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63  
  這張照片是我女兒想要表現yoyoyo的概念。

  好久不見的長標題(SO?)!先閒聊一下我現在可以完全了解為什麼生完寶寶的人那麼沒有時間,而且文章就很少更新了或是就算更新也是在說跟寶寶有關的事情。沒有時間這點我不知道是因為只有我女兒這樣無時無刻無時無刻都在肚子餓,而且她吃超多超多超多超多超多,還沒滿月的時候就可以一餐吃到210ml的奶!!(好啦吃超多這點應該是遺傳到我)

 而且只要大概五秒左右不給吃的她就會驚天動地的哭喊好像我們好幾天沒給他吃東西了,我覺得鄰居都要告我們虐兒了但我們給她吃很多啊我餵的奶都垂垂乾癟了啊啊啊啊啊(而且一開始奶頭還餵到噴血),都這樣了還是不夠喝所以現在母奶跟配方奶一起,我的胸部終於可以偶爾休息。

  部落格變得都在講孩子那是因為我根本無法出門啊生活圈變得好小好小變成奈米生活圈(誇張派),每天就是在寶寶肚子餓了-大哭-餵奶-拍嗝-有可能溢奶吐奶-哄睡-不睡-終於睡了-肚子餓了-大哭這樣的無線循環!!好幾次我都花轟然後進到廁所大罵髒話之後再出來跟寶寶見面然後笑笑對她說好了馬麻要餵ㄋㄟㄋㄟ了啊你等一下下啊(這輩子都沒那麼溫柔過),可能不久我就要人格分裂。

  不是要說法國醫院的餐點的嗎怎麼變成抱怨寶寶大賽了(什麼大賽是有誰在評分嗎)(而且我還沒抱怨完耶)。




Bon啾兒親愛的老波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發售中喔~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網路書店訂購譬如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如果沒有看到麻煩問一下店家唷!
謝謝大家,請大家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還記得我生完檢查完、所有一切OK後到了接下來要住一個禮拜的房間時已經是早晨五、六點,早餐是八點半左右才會來,但我已經超過三十小時沒有吃任何東西所以就跟助產士說我太餓,於是過了半小時左右助產士拿了一塊可頌跟巧克力粉還有一碗熱開水給我,我從來不吃可頌的人但當下真的餓翻天有如豺狼餓虎就吞掉它了。接下來就等到早餐的到來。

IMG_8864  
  結果早餐來了我傻眼,如上圖所示就跟剛剛助產士給我的東西差不多啊只是可頌換成了麵包(而且不好吃),多了個優格以及柳橙汁、果醬、奶油還有一包奶粉。傻眼歸傻眼肚子餓了還是要吃的,中間那碗白白的就是熱開水,讓你把左邊的巧克力粉跟奶粉加進去泡來喝的,之後每天的早餐都是這樣,餵了母乳後我一下子就餓餓餓餓餓到不行!!

IMG_8799  
  十二點半左右是午餐時間!上圖是第一天的午餐,主餐右邊是紅蘿蔔燉豬肉,鹹翻天豬肉也很柴,左邊的是難吃翻天的水煮紅蘿蔔跟通心麵,吃了兩口覺得很可怕,於是後來我用麵包配豬肉。

  左上的小黃瓜不錯,就是小黃瓜先生(為什麼是先生啊)佐優格醬汁,左下是非常好吃的起司就這樣單吃好吃也可以配麵包。右上則是甜點,甜使人不償命的花生奶油泡芙。除了通心麵之外其他吃光光,然後還是好餓,只好逼迫璽里爾去幫我買其他東西回來,於是又吃了一個30公分subway潛艇堡。

IMG_8805  
  晚餐大概六點多七點左右送來,是南瓜醬雞肉義大利馬鈴薯麵疙瘩,好吃是好吃但也是好鹹。雞肉非常嫩,麵疙瘩很Q,算蠻好吃的一道。配菜是馬鈴薯佐優格醬以及不好吃的麵包,餐後水果是奇異果,沒有甜點。吃完還是好餓,所以璽里爾跑去幫我到附近麵包店買了簡單的三明治。

IMG_8819  
  每天的早餐都一樣就不多說了;第二天的中午吃的是看起來很虛但超好吃的白肉魚!!沒有什麼太多餘的調味,就是這樣清蒸。蒸出來的湯汁很鮮甜,不過魚就這樣一塊而已,相較之下白飯過多所以飯我只吃了三分之一。配菜是檸檬汁醃漬的紅蘿蔔非常好吃,也因為在醫院那幾天幾次的配菜都有這個,讓我喜歡上了檸檬汁醃漬的紅蘿蔔,法國一般的超市都有賣這個。餐後甜點則是奶酪之類的東西。

  當然這餐吃完我又好餓,所以璽里爾去幫我買了附近韓國餐廳的紫菜包飯,總共十五片我全部吃光光(忘記了應該拍一下因為後來又買了幾次)!

