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亭銅盤烤肉吃到飽  
  這間我唯一推薦的是他們家的海鮮煎餅跟醃牛肉,煎餅炸的外酥內軟,而且剛炸出來一咬下去差點噴汁(應該是很多油去炸的啦但是吃起來完全不膩口)!煎餅裡面的料也蠻多的,煎餅我們四個人大概點了四次還五次吧,等於一個人就吃了一整塊煎餅,因為也只有煎餅我推薦啊嘖嘖,這間也有單點我推薦你可以直接單點吃他們煎餅就好。

壽亭銅盤烤肉吃到飽  
  其實醃漬的肉類那些是不會難吃到哪裡去,甚至如我上面所說的牛肉還不錯,也有其他基本菜色譬如金珍菇、高麗菜,甚至也有蝦子。可是環境超級可怕的好髒啊啊啊啊啊!桌子是黑色的沒錯但我無意中用衛生紙擦了一下桌面我的媽呀我的衛生紙變超級黑,讓我瞬間手端妖妖彈離開桌面。地板超級黏,飲料區的杯子也黏黏的,整間店聞起來腥星臭臭。

壽亭銅盤烤肉吃到飽  
  小菜部分幾乎都沒有味道,涼拌海帶應該要酸酸甜甜啊,結果它只有鹹鹹!這讓愛吃涼拌海帶的我沒有辦法接受,失望一百萬。泡菜汁類的還算過關但也沒有到好吃,干絲也沒什麼味道,豆芽就是稍微的鹹味。

壽亭銅盤烤肉吃到飽  
  辣炒年糕很硬沒有Q,可能因為我對辣炒年糕也沒有很在意吧,所以這道我就只覺得不Q很硬。

  不過因為的確不貴,加上交通也方便,如果你是個完全不在乎環境然後你也不愛吃小菜,只想吃很多牛肉跟煎餅的人那我推薦你就可以來這邊吃粗飽囉。



壽亭銅盤烤肉吃到飽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86巷17號
電話:02 2368 3378
營業時間: 11:00–15:00, 17:30–22:00
價位:350~400左右吃到飽



其他好吃的台北吃到飽:
★ [台北松山]韓江銅盤烤肉吃到飽[捷運忠孝敦化]  
★ [台北南港]寒舍樂廚(吃到飽)[捷運南港展覽館]  
★ [台北松山]欣葉日本料理吃到飽(健康店)  
★ [台北信義]欣葉日本料理吃到飽(信義店)[捷運市政府站]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