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39  
  嗯哼是的(跟誰對話)不免俗的(我就是俗)要來檢視一下到底2014年我的希望目標有沒有被達成,剛剛看了一下我覺得好羞愧因為好多都只有達成一半啊啊啊啊啊。老實說因為蕾寶的誕生所以幾個計劃就這樣被底類了(蕾寶:怪我囉),所以2014年的目標完成分數應該會是史上最低嗚嗚嗚。然後上圖是蕾寶說要跟大家拜個早年的概念(哪有可能)。


Bon啾兒親愛的老波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發售中喔~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網路書店訂購譬如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如果沒有看到麻煩問一下店家唷!
謝謝大家,請大家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首先回顧一下2014年的希望跟目標(請看這篇:2014年新年新希望新目標),第一項的瘦身計劃是完全大破碎乓啷啷碎一地,減什麼十公斤我簡直是多了十公斤,可是這真的不能怪我啊因為我才剛生完啊啊啊啊(蕾寶:怪我囉)(馬麻:欸這真的是可以算在妳頭上好嗎你這大寶寶)!

  買房子的計劃則是也被迫中斷,因為懷孕期間實在沒有力氣到處看房子,加上蕾寶出生變得沒有時間,不過這個計劃會在2015年的計劃清單上,希望2015真的可以達成啊!法文程度達到法國人的百分之八十這項我只能說完成了一半,聽可以說是達成了但說還是無法歪歪,反觀璽里爾的中文越來越好,我想這可能也是我法文沒辦法進步神速的原因之一吧(璽:怪我囉)

  但韓文聽力進步這點我居然還蠻達成的真是shame on me噢噢噢不精進法文卻是韓文進步了WTFFFFFF!這點璽里爾蠻不爽的哈哈哈,沒辦法咩因為韓綜太逗趣以及韓劇太好看了啊~~~加上在家帶蕾寶的時候因為空閒時間好瑣碎,邊看一下都不用腦去記多放鬆,不知不覺就聽會了嘖嘖。

  再來依然是語文的目標也就是把英文找回來,這點還不錯雖然沒有全部找回來但找回來了一半,給個五分吧!

  
  至於甜點課程以及事業第二春都在懷著蕾寶以及蕾寶誕生後暫時消失了掰掰(事業第二春我本來都和我在法國這邊的朋友計劃好了,想說年初實行的結果歪歪),2015的計劃就是把蕾寶帶好吧讓她乖乖又健康安全。


  最後三個希望則是大大大大達成,璽里爾工作穩定又升級,家人們都健康,馬寶也就是蕾寶健康平安到來,這幾個才是最重要的啊!!大家也檢視一下你今年初定的目標達成沒,如果達成我給你大拇哥你太厲害,沒達成的人我們明年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年新希望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