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一家北方餐館  
  這間店已經是老字號了而且生意真的無敵好到炸點,根據請客的友人夏老師表示因為店家的規定是未滿十人不給訂位,所以夏老師一再跟對方說我們雖然只有五個大人但我們戰力驚人(因為有我),而且我們可以一開店的五點就到然後只吃到六點半就跟打仗一樣,拜託讓我們訂位吧拜託!結果我們也真的沒有讓對方失望,因為我們點了一隻烤鴨那應該是八到十人份的但我們把他全部吃光光之餘還點了其他超級多菜。



Bon啾兒親愛的老波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發售中喔~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譬如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或者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8611000911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如果沒有看到麻煩問一下店家唷!
謝謝大家,請大家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四海一家北方餐館  
  首圖那就是主角烤鴨,皮超級脆的喜歡一百分!雖然看起來沒有太油油亮亮但一口咬下去在我心中它就是閃閃動人!剛好璽里爾不吃皮所以他得份就被我吃掉了依哈(牛仔在空中甩皮鞭)(牛仔甩的是皮繩吧皮鞭應該不是在這裡甩)。

  吃烤鴨就是要用餅皮把一片鴨肉跟一片烤的香脆的鴨皮一起包進去,再放上大蔥跟甜麵醬啊啊啊啊啊啊啊此刻的我真的不誇張我剛剛滴了一滴口水在桌上我好誇張(前面不是才說不誇張嗎)。

四海一家北方餐館  
  烤鴨一吃的價格是860,我們點的是二吃把鴨骨剁成塊再拿去炒,或是也可以選擇煮粥的方式。二吃的價位是960。第二吃的炒鴨骨醬汁非常下飯,不過鴨骨就是那樣,大家吃完烤鴨了大概只會把鴨骨啃個幾口。

四海一家北方餐館  
  再來這個超級厲害的招牌菜叫作紅油羊肚絲,幾乎每一桌以及外帶的客人全部都有點這道,友人夏老師也對它讚口不絕,樣子看來沒有很起眼我本來想說有那麼厲害嗎不過就是個肚絲,吃了一口我蹦的一聲爆炸了好好吃啊啊啊啊!!微辣中帶點酸,然後一定要配上上面的大蔥絲跟香菜,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連不吃內臟類的璽里爾都說好吃。這道真的大大推薦!這道220,我個人覺得很值得。

四海一家北方餐館  
  涼拌白菜心的基底調味跟上面說的羊肚絲很像,但少了紅油,比較清爽的口味,價格蠻便宜的才130,如果不吃內臟的人我建議你點這道,非常開胃。

四海一家北方餐館  
  蔥油餅的表現稍弱,蔥不夠多而且沒有太香,不過因為一份才60,算是填飽肚子用的。後來吃飽後才看到別桌點的抓餅,看起來十分誘人,沒點有點可惜。

  牛肉餡餅我沒有拍但我點了一個,我覺得還可以更好,肉汁是有但不多,而且肉餡的味道我覺得可以再重一點點,不然都只有油味,不過價格很便宜才35還是可以點一個來吃。目前我吃過最好吃的牛肉餡餅是餡老滿的,肉汁多到可以流半碗出來。

四海一家北方餐館  
  生菜蝦鬆是一個很妙的價格它326,算是中規中矩份量雖然很大但是蝦肉的比重不多,加上炒得有點油。我個人是非常愛蝦鬆的所以這個蝦鬆我覺得它有一點兒不及格。
  
四海一家北方餐館  
  最後是麻辣臭豆腐價格186,非!常!好!吃!!!!據說這個臭豆腐是他們手工作的,吃起來沒有刺鼻的臭味而是香的臭!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臭豆腐了我給十分!!一定要點這道大推薦!

     附個菜單上來:
四海一家北方餐館

四海一家北方餐館

  整體來說很滿意,必點的是烤鴨、羊肚絲、麻辣臭豆腐,要去吃的人一定要訂位啊最好是湊滿八到十個人,不然就是問問看店家如果早點去只吃少少的一個半小時可不可以囉。其實未滿八到十個人也是可以現場排隊啦不過我們當天去店還沒開外面就排了好多人了,直到我們離開外面還是好多人而且餐廳全滿,要現場候位我想就要看運氣囉!



四海一家北方餐館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36巷16號
電話:02 2767 2407


更多好吃:
[懶人包]肥肥人妻的松山車站週邊美食介紹(含五分埔、饒河街、捷運後山埤站)(捷運松山線)
★ [台北南港]餡老滿北京料理(南港旗艦店)[捷運南港展覽館]  
★ [台北信義]金仙魯肉飯/蝦捲(松山總店)2013[捷運永春站]  
★ [台北松山]星聚點KTV
★ [台北信義]朱記餡餅粥店/牛肉麵[新光三越A11館]   
★ [台北東區]楊記大餛飩/蝦抄手[捷運忠孝敦化站]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