乖,這麼大了還願意乖乖的待在平躺式的嬰兒車裡啊?像我兒子(指了指自己的嬰兒車)只願意坐在這種坐式的嬰兒車了,很不受控制啊都會扭來扭去!

我們:等到我們女兒脖子硬了之後應該也會讓她坐坐式的,你兒子多大啊?

對方:你女兒這麼大了脖子還沒硬嘛?我兒子已經五個月了你女兒應該差不多吧?

我們:恩....我女兒才剛滿月....

接下來對方就問我們都餵我女兒吃什麼怎麼長這麼快這麼大這麼壯,我就是餵奶而已啊啊啊啊啊我都覺得我該不會餵了喔羅肥吧(不知道喔羅肥是什麼的我想我們有代溝,就是金克拉之類的東西吧)(還是是金吉拉我搞混了)。





#4
https://www.facebook.com/PowerOfWife.HeidiChao/photos/a.188704777814730.46824.187741404577734/874003152618219/?type=1
自從帶Léa回家後屁哥好像一直很怕Léa,可能是因為哭起來很吵而且半夜一直煩他睡覺的緣故XD。這兩天屁哥終於對Léa沒那麼反感了會慢慢接近他,昨晚還看著Léa然後睡在她旁邊真是可喜可賀啊~

當然我都會看好他們不會讓Léa抓傷屁哥,當然也不會讓屁哥弄傷Léa大家不要擔心,他們會和平相處當好朋友的!





#5
https://www.facebook.com/PowerOfWife.HeidiChao/photos/a.188704777814730.46824.187741404577734/897958086889392/?type=1
耶比!!終於到了吃手手的階段了太開心!現在有時候可以放著蕾寶自己在沙發上然後她不吵鬧了,因為她正超級無敵忙著吃她的拳頭,好像要把整個拳頭都塞進嘴巴裡那樣的忙碌!

只是前幾天太可怕,因為她還不會控制力道,在吃大拇哥的同時把食指朝上往自己的眼睛裡整個插了進去(而且還進去了一小節)嚇壞媽媽我!





#6
https://www.facebook.com/PowerOfWife.HeidiChao/photos/a.188704777814730.46824.187741404577734/901700359848498/?type=1
璽里爾的摯友酷斯這週末來訪時送給我的小禮物,看起來是壽司但它其實是巧克力(而且還附上筷子泰妙),其中還有一個口味是芥末喔也太酷了吧!!什麼時候可以看到魯肉飯或雞排造型的巧克力呢(那也太大一塊了吧)?





#7
https://www.facebook.com/PowerOfWife.HeidiChao/photos/a.669904089694794.1073741825.187741404577734/902782326406968/?type=1
兩個都肥嘟嘟(好啦其實是三個,要加上我本人)(璽里爾表示:除了奶粉錢還有飼料錢之外還有餵老婆的錢啊壓力大),希望蕾寶再大一點之後也可以跟屁哥和平相處。

剛好他們都穿橘色系耶!
(屁哥表示:不然呢,我總不能換皮吧?是蕾寶學我!)




更多兩三事:
兩三事回顧好多集:
家有囍事(我們的故事) (26篇)
璽里爾看台灣 (6篇)
璽里爾說中文床邊故事 (13篇)  
法國人夫在台灣兩三事系列 (9篇)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人妻拋爾!趙耶曲♫Heidi Chao♫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