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62  
  新年快樂!很快的2014年過去了(十分老梗的開場白)(而且這個開場白跟2013年甚至2014的那兩篇一模一樣因為我是複製貼上)(而且還只把3改成了4)(然後我決定每年都要複製貼上這段老梗開場白了歐爺~)(然後我做到了哈哈哈)(這哪有什麼好得意),2014年對我來說過的好快喔因為懷了也把蕾寶平安健康(而且超大隻)的生了下來真是可喜可賀啊!

  雖然因為蕾寶的關係所以我2014的好幾個目標都歪歪了,但有了蕾寶我覺得蠻值得的,雖然有時候忽然看到鏡子中爆肥的自己會嚇到想說哪位啊貴姓啊又是姓陳的那一位啊?然後前兩天璽里爾在我大吃鍋燒烏龍麵的時候語重心長的跟我說:老波我覺得晚上我不能再買肯德雞的炸雞翅給你吃了。

  總之我希望今年2015的目標我不奢求全部達成但至少給我個百分之八十的成功率吧不然每年年底檢視的時候都很辛酸啊~


1.蕾寶平安健康、不生病快樂長大
前兩天蕾寶小感冒,平常乖乖的她一到了下午就開始大哭鬧,我抱的手都快斷了也沒辦法安撫她,只好等璽里爾下班回來買吸鼻器,用了之後才好一點。小小的感冒都哭吼成這樣了我簡直無法想像如果是發燒那會怎樣。我想每個正常的媽媽都會希望自己的小孩平安健康。



2.在法國買一間我們自己的房子
這也是去年就在清單上的目標,可惜還沒有看到喜歡的房子加上好多雜事要處理所以也延宕了。希望今年可以找到一間喜歡而且價格也漂亮的房子,最好是有院子的這樣蕾寶可以有多一點空間玩耍。



3.換一台大一點的車子
現在的車子放了蕾寶的汽車座椅還有娃娃車以及出外小睡床之後就快沒空間了,加上法國的車子普遍是沒有冷氣的,近幾年開始才有有冷氣的車子,所以希望可以換一台大一點又有冷氣的車子,不然夏天都要曬到花轟了啊~



4.體重減少十公斤,一個禮拜至少運動三天以上
這也是在連續兩年在清單上的目標,不過今年因為產後胖真的好可怕,加上餵母奶我肚子好餓所以吃好多,不過我希望至少可以恢復產前的體重吧不然我都可以去相撲了啊啊啊!



5.我的法文聽說程度可以到法國人的百分之八十
目前大概百分之六七十吧,但說還是有點小弱,我不想以後蕾寶還要當我的翻譯(不過這樣也是不賴啦哈哈哈)。



6. 璽里爾的工作順利,事業繼續蒸蒸日上
目前非常好,就繼續努力持續這個美好!



7.把媽媽的角色扮演好
也就是把蕾寶照顧好不要讓她生病或餓到冷到熱到(怎麼可能餓到她一肚子餓就會抓狂),陪她玩耍,好好的陪伴她的童年讓她有安全感。



8.英文再繼續加強,至少不要退步
今年英文有比較回到以前的水準,希望今年不要退步之餘還可以更好。



9.做件新的事情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什麼新的事情,所以把標準放寬一點,總之如果今年做了一件新的好的大事那就算是達成這個目標好了哇哈哈。



10.我愛的人們(包括我自己)都平安健康
就是這樣!


  非常老梗的我又湊滿十個了我強迫症到底有多少個啊!!!歡迎分享一下你的新年新希望以及去年你的目標有沒有有達成,然後我們年底再一起檢視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年新希望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