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崛起 Warcraft: The Beginning  
  好難得有好友幫忙看蕾寶,於是我們和好友老公今晚就去看了這部電影!我必須說我完全是因為我老公吳彥祖主演古爾丹這個腳色所以我才去看,雖然我因為被璽里爾逼迫所以平常偶爾有陪他玩爐石戰記Hearthstone,但其他魔獸系列我完全不知道,在只知道爐石戰記裡的牌卡腳色以及英雄的前提之下我看完之後覺得非常好看,幸好跟我們一起去看的好友老公是暴雪Blizzard的大粉獅,所以看完電影之後我們有一些不解的問題就會問他,他也解釋得口沫橫飛而且解釋的同時眼睛還閃閃發亮十分興奮。
  我覺得要去看這部電影的人可能要基本上知道一點點魔獸裡的人物跟故事,有些點才會看得比較明白,或是你跟我一樣至少玩一點爐石戰記,這樣電影裡面有些點你看了會比較興奮,至於怎麼興奮法等等再說,我前半部先不暴雷。所以同理如果你平常就是魔獸系列的粉獅了那你一定要去看這部,因為據好友老公表示他身為魔獸迷他覺得非常的好看,璽里爾也覺得比期望值高很多。

  法國其實蠻多電玩宅的(還是只有我認識的都是),所以今天的廳即使是最大的廳然後雖然不是周末但還是有到半滿,很多人甚至都穿著暴雪電玩系列的衣服。

魔獸:崛起 Warcraft: The Beginning  
魔獸:崛起 Warcraft: The Beginning  
魔獸:崛起 Warcraft: The Beginning 
  首先都不會講到劇情部分,先講講我老公吳彥祖演得有多好,但其實吳彥祖演古爾丹這個腳色是完全看不到他的臉的哈哈哈只能聽他那性感的聲音,但說是性感的聲音也不對因為他的聲音在裏面有經過變音,變得比較像大型怪獸的那種渾厚重低音,但因為我是小粉獅而且他是我老公的關係,所以仔細聽我還是聽出來就是吳彥祖的聲音這讓我超級high因為一開頭他就很MAN。然後裡面雖然看不到他的臉但卻有另類的展現了他的身材哈哈哈哈哈,怎麼展現的大家電影裡再看吧!(我連古爾丹照片都找了那麼多張你看我是不是很支持吳彥祖,即使看不到他的臉但我看到他的靈魂)

  有在玩暴雪系列的應該都知道古爾丹就是大反派,的確在裡面真的很壞,怎麼壞法就等下來說。花癡發完了,所以再來要講的有雷了,請斟酌閱讀!



Bon啾兒親愛的老波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發售中喔~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譬如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或者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8611000911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如果沒有看到麻煩問一下店家唷!
謝謝大家,請大家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我以我對爐石的認識度來看目前只出現了術士的古爾丹(你的靈魂會受難!)、戰士(但好像不是卡爾洛斯)、法師Medivh(哈囉)、聖騎士(不是烏瑟)這四個英雄腳色,其他種族我不認識的有看到長耳朵的精靈及矮人之類。然後勢必有第二三四集因為其他英雄腳色都還沒出現或是還沒長大在這集只是個嬰兒。

魔獸:崛起 Warcraft: The Beginning
  從頭到尾古爾丹都佔了很大的份量,是個我這人認為目前最重要的腳色(不是我私心啦是真的他貫穿全劇),而且雖然壞但壞的很MAN,每次發號施令然後一大堆Orc(應該是翻成獸人?)戰士就會一起全部衝出去(而且不會撞到擋在正中間的古爾丹好妙,我都很擔心他會被撞飛),而且我看了電影加上同行暴雪迷朋友老公解釋後才知道原來古爾丹他也是獸人族,戰士也是獸人族、索爾薩滿(為了末日槌~)(我才知道原來末日槌他是獸人不是一隻槌子啊哈哈,上圖是末日槌本人),只是立場不一樣而不是種族不一樣,我以後玩爐石應該會有很不一樣的感覺吧哈哈。

  其中幾個片段我有high了一下因為就是爐石牌卡啊!譬如一開始的魚人出現叫聲(啊惹哇哇哇哇啊~),還有後來法師Khadgar他把一個守衛變成一隻羊(咩~~)我整個拍璽里爾大腿啊哈哈哈哈,感覺很妙好像平常玩的電動變成真實的。但唯一一個我覺得以後玩都會有點毛毛就是要用古爾丹的英雄能力的時候了,因為他一直在吸人靈魂啊根本當零食在吃,隨時旁邊有一個人族的在standby被吸靈魂,而且還不是一次被吸光光而是想到的時候就吃一點吸一點好詭異啊啊啊啊啊啊啊(古爾丹:你的靈魂屬於我~)!

魔獸:崛起 Warcraft: The Beginning
魔獸:崛起 Warcraft: The Beginning  
llane.0  
  人族的聖騎士我其實覺得有點虛,因為獸人每一隻都超壯的還有大隻的跟什麼一樣的狼族來當坐騎(上面有圖),人類的馬每次被獸人一揮就飛得很遠,然後有一幕是獸人直接把一個聖騎士直接從脖子的地方拎起來就輾扁這個要怎麼打啊?如果不是傳送門(傳送門已開啟,嘻嘻)(欸還說自己不宅完全懂這些詞啊)被切斷聖騎士們應該已經立刻死光。而且聖騎士們都好忠心喔開口閉口就國王國王(聖騎士:所以我們口號是為了國王~)。

魔獸:崛起 Warcraft: The Beginning  
  另外讓我另眼相看的就是法師這個職業了也太強了吧!明明在爐石感覺就弱弱的(好啦因為我很少玩法師我都玩古爾丹,我的古爾丹是金色的喔)(囂張什麼),結果電影裡面根本超強啊就靠他才就了整個王國,難道不能把每個人都訓練成法師嗎(那打個屁啊實力不相當啊)!

魔獸:崛起 Warcraft: The Beginning  
  獸人族則是很有原則(除了我愛的古爾丹),以戰士的榮耀來一對一,打贏了就放你走,然後被打死的牙齒留下來給你的後代子孫,難怪Garona說獸人是不會說謊的。這個職業也讓我改觀了,還真的是勇往直前難怪那麼多牌卡都是護甲值增加因為真的需要很多啊~

  全篇寫完我自己看下來我發現我根本電玩宅哈哈哈哈哈完全是把電玩心得帶入了整篇電影,但我覺得啦就算沒有玩過魔獸系列還是可以去看看,因為打鬥場面很盛大而且故事還不錯,特效畫面也很真實不會假假的,當作爽片看也很好,總之目前除了我們還有其他幾個也是電玩宅的朋友看了都覺得不錯,應該說目前聽到有看過的法國人都覺得好看,所以推薦大家去看喔(吳彥祖也有跟台灣的觀眾說Hi大家要去看啊我要幫夫)(妄想症很嚴重)。



其他好看電影推薦:
♫ 超時空攔截 Predestination (2014)[澳洲] 
♫ 藥命效應 Limitless(2011)[美國]  
♫ 超危險特工 RED (2010)[美國]  
♫ 浴血任務 The Expendables (2010)[美國]  
♫ 天龍特攻隊 A team[美國]  
♫ 末日列車/雪國列車 Snowpierce (2013)[南韓][美國]  
♫ 哥吉拉 Godzilla (2014)[美國]  
♫ 蠟筆小新-搞怪樂園大冒險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ヘンダーランドの大冒険[日本]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