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_eye-take-1  
圖片來源:http://iam-ccy.blogspot.fr/2009_07_01_archive.html

  整個三月我只發了一篇文章,璽里爾說你再不發文大家就以為你放棄你的部落格了這樣好嗎?沒辦法啊因為眼睛雷射近視的關係我不太敢一直用3C產品,或者是都離很遠很遠看,用手機我都想買個自拍棒然後手伸很常按鈕了(何必做到這樣),所以因為我寫文章是用筆電的關係所以不管我手伸得多長都還是有點近,眼睛會有點不舒服。

Bon啾兒親愛的老波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發售中喔~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譬如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或者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8611000911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如果沒有看到麻煩問一下店家唷!
謝謝大家,請大家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所以我就長話短說自己紀錄一下我的手術過程。我只能說手術前我很緊張得看了很多其他人分享的過程,什麼一定要從頭到尾專注紅點點,或是術後要一直戴著眼罩以及墨鏡,然後會有很多眼藥水要點之類,結果我只能說法國人真的太隨性了,注意清單上就只寫了術前三天要點的眼藥水、術前三天不要戴隱形眼鏡以及當天請戴墨鏡。

  術後就這樣醫院只說了記得這幾天不要只有眼睛動,要頭跟著一起動,就是不可以斜眼瞪人那種就對了,然後眼睛一個月不能碰水,一個月不要直接看強光。然後給了眼罩但也沒有說要貼在臉上,甚至當天有做完手術的男子說他忘了戴墨鏡怎麼辦,醫院也只說噢噢那就算囉。

  問了可不可以看電子產品或是有什麼注意事項都說沒有啊,飯照吃舞照跳妞照泡,就跟法國人一樣做自己就好。

  手術過程就那樣網路上很多其他人分享過了哈哈哈我好懶惰但因為我的眼睛也開始不舒服了,所以就這樣囉。目前一切恢復非常好雖然遠一點的字還是沒辦法看清,我想目前視力可能還是有個一兩百度吧,但我覺得已經很夠用了,能夠不戴眼鏡出門直接墨鏡上就變得很時尚(也想太多)真得很幸福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近視雷射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