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支援的各國語言翻譯:


啊囉哈你好!這裡是以前美艷但現在只剩下阿肥的人妻以及人夫璽里爾的小天地。

總之什麼都會寫,因為我們家裡我老公很忙但我很閒。粉獅/讀者俱樂部在這邊→ → → → → → → →
連絡方式: hidyyang@hotmail.com
另外不歡迎未取得同意就擅自使用我的圖片或文章,請自重喔

今天不上班  
  這幾天連續把《今天不上班》跟《愛上女老師》(好像又譯作第二愛情)這兩部日劇看完,知道這兩部的人應該就會知道都跟姊弟戀議題有關(標題不就寫了還在說一遍幹嘛啊喜咧),沒有錯(和誰對話)本人最喜歡看姊弟戀相關的日劇了(之前也寫過請看這篇:少女心爆炸的姊弟戀主題日劇),所以最近發現了這兩部都是姊弟戀的主題那當然要看啊啊啊啊啊(璽里爾表示憤怒)。

  兩部劇都蠻妙的是兩對都是一下子不知道為什麼忽然就愛上,而且一下子就有夠愛,沒有鋪什麼梗的感覺,都是第一集就發生關係了(好羞喔),然後接著在一起。




Bon啾兒親愛的老波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發售中喔~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譬如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或者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8611000911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如果沒有看到麻煩問一下店家唷!
謝謝大家,請大家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先說說《今天不上班》這部好了,看到第四集的時候我超級無敵想去上班的啊啊啊啊當什麼家庭主婦啊我21歲的男主角也太可愛可口了吧!!當下我還立刻在我自己的Facebook發了狀態說我好想去上班(還附上了這篇的首圖,璽里爾一回到家立刻問我我又看了什麼怪電視劇了又在花什麼轟哈哈哈)!但越看到後面就越覺得好像少了什麼,後來想想雖然21歲的男主角田之倉雖然可口又善解人意可是這個角色跟其他角色比起來似乎有點太過平淡了,就是個既體貼也帥、身材又好身高又高的男友,但是個性也好過頭了吧!除了中間有一次小不愉快說彼此要冷靜一下之外,其餘就是一直在付出但沒什麼情緒起伏啊。

今天不上班  
今天不上班  
少女心爆炸的姊弟戀主題日劇  
  然後我覺得演田之倉的演員在劇裡的髮型超級可愛,不是現在韓國流行的那種厚重蓋住額頭劉海的髮型,而是有點小澎鬆的空氣感,好喜歡這種髮型啊感覺很好摸像狗狗(用什麼疊字裝什麼可愛)一樣柔軟。

  然後我也發現我覺得福士蒼汰(也就是演田之倉的這個演員)不笑反而比較有魅力,笑起來也是可愛可是就少了點吸引力,不過這只是我個人觀感。

今天不上班  
c03fd55e3b6d15c552cc01  
今天不上班   
  女主角花笑的個性讓我立刻想到了我的摯友程大嫂(也未婚、三十),根本一個模子刻出來的,兩者的個性都極度龜毛欠揍、想太多、有事只會放在心裡不跟對方講然後只會跟朋友說、內心小劇場一百個!我邊看邊覺得WTF啊這簡直是程大嫂你的故事啊,越看越讓我火氣上升,邊看邊罵說你還不愧去給我追回對方!!!

  花笑(我為什麼一直打成笑花)戴眼鏡跟不戴眼鏡真的差好多,不考慮一下隱形眼鏡嗎?你男友跟其他全世界的人以及電視機前面的觀眾朋友都說你不戴眼鏡比較好看了(不化妝比化妝美)(作鬼比作人好)(走錯棚了吧不是這部)你還要有事沒事一直戴眼鏡是花黑盆?!連吃拉麵也戴不覺得看不到麵嗎會吃到鼻孔裡耶!

今天不上班  
今天不上班  
  跟小男友滾床單片段我真是鼻血要噴射這身材真好啊好我最喜歡寬肩膀了!!!

