餡老滿北京料理  
  要先推薦這間真的好好吃!!幾乎我們點的每一道菜我都好喜歡!可是要說一個大缺點就是上菜速度也太快了吧,一瞬間不論涼菜湯品熱菜或麵點類甚至甜點全部都上桌了,看起來很彭派沒錯但桌子除了快沒地方擺之外,那些麵點還有熱菜跟湯也一下子全部就涼掉了!吃頓飯跟打仗一樣啊!!!

  而且我們途中有請問店員可不可以上菜上慢一點點,店員用了好像我們問了什麼白癡到不行的臉說:可是我們就是廚房作好了,不上那些菜會涼掉!嗯哼所以言下之意就是說反正都會涼掉那先送到你桌子上涼掉就不是我這邊的問題了?



Bon啾兒親愛的老波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譬如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或者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8611000911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如果沒有看到麻煩問一下店家唷!
謝謝大家,請大家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餡老滿北京料理  
  除此之外我真的好喜歡這間的菜色口味都很合我胃口,譬如我要大大大推薦首圖的烤方(其實就是用東坡肉作的卦包),這個東坡肉看起來很肥很可怕但吃下去完全不會膩口,我知道入口即化這四個字很老梗但我還是要在這邊用一次!每一口每一絲都入味,配上少許的蔥絲真的完美!!!這個可以選小份240總共兩個,或是六百多有六個。我們這天點了小份。大大大推薦必點!!

餡老滿北京料理  
  上圖這個醬牛肉是涼菜,底下鋪得是不會嗆的紫色洋蔥絲,加在一起吃好清爽,價格是兩百多我覺得蠻划算的,因為份量不少。醬汁配上牛肉也不會過鹹,是道開胃的好菜!喜歡!

餡老滿北京料理  
  唯一覺得不用點的蔥油餅要價八十元,沒有太多蔥而且餅皮很厚,是蠻香的啦但我覺得還有很大進步空間,可能老北京的蔥油餅就是這樣吧,但不太合我胃口。

餡老滿北京料理  
  涼菜之一的涼拌土豆絲我覺得蠻值得點的,除了酸酸甜甜的口味清爽,吃了很多麵食可以換個口味之外他價格也蠻便宜的才八十,而且份量雖然不到很大但四個人吃也很夠,喜歡這道,推薦! 

餡老滿北京料理  
  酸辣湯喝到它的時候已經冷了,雖然冷了不過還是不錯啦,我們兩人一起喝了一碗,一碗六十,算是很合理的價格。裡面也蠻有料的,喜歡。不過如果可以熱熱的時候喝絕對會更好喝。

餡老滿北京料理  
  有點忘了全名的熱菜炒雞丁,價位應該是兩百四或五左右,非常的好吃涼了也好吃!!醬汁是鹹鹹甜甜的,然後除了雞丁外還有爽脆的筍丁、花生、蔥白切成的蔥花等,合在一起吃好搭喔!非常喜歡!!不過這道口味比較重一點很適合配其他麵食吃。

餡老滿北京料理  
餡老滿北京料理  
  老滿餃子跟老滿鍋貼擺在一起是因為裡麵的內餡一模一樣,只是一個一個捏成鍋貼去煎一個包成水餃去煮,內餡可以看到完整的蝦仁,內餡口味也很合我的胃口單吃就很有味道,完全不用沾醬。比起水餃我覺得鍋貼更多汁,但兩個我都喜歡,大推薦!餡老滿的餃子都是要一次點二兩也就是十個起跳,鍋貼十個一百一,餃子好像也差不多價格。

餡老滿北京料理  
  絲瓜蝦仁蒸餃我當時吃的時候覺得非常普通沒有很喜歡,結果打包回家冷了吃發現怎麼那麼好吃啊完全不會膩口!這道也是今天璽里爾最喜歡的一道,價格大概一百二左右。裡面有絲瓜碎,沒有很多汁但非常清爽。照片裡面沒有拍到蝦仁因為被我吃掉了XDDD。

餡老滿北京料理  
  再來是這個牛肉餡餅不~得~了!!!!!!!!絕對絕對要點它拜託你絕對要點!!!!肉汁也太多了吧!!!!!!我後來湯匙接不夠必須拿碗來接它!!!然後幾乎滿了一碗我覺得很誇張!!!湯汁也就是肉汁完全鮮甜沒有死鹹!一個才五十CP值超高!一定要點它我寫到這裡都餓了想立刻過去再吃一次!!!

餡老滿北京料理  
  最後是驢打滾,價位一百二,就是包了紅豆餡的麻糬外面灑上黃豆粉(應該吧),很好吃不膩口不死甜,麻糬也不會黏牙,喜歡!作為結尾很適合,推薦!

  我們四個人吃了總共快兩千,每個人都飽到不行。其實我好喜歡這間店但除了上菜速度也太趕之外就是他們只營業到兩點,所以一下子吃得很撐也無法坐著好好再繼續吃,整個用餐過程吃得非常的趕,除了這些兩個小缺點外我覺得其他都很棒,不管是店內裝潢還是食物我都非常喜歡,應該會再回法國前再去一次吧,不過這次應該就會一次一次慢慢點了XDDD。



附上店家資訊:
地址: 115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66號之2
電話:02 2789 3423
午餐: AM 11:30 ~ PM 02:00 (假日11:00開始營業)
晚餐: PM 05:00 ~ PM 9:00



更多麵食類:
★ [台北東區]高記上海點心(復興店)[捷運忠孝復興]  
★ [台北東區]鼎泰豐小籠包(忠孝店) 捷運忠孝敦化站]  
★ [台北信義]朱記餡餅粥店/牛肉麵[新光三越A11館]  
★ [台北東區]楊記大餛飩/蝦抄手[捷運忠孝敦化站]  
★ [台北信義]北港小吃/清蒸肉圓[捷運永春站]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