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79  
  好一陣子沒有把以前在粉獅團寫過的小記事整理起來了,最近雖然跟蕾寶比較熟了知道他哭鬧到底是WTF(欸媽媽這樣講好嗎),但平常的空閒悠哉時間還是好瑣碎,而寫東西又是需要感覺的一件事,有時候文思泉湧但蕾寶正在大歡歡哭鬧不休,有時候蕾寶乖乖在睡覺但我的腦袋卻一片空!我以前從來沒有過發呆的時刻,腦子時時刻刻都在運轉,但現在居然開始發呆了然後過一會兒回神過來才發現我在發呆!這是老化的症狀嗎噢噢噢噢不~~

  上面的照片是最近我最喜歡的蕾寶照片之一,可能是因為蕾寶有著馬麻(也就是我本人)沒有的大眼睛啊(我可以不知道~你的名和姓,我,不能看不見,你低大眼睛~)(天啊我好老派老靈魂啊我)(其實現在也不只是靈魂老了我要哭)!

  下面的兩三事是去年也就是2013年年底到今年2014年初的記錄,那麼快就過一年了,也就代表我的新年新希望以及希望達成檢視篇也要開始來寫一下了(到底誰會在乎應該只有我本人吧哈哈哈)壓呼我最喜歡做整理了我有強迫症啊啊啊啊(下次來寫一篇我的強迫症好了,璽里爾一直希望我可以把我的強迫症列出公諸於世,讓大家看看我有多有病)~




Bon啾兒親愛的老波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發售中喔~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網路書店訂購譬如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如果沒有看到麻煩問一下店家唷!
謝謝大家,請大家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101
我婆婆真的好隨性,等同於台灣過年的聖誕節(2013年)她要丟下孩子們去滑雪,然後小弟小妹會給我們顧幾天,大弟大妹大妹夫到時候也會一起過來過節,所以我終於要當一次長男的媳婦了嗎也太High了吧!要像鄉土劇那樣當一次惡嫂嫂還是當個苦情媳婦被妯娌欺負含淚不跳恰恰但卻是被推倒在地呢我好苦惱(苦惱這幹嘛有病嗎有多想演)。

然後璽小弟是個挑食鬼,又不是我自己的弟弟,不然我就會說不爽不要吃啊去假賽啦!兩個孕婦(我當然不是其中一個)(結果沒多久我就懷孕了)能吃什麼不能吃什麼好麻煩還要一一過濾啊噢噢噢噢看來會是場硬仗嘖嘖。

老實說這段我本來是想寫在自己的臉書上的但怕被他們看到然後去翻譯哈哈哈哈我是俗辣胚子啊~



#102
強迫症啊~~我就是無法克制自己不去屬格子、樓梯(小時候看神眉有一集是說不可以屬樓梯的害我每次屬完都好害怕自己變成那一格)還有幾根樹枝。





#103
糟糕我好退流行(剛剛本來打退伍,後來想想不對我退什麼伍啊哈哈哈我是想說落伍啦)現在才知道跳針跳針跳針跳針叫我姊姊是什麼東西哈哈哈哈哈太妙了啦!





#104
璽里爾的結拜兄弟酷斯(詳情請看書裡面有寫)(要買的話請點這裡: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582494)(好置入性行銷喔哈哈哈)這週末帶著女友來我們家住一晚上剛剛才回波爾多,這兩天我深深的感覺到熱戀中與老夫老妻的相處模式有多不同(翹二郎腿)。

譬如兩人坐在沙發上不知道為何就開始了打鬧然後糾成一團,揪成一團後應該就要立刻呼對方巴掌(為何啊這什麼邏輯)才對啊但他們不是,他們忽然立刻深吻了害我一時之間眼睛不知道要看哪兒。

又譬如酷斯女友說她想要看看會讓酷斯發怒的臨界點在哪(不論國籍都有這種瘋狂的女子這是何必啊),不過酷斯從不發怒所以她很挫折,接著酷斯就說他也要挑戰女友發怒極限然後兩人又開始打鬧(有完沒完啊煩耶),然後打鬧完又開始親了,如果是璽里爾這樣挑戰我應該會直接揍下去。

然後坐著吃飯兩人也要互摸大腿,或是眼神的交會產生一股電流就立刻喜孜孜的笑了,天啊我們真的完全老夫老妻了這樣好嗎噢噢噢!

但幸好有個優點就是女友想去上大便的時候還要假裝自己去整理一下妝髮(但其實是去大便我都知道)無法做自己,像我和璽里爾之間就可以直接說欸天啊好想大便,另一個就會回答去大啊祝你大便順利,多麼輕鬆啊~





#105
好懶的洗頭喔,是否該挑戰一下最久可以幾天不洗頭的紀錄,我人生中目前最高紀錄是三天半(欸你好髒),大家可以來跟我比一下,以下開放(開放什麼啊)大家可以更髒不拉機的紀錄。





#106
擠痘痘噴出來的那個瞬間真的是_______!

空格請填入適合自己的形容詞。




#107
剛剛璽里爾幫我切蘋果,他問蘋果要不要削皮我說不用,他說要那要去籽嗎我說要,他又問那要我放很多感情進去切嗎我說不必,接著他說好那我就不放感情的去切,但就買烏龍奶茶去冰半糖一樣你說要去冰他還是會給你一點點冰,所以我還是會帶一點點感情去切蘋果喔!

什麼啦!!





#108
[求卦]有沒有法國的草莓盛產季是在夏天,而台灣的草莓盛產季是在冬天的八卦?

看到連續幾天好多朋友在臉書上po全家的草莓霜淇淋害我好想吃新鮮草莓啊啊啊啊!然後我是認真問的有人知道為什麼生產季節不同嗎?





更多兩三事: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1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2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3(有閃請注意)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4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5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6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7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8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9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10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11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12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13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14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15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1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趙耶曲 璽里爾 聖誕節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