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t_the_fuck_up  
  最近有個朋友懷孕了,問我當初在懷孕的時候有沒有遵守什麼禁忌。回想了一下我當初在還沒有懷孕之前就知道懷孕的禁忌超級多,什麼不可以拿剪刀不可以釘牆壁不可以這個不可以那個,當初聽到就覺得天啊也太麻煩了吧!所以孕婦就坐在那當被綁起來都不要動就好喔?等到自己懷孕之後當然就會更擔心,所以我從懷孕一開始就決定我要把耳朵關起來不聽任何禁忌!!!


Bon啾兒親愛的老波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發售中喔~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譬如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或者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8611000911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如果沒有看到麻煩問一下店家唷!
謝謝大家,請大家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當然這邊的禁忌是指如果你做了什麼會怎樣的那種比較沒有科學依據的,譬如釘釘子那寶寶的哪裡會有受傷,或是拿剪刀那寶寶哪裡會怎樣之類這種禁忌。如果是孕婦不可以大跳繩、做激烈運動,或是不要吃生食的這種禁忌那我當然就會遵守啦~

  有幾個朋友當初一聽到我懷孕就很熱心的要轉貼給我孕婦的幾大禁忌,我都會立刻說欸欸不要給我!!連提都不要提到,我想要自在的生活啊啊啊啊~(結果我朋友還是傳給我了但我立刻刪掉連看到沒有看)

  加上我在法國婆家又都是法國人的關係所以這邊根本百無禁忌啊(攤手),而且有看我之前寫婆婆煮的文章人應該就知道,我婆婆是連我還沒懷孕的時候她在拖地,我要站起來讓她方便拖地她都會說不用動不用動,腳抬起來就好的那種。所以懷孕了我每次回婆婆家就是太皇太后我根本連動都不必動只差婆婆沒有幫我把我的腳抬起來好OVER!(欸要澄清強調一下我是真的每次都想幫忙可是婆婆都說不用,沒有在跟我客氣)

  當然這不是在跟大家說都不要聽禁忌然後跟家人大吵架啦,只是如果條件允許我覺得孕婦還是不要自己查太多禁忌會過的比較自在喔,畢竟身體都已經那麼不舒服又難睡了,就放寬心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禁忌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