  然後就是凌瀨遙在這部劇裡面長得好像仲間由紀惠喔,尤其是戴上眼鏡之後。

今天不上班  
  再來就是玉木宏飾演的朝尾桑的確很吸引人,而且這個角色好立體喔個性超級鮮明!常常都是他推了女主角一把,不然花笑跟田之倉應該不會走到一起吧。一開始我覺得朝尾桑是真的有喜歡花笑,可是後來就真的把她當朋友了(不過當然是一個很特別的朋友),而且他最後求婚應該也不是有多愛花笑,我覺得只是因為花笑可以放在身邊陪伴他,他也對花笑很有好感,然後花笑也不是那種會黏人的女生吧。

今天不上班  
春日俊彰  
  其他角色我印象比較深刻的就是跟花笑同期的大城了,前兩集本來以為他只是個公司愛八卦的大嘴巴男但原來他那麼有內涵啊~不論是幫花笑解圍還是帶給每個人活力、用另外一種不會壓迫的方式給其他人意見,我覺得這個角色也比田之倉還要立體。然後我覺得事演大城的田口淳之介在這部劇中的扮相跟招牌是穿粉紅色背心的春日俊彰也太像了吧哈哈哈(當然是瘦一點又年輕一點又帥一點版的)。


  結局跟開頭比起來我覺得有點變弱,感覺沒有什麼太大的火花,可能開頭真得太好看了吧所以結局讓我有點小失望。



愛上女老師  
  接下來要說得是另一部《愛上女老師》,我真的是邊看邊心想我到底看了尛啊?從第一集作到最後一集耶(好啦最後一集好像沒有),這也太愛情動作片了吧我是在看沒有露點跟激情部分的成人片嗎?老實說如果不是龜梨和也和深田恭子極度養眼我應該看了三集就會停止。

  整部劇就是一見鍾情然後一夜情然後同居然後被甩然後要追回對方然後被拒絕然後又相見再度相愛,什麼啊這是(摔手套)(哪來的手套可以摔我這什麼新概念啊)雖然偶像劇很多好像都是這個模式可是這部劇把這個模式拍得很不合理啊啊啊啊!!

愛上女老師  
愛上女老師  
愛上女老師  
  然後龜梨和也飾演的平慶這個角色也太妙了吧?!那麼唐突以及一直跳針問人家現在在哪裡,然後得到女神開始飛黃騰達後又把她放著,對方要離開了才表示有多希望對方留在自己身邊,就是犯賤啊對你好的時候你把人家當草,最後前女友罵他罵得好啊(雖然這前女友很有事你明明是前女友啊一直對現任女友放話說要殺她是怎樣)女朋友有不是玩具呼之則來揮之則去的!(題外話,龜梨很可愛穿毛線衣感覺身材好好肩膀好寬,可是怎麼一穿西裝整個人就小一號啊?)

愛上女老師  
愛上女老師  
  深田恭子飾演的西原就是個外表清純但內心火辣辣的女老師(不就跟柯南有異曲同工之妙,外表看似小孩,智慧卻過於常人)(哪裡異曲同工啊),大概可以懂她為什麼一下子陷入平慶的愛裡面(欸為什麼我會懂啊我沒有內心火辣辣啊),因為她被壓抑太久了啊一下子就被釋放出來乾柴烈火啊~~

  其他角色就那樣我沒有特別有印象,除了前女友你哪位以及女主角媽媽很瘋癲之外,應該就是另一個年紀比較大女老師跟男友去法國結果分手的角色,我想這段是有點小隱藏意思是說幸好當初西原沒有跟著一起去而是選擇追尋自己的夢想吧。

  最後就是我在幾天內(好啦其實就是三天)把兩部姊弟戀的劇都看完了,老實說看完《今天不上班》的時候有覺得哎呀年輕的小男生好可愛啊真吸引人(轉投冷眼看璽里爾)(璽里爾表示憤怒),結果後來看完《愛上女老師》心情就立刻冷卻了,謝謝平慶讓我想要繼續待在我老公身邊(不然原本是要怎樣要離家出走嗎)!


  

也是姊弟戀(到底有多喜歡姊弟戀啊):
少女心爆炸的姊弟戀主題日劇  
《聽見你的聲音》有感- 我愛姊弟戀之法庭攻防戰好精采超好看   
《信義》有感-這麼哀傷我好喜歡以後再也看不到了怎麼辦啊~~  
《屋塔房王世子》有感-謝謝朴有天你讓我周圍冒了滿滿的粉紅色泡泡  
最近讓我冒粉紅泡泡少女心的《屋塔房王世子》&《成均館緋聞》  



, , , , ,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Regina Liang
  • 春日跟大城真的有像啊(握手)

    福士蒼汰笑起來太像男孩,姊姊我們喜歡成熟男人味(太熟也不好)
  • 超像的啊老實說我一開始有困惑想說不會吧春日有那麼瘦嗎?
    立刻google之後才發現不是春日哈哈哈

    我好喜歡大男孩喔我反而不愛太成熟的男人(璽里爾表示)

    趙耶曲@FR 於 2015/03/30 14:58 回覆

  • 馬刷
  • 我也覺得愛上女老師劇情 、選角 都很勉強......看了兩集就沒追了
  • 我只覺得沒有劇情啊我到底看了什麼

    趙耶曲@FR 於 2015/03/30 14:57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