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當了媽媽好像我就很少更新Blog了厚(掩面),我會努力啦哈哈哈希望蕾寶給媽媽一點機會不要讓我荒廢了我的小天地啊~!(蕾寶:我老木真的好愛牽拖)最近的日子有小忙碌一點因為我們下禮拜要搬家啦壓呼終於!所以這幾天都在忙碌的打包整理東西(以及瘋狂的看書因為我買了kindle!)。所以就讓我用生活兩三事來墊一下檔吧(你以為你誰啊電視圈嘛還墊檔咧過年特別節目嗎)!



Bon啾兒親愛的老波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發售中喔~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譬如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或者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8611000911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如果沒有看到麻煩問一下店家唷!
謝謝大家,請大家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119
(請與首圖配合著看)
璽里爾剛說:天啊我的老波太可愛!我要把她的可愛畫下來!

接著他就盯著我看了五分鐘然後畫下這個圖,我不得不說有一點像,但我心情變很差,醜歪了八嘎呀露!


然後這是2011年的時候他畫的我:






#120
[問卦]有沒有覆盆子口味脆笛酥吃起來卻像番茄醬口味的八卦?

我好不容易看到有賣這個就拿了兩盒想說雖然不是我愛的草莓但至少是個莓果類的應該也好吃,結果吃起來卻是番茄醬口味WTF?!重點還不酥有夠軟綿好噁喔喔喔好後悔啊~如果在法國你想吃脆笛酥又不在意他是番茄醬口味的人兒我就推薦你買這個啊啊啊啊!




#121
[好奇]你收過最奇怪or最傻眼or最不喜歡的禮物是什麼?

我是沒收過什麼奇怪的禮物(但收過不喜歡的),不過最讓我傻眼的一次不是禮物本身而是送禮物的原因。

有一次一個認識不深的朋友無預警的但熱情的要送我某一樣食材,但我對於那樣食材真的無感,不討厭也不喜歡,再加上之後我跟璽里爾還要去逛街,帶著那樣食材有些麻煩,於是我很婉轉的說謝謝你耶但不用了啦你們留著吃就好,不用那麼客氣啦!

沒想到對方開朗的說:沒關係啦給你們因為這個很難吃我們沒有很喜歡!

聽到後我傻眼的當下這食材已經被塞入我手中然後對方瀟灑的徜徉而去~





#122  
圖文不符真的越來越流行是吧?看!了!就!啊!雜!
(孕婦脾氣真的比較差)(牽拖什麼)

然後我本來是真的就想說拍屁哥的屁股的,但我怕大家剛好在吃飯看到就歪歪所以作罷。




#123
[問卦] 有沒有吃完KFC的七個Hot wings(辣雞翅)+四片Tenders(炸雞胸肉片)+一整個MasterBox Fish(墨西哥魚條霸王捲)+一包薯條之後還只是不餓了但卻沒有很飽的八卦?




#124
璽里爾是個完全不看足球的歐洲男子(太妙一定要強調一下,然後他很愛棒球,就台灣魂啊他),但從開踢以來每一場的輸贏預測他都猜中,這讓賭性堅強的我不得不逼迫他明天來去買歐洲的運動彩券!如果明天中了那我就要叫他章魚哥保羅!

讓我們小贏一下吧最近搬家花錢如流水啊~





#125
我無法想像人都那麼熱了那屁哥全身毛絨絨到底會有多熱!這是屁哥今天一整天的姿勢,唯一換的只有地方,可能這塊地點待久熱了就換下一塊XD,也太慵懶~





#126
請找出五個不同的地方哈哈哈。

然後就是璽里爾美夢成真他開心翻天,而我九月生完就變餵奶機跟煮飯婆,因為肚中是女兒呀呼~太晚了明天再來PO一下之前就寫好了的完整文章keke。

祝大家有個愉快的周末




#127
今天一早因為做夢可能有鬼叫或手腳亂踢於是被璽里爾搖醒,他問我是不是做惡夢,我邊摸著肚子說「天啊我肚子變好硬喔,我夢見我正在生肥寶然後護士要我用力!」

一聽完這句話璽里爾忽然整個人跳起來說什麼你現在要生了嗎我的女兒要出來了??!我回說沒啦我說我夢見啦哩洗咧!他才整個人鬆了口氣得整個人攤在床上說:「你知道我有多緊張嗎我的天啊我都噴汗了心臟跳得超快下次不要這樣嚇我!」

我知道你愛你女兒但可以冷靜一點嗎?真好奇到時候我真的要生的那天璽里爾的反應會是怎樣耶~




#128
[抱怨+爆炸]居歪耶我要把破掉的擋風玻璃塞進打破我們車子擋風玻璃的旺拔蛋的屁股裡(欸孕婦講這種話好嗎,胎教胎教)!估價修理費要花一萬多甚至兩萬!如果是自己撞壞的那就算了問題是停在家樓下的停車場(有大門要逼逼開門的那種)被別人打破的,氣屬人!

打電話問了停車場監視器可不可以看還要等禮拜一因為周末休假啊~問說過了三天還會有記錄嘛?對方說不知道捏要等負責的人禮拜一來才知道。問了車子保險公司有沒有理賠他們說沒有喔擋風玻璃不在理賠範圍內,那我到底保什麼大便啦!




後記(又不是一本書後什麼記)(這段也有寫在FB粉獅團上):

好像自從蕾寶出生後就很少更新blog了,但昨天看到了一件小事讓我驚覺我不可以再這樣下去不然我的小天地就要荒廢了啊啊啊啊!

這件小事就是今年出我發現了PTT的女版好好看所以開始偶爾看看女版,好幾個月之前我看到有人求推薦好笑又輕鬆的部落格,於是推文破百大家都很踴躍推薦, 然後我往下拉著拉著(是拉手機螢幕不是拉別的)(有誰說什麼了嗎)居然看到「趙耶曲」這三個字讓我受寵若驚啊開心!!(才一個而已我好容易滿足)

結果前兩天又出現了有人求推薦好笑又輕鬆的部落格於是乎我帶著緊張跟期待的心往下看,破百得推薦沒有我的名字噢噢噢(仰天長嘯凹嗚~)(又不是犬類凹什麼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