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151utajtpro8ikrdk8d  
圖片來源:迪士尼魔法奇緣
  好久沒有中文床邊故事了,昨天晚上璽里爾在我睏的要史的時候逼我聽了一個很WTF的故事,而且還逼我把重點記下來(因為我隔天常常會忘記他前一天晚上說了什麼),結局是一坨大便,超爛。這次是個很白癡的故事。



Bon啾兒親愛的老波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發售中喔~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譬如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或者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8611000911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如果沒有看到麻煩問一下店家唷!
謝謝大家,請大家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璽:那我現在要開始說故事囉!很啾很啾以前,在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有一個國家....

H:欸你中文變得好好喔,真是好棒棒!

璽:當藍啊(當然啊)拜託!我是誰?天才耶(也沒好成那樣好嗎)!那個國家裡面有一個全堡...

H:全堡?城堡喔?

璽:對,城堡。那個城堡裡面有一個公主,她的頭發(頭髮)很長很長很長,有時候可以放到窗戶外面....

H:欸,這個故事我聽過啊,你幹嘛偷別人的故事....

璽:不要吵!這是我的故事!我自己做的!那個公主的頭髮很長,然後她出不去

H:什麼啦!頭髮很長出不去為何?是因為頭髮還是因為沒有門出不去?

璽:你問題很多,我怎麼知道她為什麼出不去(阿不是你的故事嗎怎麼不知道)!反正有一個男森(男生)散步、不對,是那個男森正在流浪,然後走到城堡旁邊,看到那個公主,他就說:

「欸,小賊(小姐),要不要跟我一起去兜轟!」(是的這段璽里爾是用台客語氣講出來的)


H:什麼爛故事啦我要睡覺了。

璽:(完全不管我然後繼續講)啊我知道為什麼那個公主沒辦法出去城堡了!然後那個公主跟那個男森說:「我不行兜轟耶,因為我出不去,我的屁股太大了,比這個窗戶還大,所以我出不去,哈哈哈!」

H:嗯哼所以怎樣,那個公主的名字跟你老婆的一樣嗎這是個諷刺我的故事嗎?


璽:(繼續無視我)那個男森說:「不會吧!你的屁股沒有比我老波的還大吧?!我上去看一下。」然後他就爬上去了,上去之後他說:「天啊你的屁股真的好大,也太大了吧!沒關係,我們每天嗶~~~~~(消音)(消音的地方十八禁)你的屁股就會變小了。」

H:什麼啦這什麼爛故事你好煩。

璽:然後她們每天嗶~~~,然後公主的屁股就真的變小了,公主很開心,說謝謝你耶!

H:然後她們就出城堡了?

璽:沒有,因為太開心了所以就在城堡裡面每天嗶~~~不出去了哈哈哈哈哈完工了故事講完了哈哈哈。記得最後放list跟The End喔!


-THE END-

演員表(按出場序排)
城堡
公主
頭髮
男森
大屁股



更多床邊故事:
♊床邊故事2 肥貓與龍(全)  
♊床邊故事1-1 大龍的故事
♊床邊故事1-2 大龍的故事
♊床邊故事1-3 大龍的故事
♊床邊故事1-4 大龍的故事
♊床邊故事1-5 大龍的故事
♊ 床邊故事1-6 大龍的故事
♊ 床邊故事1-7 大龍的故事
♊ 床邊故事1-8 大龍的故事
♊ 床邊故事1-9 大龍的故事(最終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床邊故事 長髮公主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