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支援的各國語言翻譯:


啊囉哈你好!這裡是以前美艷但現在只剩下阿肥的人妻以及人夫璽里爾的小天地。

總之什麼都會寫,因為我們家裡我老公很忙但我很閒。粉獅/讀者俱樂部在這邊→ → → → → → → →
連絡方式: hidyyang@hotmail.com
另外不歡迎未取得同意就擅自使用我的圖片或文章,請自重喔

13082686_10153615474767951_3772986804457505855_n  
  四月我居然一篇文章都沒有發我真的懶惰鬼我不應該我自打手手(裝什麼可愛)!其實是因為我上篇說過我去做了眼睛的近視雷射手術所以我都不太敢用電腦太久,尤其是打文章要久盯螢幕我怕怕。最近愛上了沙拉,其實一直都很愛凱薩沙拉但最近因為璽里爾忽然想走健康路線,一直叫我用沙拉所以我們最近吃了各種沙拉,上圖就是我自己用的凱薩沙拉,作法非常簡單啊而且成本不會太高,又可以超級大一盤很飽,擺盤什麼的我滿得意的哈哈哈是我自己擺的喔!

  回來正題。標題說了生活兩三事居然是最終回!難道是我終於受不了璽里爾(好啦也可能是相反的他受不了我了)所以決定分道揚鑣了嗎?當然不是啊,而是生活兩三事其實是我之前寫在FB粉獅團的小回顧,所以都不是現在發生的事情而是當時發生的事,這一篇收錄的都是我還沒有把蕾寶生出來之前,所以事我和璽里爾的生活兩三事,但因為蕾寶出來了,所以我決定之後的就改成璽氏王朝兩三事(自以為這是一個什麼泱泱大國嗎目前子民不就三人而已)(好啦最多加一隻貓),所以下一篇的兩三事回顧就會有蕾寶加入囉!

  再說一次以下都是之前懷蕾寶之前發生的事情,千萬不要以為我又懷孕了喔XDDD



Bon啾兒親愛的老波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發售中喔~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譬如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或者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8611000911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如果沒有看到麻煩問一下店家唷!
謝謝大家,請大家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129
https://www.facebook.com/PowerOfWife.HeidiChao/photos/a.188704777814730.46824.187741404577734/823031041048764/?type=1&theater
法國時間下面音響:三點一刻,找東西嗑!自從懷孕開始就愛吃甜食好可怕啊~今天的下午茶時間好混搭,日式抹茶+法式可麗露&巧克力派+港式黃豆沙月餅!肥寶不愧是中西合併口味都那麼混合(大拇哥)。

這要是還沒懷孕前的我會完全無法吃完因為太甜了,可能每樣吃一口,最多把抹茶喝光而已,現在居然可以一次就這樣吃掉一盤歐買尬!




#130
https://www.facebook.com/PowerOfWife.HeidiChao/photos/a.188704777814730.46824.187741404577734/824551484230053/?type=1
大成功的炸醬麵/酢醬麵!而且這麵是我們自己揉自己拉的(怎麼講自己拉的有點怪跟噁)超超超超Q!然後炸醬超成功啊我要哭了這就是台灣的味道啊啊啊啊啊!!整鍋吃光光沒有了,我本來還以為可以吃兩頓的但太好吃我們兩個根本搶著吃一下子就沒啦一人兩大碗!
作法在這邊:❤ 超簡單又絕對好吃炸醬麵/酢醬麵+超Q的麵條作法



#131
熱到我要變成一盆超大盆的融化奶油,加點大蒜放到吐司上去烤就美味了。



#132
❤ 給老波的愛心早餐:吐司夾火腿起司蛋&生菜[璽里爾寫的]超簡單
這篇是璽里爾寫的喔,他說他好久沒寫文章了怕沒有人要看,我說放心啦你那麼紅一定很多人會給你面子看,他說好像也對,老波寫到我都是比較多人看,老波寫自己比較少人看因為我比較帥(安撫你你還這樣真的踢飛)~

這是上禮拜那個土司夾起司火腿蛋的食譜,落落長其實就是層層疊啊!



#133
自從定居法國之後我居然開發了了一個有點小變態的嗜好(是璽里爾說的,我自己是覺得還好啊哪有變態,所以如果也有人跟我一樣的嗜好可以罵璽里爾怎麼可以說這嗜好變態),就是會瘋狂的邊看食記然後邊打開電腦內建的小計算機,看著食記中的菜單還有食物照片來點菜,然後一邊算自己點了多少錢,假裝自己也點了吃過了(欸怎麼聽起來很可憐啊),甚至有時候還會把菜單用小畫家Print screen下來,然後在菜單上面打勾勾更有臨場感(尤其是熱炒那種)。

這就是變相的畫餅充飢嗎嘖嘖,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啊出個聲讓我知道我並不寂寞好嗎哈哈哈哈哈(崩潰中)。




#134
https://www.facebook.com/PowerOfWife.HeidiChao/photos/a.188704777814730.46824.187741404577734/850505264968008/?type=1
屁哥百分之八十放鬆時跟睡覺時的姿勢都是躺著的,人類姿勢啊你不是應該趴著嘛?到底有多不怕別人偷襲你的肥肚子啊?

屁哥:我的全身除了腳之外你全部都可以蹂躪,包括我的肚子喔~



#135
我不該教以及解釋一些PTT術語給璽里爾聽的,他現在每天都給我:「阿不就好棒棒~(加上居歪臉)!」我好想揍他。

然後是的41週又1天,我還沒生(這次不翻桌了我已經平靜了)(改點菸好了)(欸孕婦不可以吸菸)。



兩三事回顧好多集:
家有囍事(我們的故事) (26篇)
璽里爾看台灣 (6篇)
璽里爾說中文床邊故事 (13篇)  
法國人夫在台灣兩三事系列 (9篇)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DODOWAJU
  • 頭香!!
    嚇死我了c還以為以後看不到生活兩三事了(泣)(不要搶走我的心靈糧食T T)
    原來是要改成璽氏王朝哈哈哈期待王朝的降臨萬歲萬萬歲!!
  • 哈哈哈是不是嚇一跳
    王朝目前只有三人一貓,希望以後可以千秋萬世XDDDDDDD

    趙耶曲@FR 於 2016/05/06 00:19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