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葉日本料理吃到飽(健康店)  
  每次回台灣我們都一定會跟我老木去欣葉吃飯(下午茶時段),往年去的都是信義新光三越的那間,今年想說試試看不同分店,吃吃看哪間比較好,結果是兩間品質差不多,信義店的菜色更多一點,不過健康店的空間更大,而且裝潢比信義店稍稍氣派一點,不過可能是因為沒有捷運交通不方便,而且附近也什麼好逛的關係所以這間人比較少,相對之下就不會人擠人的我覺得很棒。



Bon啾兒親愛的老波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譬如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或者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8611000911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如果沒有看到麻煩問一下店家唷!
謝謝大家,請大家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一放了包包之後我就立刻去拿了生魚片以及握壽司!在法國要吃到很好的生魚片我覺得有點難,真的吃到那價格又很高,所以在回法國前當然要多吃點啊啊啊啊!握壽司是場內的師傅隨機出的,放在生魚片區的旁邊檯子上,除了首圖我拿的鮭魚握壽司和燒鮭魚握壽司之外還有鯖魚、豆皮等壽司,當然也有海苔壽司跟花壽司。

欣葉日本料理吃到飽(健康店)  
  生魚片我拿了一百次(誇張派)的鮭魚生魚片以及黃金魚生魚片!都好新鮮不沾醬油或芥末就好吃了,不過當然加了白蘿蔔絲之後就更美味畫龍點睛。這個區域還可以直接和師傅點手捲,我點了一個蘆筍蝦的口味,裡面包的是生菜很清爽。

欣葉日本料理吃到飽(健康店)  
  接下來就是炸物時間!魂牽夢縈的炸蝦壓呼拿了三隻!沾上滿滿白蘿蔔泥的湯醬汁真得好好吃喔!!!!!麵衣也很酥脆,不過裡面的蝦子真的蠻小隻的。炸香菇蠻妙的裡面還包了一些肉漿,我個人是比較想吃單純的炸香菇啦。炸地瓜片還可以,就那樣,普普通通。但居然沒有我最愛的炸茄子嗚嗚嗚嗚嗚,我記得信義店有啊~

欣葉日本料理吃到飽(健康店)  
欣葉日本料理吃到飽(健康店)  
  涼菜的明太子義大利麵,普普通通沒什麼味道。黑黑乾乾的這個魚我要大推薦這個完全是配酒的心頭好!一邊吃這個一邊喝啤酒就是high翻啊!鹹鹹甜甜脆脆,是個重口味,一邊聊天一邊配酒就吃了一大推!

欣葉日本料理吃到飽(健康店)  
欣葉日本料理吃到飽(健康店)  
  涼菜杏鮑菇拌四季豆好吃!就是爽口不膩,很開胃,這個我拿了好幾次。口味是有點微微的酸。烤物除了我拿得這個雞腿排之外還有魚下巴那些的好像四種。這個雞腿排的皮烤得蠻脆的不是軟爛的那種,不賴。

欣葉日本料理吃到飽(健康店)  
  因為沒有炸茄子所以我後來看到這個涼拌茄子我就開心了!茄子的每個部分都非常入味,口味是鹹鹹甜甜酸酸的,而且茄子沒有太軟爛,如果有沒不太喜歡希巴爛的茄子那這個很適合你,我的話是只要是茄子我都喜歡啦!茄子旁邊還有涼拌秋葵,蠻好吃得而且對身體好要多吃啊(主婦媽媽魂)。

欣葉日本料理吃到飽(健康店)  
  信義店也有的壽喜燒,不過因為當天我是很後面才去拿的所以料剩很少,基本該有的都有,蒟蒻絲、白菜、肉片、豆腐等。味道是中規中矩。

欣葉日本料理吃到飽(健康店)  
  湯我喝了雞湯跟土瓶蒸,雞湯很好喝清清淡淡的而且有兩大塊雞腿肉,土瓶蒸卻沒什麼味道,愛喝土瓶蒸的我連一碗都沒有喝完。

  其他水果引料甜點類我就沒拍了因為到後來蕾寶開始吵鬧。不過這邊要大推他們的飲料吧,除了旁邊的果汁還有氣泡飲料類之外,飲料吧是有專人幫你現調現給的,屁如咖啡類(我沒喝不過聽我媽說不錯),還有我從頭喝到尾超級無敵大推薦的梅子醋以及梅子氣泡酒,這我喝了總共七八杯吧,真的超級好喝!!!啤酒也是現點現拉出來的(欸怎麼聽起來有點髒),不過啤酒就只有一種。

  甜點我只吃了芋泥蛋糕還不錯,芋泥放的還算有誠意,其他還有波士頓派跟千層派什麼的我就沒吃了。

  其實還有熱炒區但當天的菜色都不是很吸引我,所以我完全沒拿。有興趣的可以找找看別人的食記他們都好認真寫的很詳細啊XDDDDD。

  整場吃下來飽到翻天,一整天就只吃這餐了還飽到睡覺都很飽。跟信義店比起來我覺得這間是比較悠哉而且氣派,還有幾間半獨立的小包廂,場地也很大,服務人員也比較顧得到每一個顧客。但信義店菜色真的多了一點點。不過兩間菜色品質都很OK,我們下次回來應該還是會來吃這間健康店吧~


附上店家資訊:
欣葉日本料裡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156號
電話:02 2766 3666
營業時間:每天11:30–14:00, 14:30–16:30, 17:30–21:30
價位:午餐680元;下午茶540;晚餐820 全部都需要加一成服務費


更多台北吃到飽:
★ [台北信義]欣葉日本料理(吃到飽)[捷運市政府站]  
★ [台北東區]泰富豪泰式料理(吃到飽)[捷運忠孝敦化站](現已改為信義世貿店)  
★ [台北東區]Pizza Hut歡樂吧(吃到飽)[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 [台北信義]泰富豪泰式料理(吃到飽)(信義世貿店)  
★ [台北內湖]美琪蒙古烤肉吃到飽(美麗華店)[捷運劍南站]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