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808122043-01-selfie-monkey-0808-exlarge-169  
  猴年應景一下!這一年我就不要老梗的像往年那樣複製開場白了(不是說好每年都要複製的嗎),但我還是好想講喔:那麼快的新的一年又到了(終於還是講了這句),前兩天檢視了一下2015年的目標達成了哪些,現在跟按慣例要先洗個澡跳隻舞然後寫一下今年的新希望囉!


Bon啾兒親愛的老波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發售中喔~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譬如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或者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8611000911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如果沒有看到麻煩問一下店家唷!
謝謝大家,請大家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一、希望猴寶的到來!
我們一直希望蕾寶不要跟接下來的弟弟或妹妹差太多歲,如果今年有個猴寶那跟蕾寶就差大概兩歲非常完美,因為我自己是獨生女的關係所以從小真的有點無聊啊,幸好有表兄弟姊妹陪我玩,不然我因為那時候台灣正在經濟起飛我老木很辛苦天天加班結果我真的很孤單啊。所以我希望至少有兩個小孩。然後如果有的話我要叫他酷寶哈哈哈因為剛懷蕾寶的時候我們一直叫她肥寶結果她真的肥肥哈哈哈。


二、蕾寶平安快樂,健康的長大!
這當然會是往後直到我人生最後一刻都希望的,所以這個目標每年都會在這。


三、法文持續進步,再學一個新的語言!
這也是我每年的新希望,目標是每年都比前一年再更進步多一些。然後雖然法文都還沒學精但還是想學點什麼新的,可能德文、可能西班牙文、或可能日文吧。


四、開始一個新的事業!
其實我一直很想開間店,可能是賣些吃的吧,可是又不是像餐廳那種,我比較傾向是老娘今天想煮什麼就賣什麼,然後不內用只外帶的那種,這樣很方便啊我不用清理桌子也不會有桌子佔空間,賣完我就閃人(囂張什麼)。或者是一個其他新的譬如第二本書,或是我的裁縫越來越厲害進而開啟了一個新事業什麼的。


五、璽里爾自己的事業蒸蒸日上,工作順利!
這也是年年在這的希望跟目標,雖然是璽里爾自己要去達成的但因為我會在背後支持(其實就是逼迫)他,所以這也是我的目標,如果他在這部分沒有進步甚至退步那我也有錯代表我支持(逼迫)的不夠。


六、變瘦,養成天天運動的習慣!
我就不說變瘦多少了反正沒有一年達成的嗚嗚,但今年我想改變一下,至少每天運動一下,雖然有一個蕾寶真的有點難跑出去運動,但至少在家我也可以做些簡單輕鬆的運動,譬如瑜珈或體操什麼的。


七、多寫些文章!
2015年因為蕾寶的關係我的文章數量銳減,雖然臉書粉獅團還是常常PO文不過這跟我的初衷不太一樣,希望今年我就算沒什麼時間還是試著擠出一些時間來寫文章,不要忘了初心。


八、把新家的小庭院整理好,建造一個小菜園!
目前新家前面的小庭院雖然沒有一團亂,但總覺得空空在那邊很浪費,希望今年我們可以成功的自己把這個庭院整理好,甚至開始種植一些蔬菜水果,雖然應該還沒辦法到自己自足的地步但起碼有個小小的新開始!


九、吃的健康一點,吃食物原型而非食品。
老實說今年有點亂吃,有時候照顧蕾寶或是她歡歡結果一忙就沒時間煮自己要吃的,只好隨便亂吃一下什麼只要加熱一下的及時食品,甚至一些冷凍披薩,今年的目標就是要吃得健康一點,不能只有蕾寶吃得健康,我們當父母的也是要吃得健康啊才有好的身體去照顧孩子!


十、我愛的老公、老木、家人、朋友們都健康快樂平安。


  這次居然不用硬湊就十項,希望今年的達成率有八成喔!年底我們再一起檢視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年新希望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