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莓石頭火鍋[捷運南京三民站]  
  這家應該不用特地介紹了因為超有名的老字號啊,湯底因為是石頭火鍋然後用洋蔥、蒜末、蔥花加上自己選的肉類海鮮之類去炒所以超超超超超級好喝的啊這湯頭!!


Bon啾兒親愛的老波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發售中喔~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譬如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或者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8611000911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如果沒有看到麻煩問一下店家唷!
謝謝大家,請大家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小紅莓石頭火鍋[捷運南京三民站]  
  我們一開始就選了牛肉片跟乾魷魚去炒,這樣湯底才會香噴噴!不過魷魚最後我們反而沒什麼吃,就為了炒香鍋底其實有一點可惜啦。牛肉我們拿了兩盤共兩百。

小紅莓石頭火鍋[捷運南京三民站]  
小紅莓石頭火鍋[捷運南京三民站]  
  各種盤子的計價不同,最貴的就是一百,通常是各種肉類跟海鮮,還有一些手打的海鮮丸子,譬如這個我超超超超推薦的蝦丸!!!真的可以吃到滿滿的海味而且每一顆都超大顆的!

小紅莓石頭火鍋[捷運南京三民站]  
  一開始店家幫你把料炒香之後就會把你拿的料直接加下去,香氣整個噴出來啊啊啊!一開始就放了高麗菜去煮到最後好入味!也拿了鮮魚片,雖然是冷凍的但煮起來也好吃,我們煮了一些給蕾寶拌飯吃,加上一些煮熟的豆腐,蕾寶超喜歡的啊。除了剛剛說的蝦丸我也拿了香菇丸,也是好好吃香菇味非常重!喜歡!!然後有著魚餃魂的我當然也拿了兩盤魚餃,一盤六十有五顆也很大顆,推薦!

小紅莓石頭火鍋[捷運南京三民站]  
  其他還拿了金針菇、豆腐等,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外加一個蕾寶)所以也無法拿太多,但真的吃到超超超超超飽的!而且超級滿足,我們點了五盤一百元的還點了飲料,然後全部吃下來還不到九百真的非常非常划算,料也很實在,真的好想再吃一次喔天啊!

  我們當天去是一到五的中餐時段,所以店內沒有全滿但也八分滿了,據說晚上以及價日這間店是大排長龍啊完全不意外!所以要來吃這間的人我強烈建議你平日中餐來喔,冷氣超冷的XDD又好好吃喔!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24號
電話:02 2767 6131
營業時間:11:30 AM – 12:00 AM


更多附近好吃:
★ [台北松山]四海一家北方餐館(烤鴨二吃)[捷運南京三民站](近京華城)   
[懶人包]肥肥人妻的松山車站週邊美食介紹(含五分埔、饒河街、捷運後山埤站)
★ [台北松山]欣葉日本料理吃到飽(健康店)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