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 Mai toulouse  
  標題就寫了超級好吃代表這間真的超級好吃!就在土魯斯巴黎士多亞洲超市旁邊而已,我懷孕期間幾乎每個禮拜都去,因為有我愛的廣東炒麵啊啊啊啊啊!在台灣都不見得能吃到那麼好吃的廣東炒麵(而且這幾年也好少看到喔)我卻在土魯斯找到了!!!大推薦!

  一大盤十二歐,料給得超級多,主料除了雞肉片之外還有很多海鮮,蔬菜也好多而且且超脆的好新鮮!勾芡的醬汁也超棒的啊跟麵就是超搭!!總之這道大大大推薦,喜歡吃廣東炒麵那種脆脆的麵的人絕對會喜歡!



Bon啾兒親愛的老波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發售中喔~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譬如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或者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8611000911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如果沒有看到麻煩問一下店家唷!
謝謝大家,請大家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Pho Mai toulouse  
  開胃菜我們有時候會點炸豬肉春捲,這間的春捲我不確定是不是也是買冷凍現成的去炸的,因為我也沒買過冷凍的炸過,不過這個春捲是蠻多汁好吃的,價位也不貴這樣一盤五個我記得是四還五歐,配上生菜不會膩口。

Pho Mai toulouse  
Pho Mai toulouse  
  越式牛肉河粉也不錯,牛肉是生的切成薄片放在湯麵上面,把牛肉往湯汁裡面放之後會變熟,跟台南的牛肉湯有異曲同工之妙啊~這道是璽里爾的心頭好,他說讓他想起了台灣的牛肉麵(明明口味就不一樣啊)(璽:可是因為一樣有湯有麵有牛肉嘛)。湯頭也很不錯,屬於清淡型,麵就是細河粉,吃起來很滑溜!這一大碗還會加上另一盤豆芽菜跟九層塔讓你自己斟酌一起吃,印象中是十歐。

Pho Mai toulouse  
  這盤則是我們很常點一起分來吃的越式烤肉餐,除了這一大盤有醃過的烤肉串、新鮮薄荷、香菜、青木瓜片、米線、蘿蔔絲,還有一碗超超超超超級畫龍點睛的醬料之外,還有越式米餅可以把這些東西隨你喜歡的全部包起來,然後沾那碗熱騰騰的甜甜又帶點鹹的醬料,超~~級~~好~~吃~~啊!!!!這道也是大大大推薦,印象中大概十二、十三歐。

  甜點有芋頭西米露可以選擇也好好吃!!通常他們會拿去微波熱一下我都會請他們直接把冰的給我,我每次一邊吃都覺得好想念饒河街夜市的芋頭西米露啊~這一個甜點我每次都忘記拍哈哈,大概三歐左右。

  目前我們吃過的這幾道全部都沒有地雷,每道都很好吃!每次去餐廳人都蠻多的,不過因為他們下午時間也有開這真是太美好了因為法國這邊下午餐廳都是休息的,總之這間餐廳東西也好吃,價格也不會太高,大大推薦就對啦!


  

最後附上餐廳資訊:
Pho Mai越南菜
地址:2 bis impasse André Marestan 31100 Toulouse
電話:+33 5 61 40 20 00
營業時間:一到六 12:00~22:00 (星期日不確定有沒有開)



更多在土魯斯的好吃亞洲菜:
☆[法國土魯斯]宏記中菜Chez Hong-食物好吃又有珍奶跟限量牛肉麵  
☆[法國土魯斯]家廚房中式料理-還有賣台灣的珍奶~(Toulouse)  
☆[法國土魯斯]Le Triangle d'or 泰國餐廳(Toulouse)  
[懶人包]肥肥人妻的法國好吃餐廳推薦(土魯斯)2015/2更新 



, , , ,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