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83  
  我算是一個很能接受各式食物的人了,應該是說很習慣國外的食物,雖然偶爾會想念亞洲菜但不是餐餐都必須吃亞洲菜的人,但因為土魯斯沒有港式飲茶也沒也燒鴨燒臘,然後雖然有很多中式餐廳但沒有台式小吃的菜色,所以我預先查到了幾間好吃的餐廳要在倫敦吃,這幾間也的確沒有讓我失望,反而是其他幾間大家推薦的好吃菜譬如據說很厲害的牛排跟很大的炸魚都讓我失望了。(上圖是和好友餅蝦一家人一起去吃醉瓊樓的時候他拍得飢腸轆轆之等吃的蕾寶)




Bon啾兒親愛的老波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發售中喔~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譬如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或者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8611000911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如果沒有看到麻煩問一下店家唷!
謝謝大家,請大家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flat iron  
  璽里爾瘋狂抱怨的是網路上一致好評的Flat Iron牛排,我是覺得沒有那麼差啦因為的確以倫敦的價位來說十鎊吃到品質那麼好的牛排真的是很不錯了,但因為璽里爾是一個對牛肉沒有太大感覺的人,給他很爛的牛肉部位只要調味的好他就會覺得OK了,因為他喜歡的是雞肉跟鴨肉。從我們回來開始只要有朋友問他倫敦行怎麼樣,他就一定會說這間牛排居然就一塊肉上來然後給了十片葉子,沒了然後這樣要十鎊,接著就是一群法國人一起笑英國菜難吃,嘖嘖。

IMG_4232  
  再來被嫌的是在柯芬園附近網路上也稱讚的炸魚跟薯條Fish and Chips,的確份量很大沒有錯但麵衣真的蠻厚的,黏在魚皮上吃到一半整個剝落,配上很像冷凍的薯條,這樣一盤全部炸物油不拉機老實說也沒有到很好吃它要十六鎊!也就是台幣八百。我們兩個點了一人一盤所以是三十二鎊真得有點覺得想哭。

新醉瓊樓  
  好吃的分別是文興酒家的燒鴨、新醉瓊樓的港式點心(食記在這邊:http://heidichao.pixnet.net/blog/post/63484960)以及Ho-Ja好呷的台式小吃。總之這三間就是好吃又不貴,可以吃飽飽CP值高!但前兩間是在倫敦唐人街裡面所以請不要奢求有任何的服務品質XDDD。

  其他我們都去一間叫Tesco的超市買沙拉回去當晚餐,在SOHO區的那間超級棒的因為有整排的沙拉吧讓你自己裝自己選要的沙拉,而且我們當天應該是因為下午去吧所以正在特價,一個大盒子隨你裝只要兩鎊,我們立刻一人一盒裝的超滿的提一整天回到旅館當晚餐吃(因為天氣冷所以不會壞掉),好滿足啊!!

IMG_4197  
hummingbird cupcake  
  甜點我們去了一間蠻有名叫Hummingbird的杯子蛋糕店,點了鎮店之寶之一的紅絲絨還有一個鹹焦糖口味,是不難吃啦但我們都覺得如果自己一個人吃光一個那當晚應該螞蟻就會在半夜默默把你搬回家吃掉了也太甜了吧!!!!另外一個我們去了歇腳亭!五天半我們去報到了三次!但真的邊喝不要邊想價格不然心理真的在噴血。

ho-ja好呷  
  第一天下午飛機一到就立刻直奔Ho-Ja好呷台式料理餐廳(這間食記會另外寫一篇)和我國小同學VK見面(蠻妙的是我們國小沒有那麼熟反而是長大了才變好),我們點完餐後她很豪邁的連看價格都沒有就說她要請客了,一陣推拉後就讓她請了我希望他接下來的那個禮拜不用吃土。吃完後我們就一起回旅館然後繼續大聊天聊到了晚上,後來我們才去了附近的Tesco超商買沙拉跟水果回來吃。

  第二天又是VK帶我們走馬看花,完全就是個襯職的導遊啊我們這天直到她下午去上班都沒有看地圖哈哈哈,完全腦袋放空跟著走。早上先到了波羅市集Borough Market,我本來以為市集很大會逛很久,結果發現還好,而且有一大區塊的攤位都是在賣各種起司,但起司在法國就多到翻天了啊所以我們對起司完全沒有任何興趣。VK說她美次帶台灣的朋友來大家就會很High,光是起司這區就可以逛超久的,不過因為法國的市集跟這邊也差不多,所以我們晃了很快一圈然後就開始吃東西了。

波羅市集  
  VK說這一攤很厲害不管是觀光客還是本地人都會去買的海鮮捲餅,可以選擇只要蝦還是只要魚肉,或是兩種都要的綜合口味。我們三人一人一捲都是綜合口味,一捲五鎊,老實說是OK啦雖然不是很大一捲但料給得很多滿滿的,而且醬汁超級好吃!!!不過這天的魚我覺得魚腥味很重,早知道就應該買全蝦的。大推薦這攤!

  接著我在一攤賣冰淇淋的買了奶昔,真的好實在就是現挖冰淇淋好幾球直接去打,蠻大一杯才四點五歐,推薦!

  在室外的攤位還有好多看起來都很誘人,但我連續買了兩攤都很難吃一個是波士頓香腸吃起來完全不香而且口感很噁,沒什麼味道,我吃了一口就很想丟掉,璽里爾覺得很浪費所以他拿去吃結果吃了一口也丟掉。另一個是聞起來超相看起來也很好吃得一攤印度料理,我們買了類似炸蔬菜天婦羅的東西但咬下去裡面居然是冰的WTF!非常失望。

  吃的部分講完了現在來講住,我們住的地方我覺得很不賴(不說交通的話),不是豪華型的而是非常溫暖感覺是去了哪個英國老奶奶的家,有個小小的交誼廳放著西洋棋以及其他桌遊或拼圖讓客人玩,然後交誼廳正中央是壁爐,每天晚上都會燒著火超酷的啊!而且六點厚還有熱茶跟熱牛奶放在小茶几上供住客自行飲用。每天的早餐是buffet,種類雖然不多但已經很有誠意了,各種麵包可頌鬆餅之外,還有起司火腿水煮蛋,牛奶麥片柳橙汁等,我們每天都吃得很飽才出門開始鐵腿之旅。


  這篇都講吃的連講住的後來都在講吃了,那玩樂跟逛街就下一篇吧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