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90  
  上一篇的蕾寶日記居然已經是四個多月以前,那篇說到生完蕾寶之後我本人就變成了一個俗辣胚只,恐怖片已經離我好遠好遠,一方面是璽里爾禁止我看,另一方面是我自己也覺得如果到時候發生什麼事(是會發生什麼事嗎呸呸呸)我總不能帶著蕾寶害怕吧?所以乾脆除掉一切會讓我胡思亂想的根源。(照片是蕾寶第一次下水游泳,怕到不行一放下去就瘋狂大哭)

  因為已經九個月了每天跟蕾寶朝夕相處已經蠻熟的了(講得好像上班跟同事相處一樣),所以每天作息跟習性大概都蠻清楚,除了本來她都可以從前一晚一覺睡到隔天早上,但這一個多禮拜忽然每天半夜都會醒來哭鬧,不知道為什麼之外。通常白天的作息蠻固定的,就是早上醒來先換尿布,換完開始餵奶,餵完奶陪她玩直到她歡歡累,抱她去睡覺,睡醒後換尿布,換完餵副食品,吃完陪她玩直到她歡歡,然後重覆這樣的步驟。




Bon啾兒親愛的老波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發售中喔~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譬如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或者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8611000911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如果沒有看到麻煩問一下店家唷!
謝謝大家,請大家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不顧晚上的步驟就不太一樣了,我想是因為璽里爾把她寵壞的關係所以她晚上精神十足而且就是要爸爸陪她玩樂,如果璽里爾做自已的事情把她放一邊,而我又沒陪她玩耍的時候她就會大哭,有時候是超級無敵假的哭,假到這個演技去演員訓練班一定會不及格被退學的那種。

  這幾天開始蕾寶已經會慢慢的爬行,不過還不是很順的爬,而是還再摸索,不知道兩隻小肥腿要怎麼運用的爬。會爬了之後我就眼睛更要無時無刻的盯著她,如果想上廁所就一定要把她放進吃飯的專用椅裡面讓她不能自由行動,有時候只是拿個東西回來就看到她往危險地帶前進(譬如大櫃子之類),因為蕾寶的關係所以只要她在客廳的時間我就連電扇都不能開因為太危險。

  有時候她往危險地帶爬被我看到我就會嚴肅的叫她的名字,接著她就會回頭看我然後用力的發出啊的聲音,意思就是媽媽乾你屁是我想爬去哪裡就爬去哪裡你管得著嗎你(應該是不會這麼OVER啦這位媽媽你有妄想症嗎)!?或者是璽里爾如果餵她吃飯其間稍稍停頓慢了一點,蕾寶也會很用力生氣的嗯啊~~~意思就是爸爸你現在要做的就是餵老娘吃飯你這麼慢餓到我了你有這麼忙嗎忙什麼有事嗎?!

  也因為我本人是實施要把嬰兒當成人一樣溝通的那種媽媽,所以當蕾寶做了什麼危險的事情或是只是要討抱然後瘋狂大哭的時候我會很冷靜的跟她溝通,會跟她說你這樣太吵了媽媽真的聽不懂你再說什麼,你如果不哭媽媽才抱你。或是那邊不能去,因為很危險,你還那麼小很容易就受傷,長大了就可以去那邊自己玩了但是現在媽媽要保護你所以你不能去。諸如此類的對話是常常發生,璽里爾每次在旁邊聽都覺得我很瘋狂,說她嬰兒耶你跟她講道理喔?(結果跟老公卻都沒在講道理的是怎樣)(有什麼意見嗎)(璽:沒有啊我的意思是都不用講道理我覺得很好啊(抖))重點是我每講一句蕾寶就會用力的叫一聲,就像在跟我頂嘴一樣我只能說好才華洋溢口才又好這麼小就頂嘴了嗎(欸這樣不對吧)?


  By the way好久沒有打字了好生疏喔,照理說好像應該有時間寫些什麼可是感覺這種東西不是說有就有的,有時候有了靈感沒時間,有時候有了時間卻沒靈感,有幾次甚至是好不容易有了靈感也有了時間開始寫了結果寫到一半本來應該在乖乖睡覺的蕾寶忽然醒來,那篇文章基本上就會被存檔然後存在那邊不會再繼續寫它了,因為下一次寫的感覺又不同了啊~


  有沒有覺得這一篇的結尾很沒有結尾的感覺好跳tone?因為就是分兩次打的啊哈哈哈哈哈所以什麼感覺都沒有了啦~



更多蕾寶:
♠ [蕾寶日記]當媽媽後的改變之我變成了個俗辣胚只(不是本來就是了嗎)  
♠ [生產記錄]產後法國醫院餐之當然不可能是月子餐,又到底是我食量大還是真的少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生產記錄]終於生完了之我生了個巨嬰寶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蕾寶 九個月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