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izeRender 
  這一年過得好快啊,可能因為蕾寶開始會瘋狂爬行所以十煎咻咻咻的過,又家上我們前陣子回台灣一個多月每天瘋狂的出去吃好料以及和親朋好友們見面,所以時間感覺又過得更快了。每年我都要檢視一下年初訂下的目標以及希望有沒有實現,大家也一起檢視順便也跟我分享一下你今年初自己訂的目標實現了多少吧!然後首圖這張蕾寶是我自己非常喜歡的一張,喜歡到設成了我的手機桌面。


Bon啾兒親愛的老波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發售中喔~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譬如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或者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8611000911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如果沒有看到麻煩問一下店家唷!
謝謝大家,請大家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首先是把蕾寶照顧好讓她平安快樂不生病的長大,這點我給我自己滿分,因為不是我自誇我自己帶之外又把她照顧的很完美啊,除了今年完全沒有生病感冒發燒之外,連一點便祕或是腹瀉都沒有,天天大便形狀都是完美,不會太硬也不會稀(如果你再吃飯看到這段我跟你道歉),然後天天吃四餐(兩餐奶兩餐副食品,外加一個水果)頭好壯壯,雖然現在才一歲三個月但身高體重都是快兩歲的尺寸,連這邊的醫生都說我很厲害。這點璽里爾也說要給我滿分十分一百分,但我拿十分就好因為我謙虛(看了整段下來哪有謙虛)。媽媽的角色扮演好,這項璽里爾說要給我十分但我自己扣了兩分,因為我有時候會覺得蕾寶很吵很煩,會默默的冷眼看她,我自己覺得這樣不太妥啦所以扣了兩分。

  在法國買一間我們自己的房子也達成了,而且完全就是我們心中理想的房子!我們看的第一間就立刻決定要買了,價格也非常得漂亮比市價低了大概快兩成,非常滿意!沒有多看其他間因為這就是緣分吧我們都完全就愛上這間房子!第三項要換一台大一點的車子也換了,但這真的要謝謝我老木的贊助,因為她捨不得蕾寶座再沒有冷氣的車子裡XDD,所以這項雖然得了十分但這十分我要給我老木keke,謝謝我老木。

  再來是體重方面這點我們跳過好了因為我完全沒有變瘦啊啊啊啊啊啊而且回台灣那一個多月大吃所以還胖了,我要自打嘴巴,這點零分歪歪(璽里爾說要扣分才對)。

  法文部分進步了而且進步滿多的真是可惜可賀,但璽里爾說他很嚴格所以他只給我六分我才不會因為太驕傲而無法更進步(那是你才會驕傲吧我哪會啊)。  英文不要退步繼續加強這點我跟璽里爾都覺得大概有八分,因為的確沒有像前兩年那樣退步了,反而有進步了一點,希望我繼續保持。

  璽里爾工作順利事業蒸蒸日上這點我給八分!因為他自己的小小事業也順利開始了,自己的工作也是十分順利公司也器重他,但因為他剛只給我六分所以本來要給他十分的我就偷偷的扣了兩分(何必呢)。

  做件新的事情這點算是成功了,我開始了新的興趣就是裁縫(可以看看這幾篇:[DIY] 完全手縫到眼睛要瞎了的不織布蔬菜水果布書[DIY] 最近迷上了裁縫之作了幾頂帽子就想當帽子天后鳳飛飛(誤)(寶寶帽)),雖然這三個月因為搬新家又回台灣所以沒有什麼碰,但我會繼續持之以恆保持這個興趣,做更多可愛的東西給蕾寶。

  最後一個老梗希望我愛的人包括自己都平安健康這點我想應該是大成功!十分!

  所以總結起來是74分(好啦我沒有扣璽里爾事業的分數了)好棒啊!去年還不及格耶所以今年非常滿足!過幾天再來2016新年新希望,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啦~~~2015所有不順不開心都煙消雲散掰掰!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