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找十幾二十個小流氓  
  久違的觀察路人日記居然立刻是抱怨文!懷孕期間果然很容易火大啊~然後今天是40週又3天但我還沒生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已崩潰)。

  這個小屁孩是我在懷孕期間觀察到的。我們搬到了土魯斯的另一個區,住的地方是土魯斯跟一個很平靜可愛小鎮的交界,但開車往土魯斯市中心的方向大約十分鐘左右會經過一個比較沒那麼平靜的區域,那個區域充滿著多數法國人不是很喜歡的某外來移民群,每次開車經過那裏我都會發現讓我想翻白眼(其實已經翻了)的新鮮事。


Bon啾兒親愛的老波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發售中喔~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網路書店訂購譬如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如果沒有看到麻煩問一下店家唷!
謝謝大家,請大家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這個小屁孩讓我印象深刻是因為已經看到他不只一次,而且次次驚奇次次欠揍到不行!說是小屁孩但其實他是個青少年了,璽里爾說目測他大概十五、六歲。第一次看到他他是騎一台超級小的腳踏車,有多小呢就是國小小朋友在騎的那種,他完全站著騎不然坐著腳根本無法動彈啊!

  騎國小小朋友的那種腳踏車本來是沒有怎樣乾我屁事,但問題是騎到大馬路上就很居歪了吧!!!!!!!而且還是騎在馬路正中央WTF!?沒趕時間就算了但尖鋒上下班時間,全部車陣就等他一個人慢慢騎啊~~~~~按他喇叭他也不為所動真的好想撞下去(欸胎教)。


  第二次是他騎一般大人的那種腳踏車,本來想說總算正常點了,結果他蛇行在大馬路上而且把手放開往上舉還拍手你以為你在開萬人演唱會put your hands in the air嗎WTF?!


  第三次也就是我理智斷線的一次,那天我開始肚子開始痛有點宮縮想說去醫院看一下,結果又遇到他,他這次騎機車(越來越進化耶所以下一次他會開車了嗎),但他把兩隻腳跪在機車椅墊上那樣子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也就是說如果緊急狀況你要停下來就是按煞車然後跳下來你以為你是成龍還是李連杰身手那麼矯健?如果騎在邊邊也就算了但你又是騎在馬路中間而且還蛇行啊啊啊啊啊啊啊~~~~(又進化了所以下次是要開車然後飛到天上去嗎)!

  當下我宮縮好不舒服但又很怕撞到他所以我們只好慢慢開,按了他喇叭一下他完全不為所動,第二下他比了我們中指還大笑,璽里爾差點要開罵但我俗辣胚子一枚阻止了他因為這個區域是他的地盤,搞不好人家有槍簡直可怕,我就忍一時風平浪靜大不了生在車上!


  後來小屁孩終於轉彎了我們才鬆了口氣趕快加速到醫院,本來以為第一次遇到那個小屁孩已經夠欠揍的了想不到他時時刻刻在進化,這也算是一種積極進取吧(可以不要嗎)?總之我希望再也不要遇到他了真得很危險啊啊啊啊!



更多觀察路人日記:
觀察路人日記-褲子破掉的阿拉伯人  
觀察路人日記-你這個自己偷東西被抓到還賴到三歲女兒身上的媽媽怎麼不去吃屎

不爽的黑暗文(只有偏激請注意):
[黑暗]有些老闆們有時候他媽的真的是頭殼裝屎(這篇比較偏激粗俗請注意)
[黑暗]這什麼奇妙的人生我真的不懂 
[黑暗]有水當思無水之苦之大便太順暢有時候也不是好事 
[黑暗]大人的態度影響了小孩子的未來 
[黑暗]什麼時候酒駕可以拿來說嘴炫耀了? 
[黑暗]弱不禁風但又愛裝man的女孩們你們想氣死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觀察路人 小屁孩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