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04   
  兩三事之前先來閒聊一下。最近我有了個新的嗜好,不過還不知道會不會成功所以晚一點如果成功了再告訴大家(who cares?)。大概在蕾寶四個多月的時候我開始給副食品,目前已經餵了蘋果、青江菜、紅蘿蔔、馬鈴薯、綠花椰菜、大白菜、娃娃菜、紅椒、地瓜等,都吃得 非常OK(可是她討厭花椰菜,上圖就是她在吃花椰菜但一臉要吐的樣子),茄子也餵過蕾寶非常喜歡,可惜試過兩次都是一餵就會過敏,整個臉頰都變得紅紅一塊塊,所以茄子就再等一會吧~

  下面是以前有發表在Facebook粉濕團的小日記彙整,那個時候還沒有蕾寶所以過得很輕鬆悠閒啊~~~


#110
剛剛璽里爾問了我一個很妙的問題我也無法為他解答,為什麼兔子鴨子猴子獅子都是子,但卻不能雞子豬子牛子虎子貓子狗子呢?

這個問題的確值得好好研究一下(哪裡值得啊)~他沒問我還真得是完全不會想到啊!




Bon啾兒親愛的老波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發售中喔~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譬如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或者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8611000911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如果沒有看到麻煩問一下店家唷!
謝謝大家,請大家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111
今天晚餐是吃現成烤好的全雞一隻,我跟璽里爾把它當手扒雞那樣很豪邁的吃(好老波如我還幫他去骨,肉一塊塊的剝下來給他吃,我是在餵小孩嗎我)。

吃完之後剩下的骨頭(有帶點肉)以及雞翅膀、雞屁股、比較油的雞皮部分全部拿去熬湯,熬了半小時悶了一小時後這個湯又清澈又鮮甜啊好好喝!完全沒有加任何調味料歐買尬~這個湯明天會變身成為四川酸辣粉以及滷白菜的基底,我只能說賢妻良母物盡其用老王要賣瓜了啊我!!



#112
璽里爾有個新的大案子跟他連絡因為我的關係而不能接,原因是接案子的人必須家世清白而且本身及配偶(好像連父母跟子女)都必須是法國籍,因為這個案子是跟法國軍隊有關的。

他剛剛一回來就立刻跟我說:「天啊因為我的老波我失去了一個case!老波你真的是厚!」

現在是怪我囉(璽:不敢)?你老木是德國人就算我是法國人你還是不能接好嗎你這牽拖王!!

但這案子也太妙了吧好神奇喔這樣讓我好好奇到底是什麼樣的大企劃噢噢噢。



#113
[微閃]剛才璽里爾語重心長得跟最近瘋狂在看台灣各地食記得我說:「當我看到你這幾年變得圓圓肥肥的可愛臉盯著螢幕看到好像口水都流出來,眼睛閃閃發亮的樣子的這種時候,我才發現你為了我來法國定居犧牲有多少,你真的是一個好好的、最好的老波。」然後過來抱了傻眼的我。

這樣就好好最好你的標準也太低了吧!還有為什麼稱讚我卻要強調這幾年變得圓圓肥肥的臉?還是其實他是在諷刺我變胖?



#114
剛收到一個訊息是有人問我說為什麼我過得那麼爽一直吃好料到處玩還不用上班一值炫耀?

我是都同意前面說的但最後四個字我就不同意了,我沒有一值炫耀啊(還是其實我有?那我真的很居歪耶麻煩請告訴我!),至於為什麼一直吃好料那是因為我貪吃啊!還有我哪有到處玩啊我每天都宅在家裡耶而且是璽里爾求我出門或是有要出去吃飯我才會出去捏~

至於不用上班喔....這點真的是蠻爽的啦哈哈但主婦也是種職業啊(看到這裡會不會有人真的要揍我了),要照顧老公好辛苦的捏(真的要被揍了)。

還 有我其實好想直接回這個人:就是爽啊怎樣啦不服氣膩哪~但我覺得這樣太嗆了還是算了(那現在回給大家看是怎樣根本就是想找麻煩),畢竟我是個小俗辣胚子而 且是個以和為貴的人(根本沒有),我的回應就是第二跟三段,最後這段就請你(或是以後如果想要嗆我的人)忽略一下吧哈哈哈。



#115
剛 剛出門去郵局,在車上等璽里爾的時候看到一個在乞討的年輕女子(目測大約不到四十)左手拿著要裝錢的紙杯,右手拿著智慧型手機(因為期間她有把手機拿開一 下螢幕有亮亮的她用鼻尖點了個東西)開心的大聊天講電話超大聲而且大笑,旁邊還有一瓶開了裡面還有一半液體的紅酒瓶(我不知道裡面裝的是不是紅酒就是 了)。

過的那麼愜意你生活真的有困難嗎嘖嘖。



#116
[炫耀文]今天好冷所以賴在床上用電腦邊吃蘋果,剛剛吃完蘋果覺得手黏黏的想去洗手可是好冷,就跟璽里爾說欸我好想洗手喔可是好冷我懶得動。過了一分鐘璽里爾肩膀上批著一條毛巾、手裡拿了一個裝了水的湯鍋跟肥皂進來房間,說來洗手吧~

天啊瞬間我要融化立刻跟大家說說他的好!但我想大家也會把焦點放在我到底還可以多懶惰上吧。



#117
天這麼黑,風這麼大,璽肥跑步去,為什麼還不回家?

(原文是爸爸捕魚去大家應該都知道吧?)(然後話說回來爸爸捕魚去之後到底回家沒啊我完全忘記耶,有人有印象嘛?)(如果還沒回家那補這個魚也太久是跟趙敏在大都等張無忌那樣遙遙無期嘛?)(然後我的註解也太長了吧哈哈哈)



#118
可能因為喝太多珍奶了很亢奮所以公主他整夜徹夜未眠(公主指的是璽里爾,我睡得非常香甜)。

然後他說明天他還要喝兩杯(我要阻止他明天只能喝一杯,不然要得糖尿病了啦)。




更多兩三事: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1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2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3(有閃請注意)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4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5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6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7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8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9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10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11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12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13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14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15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16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1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副食品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