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33  
  當媽媽已經四個多月了,我覺得最大的改變就是變得比較勇敢,譬如上個月半夜忽然我聽到了蕾寶床上掛的音樂吊飾響起的音樂,我把睡著的璽里爾叫醒跟他說欸你聽那個音樂在響耶,璽里爾說不可能啊我今天晚上沒開。璽大膽隻身去看後發現整間房間都暗的但就是音樂裝飾亮著燈音樂也開著,上面的玩偶們在轉來轉去,蕾寶睡得香甜,問題是沒人去按它啊啊啊啊啊啊自己響了起來好可怕啊啊啊啊啊!!!

  聽起來我明明就很害怕啊那怎麼會說我變得比較勇敢?因為如果是以前的我我應該再也不會進入那間房間以及把整個吊飾丟掉,但現在我是媽媽了加上璽里爾白天都要上班家裡就剩我跟蕾寶,如果不去蕾寶房間要怎麼照顧她呢?於是乎我只怕了當下的那一個晚上,再來就強迫自己不能怕了,甚至還逼迫自己晚上不開燈進去那間房間。璽里爾說一定是因為接觸不良所以才會這樣,以前的我絕對聽不進去,但現在只能強迫自己相信。



Bon啾兒親愛的老波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發售中喔~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譬如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或者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8611000911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如果沒有看到麻煩問一下店家唷!
謝謝大家,請大家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但另一方面我變得超級膽小了,或者應該說是未雨綢繆(?),我已經不看任何恐怖片、血腥虐殺片甚至PTT我最愛之一的鬼版了,因為我不希望白天璽里爾不在家的時候我忽然莫名的害怕,或是想像力太豐富然後無法好好的照顧蕾寶,所以恐怖片掰掰(拭淚)。

  還有就是因為要餵母奶所以東西不能亂吃,懷孕的時候我還敢喝一點茶,不過現在我只要有咖啡因的東西都不能喝,怕蕾寶太亢奮或是有什麼不好的影響,東西也不吃太鹹或太甜怕母乳過甜過鹹,大家會想說那應該瘦了吧因為不能亂吃,大錯特錯啊(不要來~汙辱我的美)(如果不知道這首歌或我在說什麼的請你離開我不送了我們有好大的代溝)因為我變得好餓無時無刻都想吃東西所以我現在體重來到了人生最胖!!!前一陣子居然還比懷孕後期的時候還要胖我簡直嚇傻!好家在最近有慢慢減輕不然我真的再也無法回台灣見江東父老(哪來的江東父老)。


  另外就是我跟璽里爾現在都超早睡覺的因為累翻!我們把蕾寶送去睡覺大約十點多我們就會去睡覺了,幸好蕾寶是個乖孩子所以都可以一覺睡到天明,大約八點起床,通常我大概七點多就會大漲奶痛翻天所以必須起來擠奶,好規律的老人生活啊~


  其他當然譬如我們無法跟以前一樣趴趴造,也不能去吃法國菜,基本上我們自從蕾寶出生之後只去兩個我們很熟的中式餐廳吃飯,因為蕾寶不習慣人太多所以每次帶去餐廳就會開始瘋狂大哭,不過這兩次已經好很多可能是漸漸習慣了吧。


  總之雖然很多自由空間都失去了連我白天的私人時間喜好都要改變,譬如現在我能夠靜下來寫文章的時間變得好少,不然就是正有感覺開始寫結果蕾寶大哭,然後一切都又停擺。不過現在蕾寶越來越有表情跟反應,跟她講話玩樂她彷彿都聽得懂了(好啦應該是我想太多),而且吃飽睡好長得超大隻(四個多月而已但卻已經是九個月的size)讓我感覺蠻有成就感的,現在就希望她平安健康長大然後今年夏天我們就可以帶她去野餐啦(以及和其他朋友的寶寶們相親)(誤)歐爺~

PS.照片中的蕾寶戴著的是我的大墨鏡,我只能說好適合她就送給她吧!



更多蕾寶:
♠ [生產記錄]終於生完了之我生了個巨嬰寶寶 
♠ [生產記錄]產後法國醫院餐之當然不可能是月子餐,又到底是我食量大還是真的少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懷孕日記]叮叮噹叮叮噹馬寶來了之肥寶爸爸媽媽愛你!  
♠ [懷孕日記]謝謝璽里爾過度支持之懷孕期間老公的支持果然很重要啊~  
♠ [懷孕日記]肥寶在肚中第一到十週-從不吃紅蘿蔔到只吃生紅蘿蔔  
♠ [懷孕日記]肥寶在肚中第十一到二十週-吐了天邊一道彩虹  
♠ [懷孕日記]肥寶在肚中第二十一到三十週-不愛甜食變成超愛甜食簡直肥翻天可怕  
♠ [懷孕日記]第三十一到三十五週-肋骨跟腸子被踹了個翻天我女兒以後是運動健將 
♠ [懷孕日記]第三十六到三十八週-天天等產兆之醫生你壞壞跟我說會早點生結果根本沒有(翻桌)   
♠ [懷孕日記]第三十九週&第四十週-我怎麼還沒生是在懷哪吒要三年嗎?(欸大不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