IMG_8824  
  這天的晚餐是焗烤火腿娃娃菜,依然鹹翻天到底吃多重鹹啊?!醬汁配麵包還不賴啦但好虛喔。今天的晚餐有附湯,是南瓜湯很好喝,哺乳咩就是該給我湯湯水水啊!!!!餐後甜點是無糖優格,水果是蘋果。不過因為這附近就有早晨的市場所以我們自己買了很多水果在醫院吃不然根本不夠啊!

IMG_8849  
  第三天中午的餐超級好吃!!!!!是印度咖哩雞肉配cous cous(一種小米),絕配啊他們兩個我全部吃光光!配菜是涼拌的高麗菜絲、好吃的起司跟依然不好吃但他每餐都在那的麵包。飯後甜點是梨子口味的果泥,這個我不喜歡所以後來每餐的這個我都給璽里爾了。

  璽里爾已經預料到我吃完還會肚子餓所以幫我買了韓國餐廳裡賣的炸雞三明治,有夠美味!!之後我們好幾餐都買它!可惜都忘了拍照嘖嘖。

IMG_8855  
  這天晚餐我覺得很噁,是一種起司配上牛絞肉去焗烤的東西叫做Hachis parmentier de boeuf,照理說我應該會喜歡可是那個味道很怪,我吃了兩口就全部給璽里爾。湯跟前一天的晚餐一樣是南瓜湯,被我喝光光。

  喝完湯還是好餓,所以吃了兩個蘋果跟香蕉,又吃了一些零食,繼續走上艱難的餵奶之路。

IMG_8881  
  第四天中午照理說我不會喜歡吃,可是因為好餓又還沒等到璽里爾買炸雞三明治以及紫菜包飯回來所以就先開吃了。主菜是煎豬肉,黑黑的醬汁很妙它非常的甜,跟這個豬肉完全不搭,兩個是完全該分手的個體!白飯就那樣,配上煮的爛爛的四季豆。但我餵了餵奶必須攝取各種營養所以還是把這爛爛的四季豆吃光了。

  配菜是我喜歡的檸檬汁紅蘿蔔,吃光光!然後璽里爾回來了歐爺我把炸雞三明治跟紫菜包飯又吃光了~

IMG_8884  
  晚餐的主菜不好吃,就跟第一天中午的水煮紅蘿蔔跟通心麵一樣,所以我只把旁邊的雞肉吃光光,湯喝光,起司配了麵包吃完。甜點是很假的布丁,被璽里爾吃掉了。


  第五天下午我就出院了,其實醫院要我待到第七天的因為蕾寶(也就是肥寶,但我們決定不能再叫她肥寶了不然會越來越肥)太大隻我的傷口很大,希望我在醫院待久一點比較好照顧我,可是我老木要來了所以我們必須先回家準備還要去接她,加上在醫院我覺得壓力很大又更睡不好好煩,跟助產士商量了一下她們說如果有任何問題要我隨時跟她們說,就讓我出院了。

IMG_8908  
  所以上圖是在醫院的最後一餐,結果也不怎麼好吃歪歪,可能因為太不好吃我拍照手很晃。左邊是燉豬肉之類的東西也是好鹹,配上的是跟台灣有點像的那種冷凍三色蔬菜,我從小就最討厭吃那個了,每次都要把青豆跟紅蘿蔔挑掉(是的就只剩下玉米),但我現在長大了(不然咧)又需要哺乳所以只好把它們全部吃光(含淚),配菜是跟第一天中午一樣的小黃瓜先生。

  璽里爾這天中午依然去買了炸雞三明治跟紫菜包飯給我吃,所以大家評評理是不是每餐都給得很少啊?!這應該不是我食量大的問題吧?這幾天多虧了它們兩個不然我真的餓歪啊(璽里爾表示:不是應該多虧老公去買嗎)!


PS.全部寫出來之後發現好流水帳喔哈哈哈哈,不過這篇我是花了好多天才打完的,因為要趁蕾寶睡覺跟沒有哭鬧也不用餵奶的時候打啊啊啊啊啊!真是忙裡偷閒而且這個閒我也不閒因為我拿來打文章啊~~~
  


  
♠ [生產記錄]終於生完了之我生了個巨嬰寶寶  
♠ [懷孕日記]叮叮噹叮叮噹馬寶來了之肥寶爸爸媽媽愛你!  
♠ [懷孕日記]謝謝璽里爾過度支持之懷孕期間老公的支持果然很重要啊~  
♠ [懷孕日記]肥寶在肚中第一到十週-從不吃紅蘿蔔到只吃生紅蘿蔔  
♠ [懷孕日記]肥寶在肚中第十一到二十週-吐了天邊一道彩虹  
♠ [懷孕日記]肥寶在肚中第二十一到三十週-不愛甜食變成超愛甜食簡直肥翻天可怕  
♠ [懷孕日記]第三十一到三十五週-肋骨跟腸子被踹了個翻天我女兒以後是運動健將 
♠ [懷孕日記]第三十六到三十八週-天天等產兆之醫生你壞壞跟我說會早點生結果根本沒有(翻桌)  
♠ [懷孕日記]第三十九週&第四十週-我怎麼還沒生是在懷哪吒要三年嗎?(欸大不敬)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