犁園湯包館  
  這天我們請我老木吃飯,隨她任點結果後來我們吃不下哈哈哈哈眼睛很餓啊,三個大人加一個嬰兒結果點了超過十道,尤其又蠻多麵食類,吃到撐歪。

Bon啾兒親愛的老波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發售中喔~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譬如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或者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8611000911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如果沒有看到麻煩問一下店家唷!
謝謝大家,請大家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犁園湯包館  
  首先來盤小菜滷筍乾30元,我本人是筍子的小粉獅,只要店家有筍子尤其筍乾我就一定會點它,在等主菜的同時一邊吃一邊等,鹹鹹甜甜很適合下酒,好吃!

  其實牛肉餡餅是第一個上桌的,一個40,不小,算中規中矩的好吃,很多汁。蔥油餅一張50,蔥算多麵皮也有嚼勁,好吃!但忘了為什麼這兩道沒拍到,可能是因為蕾寶開始吵鬧肚子餓想吃東西了所以趕快先餵她吃的關係吧。

犁園湯包館
  羅勒鮮蚵湯包很厲害!一籠八顆180元,看官網上寫每天限量三十籠。的確蠻值得這個價錢的因為每顆小籠包裡大概都有兩到三個沒有破掉很完整的蚵仔!配上羅勒真的好搭!一口下去海味十足,而且會噴汁,一定要熱熱吃,推薦!!

犁園湯包館  
  再來是小籠湯包也是一籠八顆,120元。這個比起羅勒鮮蚵湯包就稍嫌遜色了點,一樣是不錯啦但沒有那麼飽滿。我覺得鼎泰豐的湯包比較好吃,但這個也是不差啦,配上旁邊要自取的薑絲還是不賴。但我如果以後去吃我會升級加60元變成蟹黃小籠包試試看。

  我們點了酸梅湯,120算滿大一壺,非常的解膩而且當天很熱我們真的點對了,生津止渴好喝!

犁園湯包館  
  客家小炒150,算很多料蠻大盤的我覺得很划算,而且炒的也好吃,重口味很下飯的一盤,可惜我們因為已經點了太多麵食類就沒有再點飯了,不然應該會更搭。這道也好適合下酒喔,推薦!

犁園湯包館  
  紹興醉雞180,非常小一碗,送上來的時候我老木還碎念了一下說怎麼那麼小碗好少XDD。不過吃了之後就知道好吧值得!因為每一塊都幫你去了骨而且是雞腿肉所以好Q彈啊!而且每一個部分都很入味,完全把精華濃縮在這小碗裡了,推薦!

犁園湯包館  
  麻辣鴨血蠻大一盤的才120,印象中應該至少有三大塊吧總之很划算(主婦魂),不會沒有什麼辣所以如果愛吃辣的可能會覺得不過癮,這道算是點來吃飽用的。

犁園湯包館  
  鳳梨蝦球(菜單上是芥律鮮蝦球),一盤八顆220,雖然才八顆但每顆蝦球都蠻大的,裹上的麵衣也不會過厚,這盤是璽里爾點的他只要店家有鳳梨蝦球他都會點,我也是蠻喜歡的啦。我覺得他們家的蝦球算爽口不會吃到最後很膩。

犁園湯包館  
  炒菠菜一盤120,炒菠菜咩就那樣啊不會不好吃的,量給的算還可以不會小氣,可以點。

犁園湯包館  
  三鮮鍋貼很妙,到了很尾聲了才送上來我們都忘記它了。十顆120在餐廳不算貴因為也蠻大顆的但我必須說我很失望因為它不太好吃也沒有什麼三鮮味,而且你看皮一送上來就是這樣已經破掉這樣對嗎?我跟璽里爾都是很愛煎餃的人結果這個煎餃我們一人吃了一個就覺得無法,如果不沾醬真的吃不下去。如果這是在一般小餐車的煎餃一個五元那我會覺得很佛心,但這個是在主打麵食的餐廳居然是這樣我不能接受(你哪位)。不推薦這個歪歪。

犁園湯包館  
  酸辣湯很大一碗公才40,我不知道我老木居然點了這個都飽到腦門了啊怎麼點酸辣湯啊哈哈哈。中規中矩,我們喝不下所以打包了。其實鴨血也打包了

  最後以我的愛芋泥西米露50畫上句點,但這個芋泥西米露沒有饒河街夜市裡的杏花村的來得好吃,杏花村的芋泥西米露目前還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整體吃下來覺得還不錯可惜三鮮煎餃讓整體值下降了,我們連打包它都沒有就讓它們孤單的留在了那裡。但整體吃下來還蠻喜歡的啦不過人真的好多喔平日居然大客滿,記得一定要訂位喔!



犁園湯包館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56巷24號
電話:02 2721 5532
營業時間:11:30–14:30, 16:30–21:30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