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支援的各國語言翻譯:


啊囉哈你好!這裡是以前美艷但現在只剩下阿肥的人妻以及人夫璽里爾的小天地。

總之什麼都會寫,因為我們家裡我老公很忙但我很閒。粉獅/讀者俱樂部在這邊→ → → → → → → →
連絡方式: hidyyang@hotmail.com
另外不歡迎未取得同意就擅自使用我的圖片或文章,請自重喔

吐司夾起司火腿蛋  
  上禮拜璽里爾作了早餐給我吃(如上圖),然後好多人問食譜,老實說很簡單啊就是層層疊疊的越高越過癮(誤),我跟璽里爾講了他整個很得意,然後就寫了一個廢話連篇的食譜給我逼迫我幫他翻譯並且PO出來,所以以下是璽里爾寫的(他說一定要在標題上註明),我翻譯。然後括弧內一如往常是我內心的OS。

=以下是璽里爾寫的璽里爾寫的璽里爾寫的璽里爾寫的璽里爾寫的璽里爾寫的=
(煩不煩啊有完沒完大家都知道是你寫的啦!)


Bon啾兒親愛的老波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發售中喔~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網路書店訂購譬如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如果沒有看到麻煩問一下店家唷!
謝謝大家,請大家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嗨大家好我是璽里爾,我很久很久沒有寫文章了,我上個禮拜作了一個充滿對老波的愛的愛心早餐給老波吃,然後大獲好評!當然啦因為我做什麼都是很棒的(要不要臉啦到底是要不要介紹早餐)!

  好多人在我的粉濕團(明明就是老波的好嗎)問說怎麼作,真的非常的簡單喔!我現在就跟大家一一介紹:

食材:
吐司很多片 (這邊就三片啦囉嗦)
火腿兩片 
起司兩片
蛋兩個
生菜四片


  其實吐司只要兩片就好但因為我老波她吃很多所以我給她很多片(阿不就三片哪有很多),火腿一般人一片就好喔但因為我老波她吃很多所以我給她兩片(找麻煩啊),起司也是其實只要一片就好但我老波她吃很多很肥(欸這篇有偷說我肥不要以為我沒發現)所以我多給他一片因為我喜歡我老波肥肥的(踢飛),蛋一般人一個就好但我老波哈哈哈好啦我不再偷偷說她壞話了不然她要生氣了她很愛生氣你們知道的(你前面都講那麼多了多說個蛋有差嗎?)。


作法:
1. 千萬不要吵醒老波,吐司放進烤箱烤兩面脆脆。
2. 千萬不要吵醒老波,開始用油煎火腿還有蛋。
3. 千萬不要吵醒老波,依序排列吐司、生菜、火腿、起司、蛋、生菜,然後重複。
4. 最後在每一層吐司中放入對老波的愛,然後就可以去吵醒老波了!


吐司加起司火腿蛋  
  很簡單吧!重點就是不要吵醒老波還有一定要放對老波的愛不然就不好吃了!然後我必須誠實的跟大家說第一張圖的擺盤是我老波擺的,我本來作出來就只有上面看起來那樣子而已啦哈哈,我老波真的很厲害耶她把這個三明治擺得好像外面賣的一樣!

  然後我要偷偷跟大家說,我老波把這一整個三明治吃光光了,一口都沒有分給我,才早上九點耶她一個人吃了這麼大一個真的很厲害(幹嘛明煲暗貶,你又沒說你要吃我以為你不吃啊)!

  大家趕快試作看看吧很簡單喔!


老波結尾:廢話連篇啊就是全部煎好烤好疊起來啦!!



還有也是璽里爾煮的:
❤ 超簡單!Pancake煎鬆餅
❤ 超簡單!番茄起司漢堡 
吃在法國隨便吃:羊起司沙拉


, ,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小雪人❅
  • 哈哈哈哈哈!真的很可愛耶!!!!XD
  • 是說我對吧哈哈哈

    趙耶曲@FR 於 2014/08/09 18:16 回覆

  • 訪客
  • 要不要這麼閃
  • 偶爾閃一下咩

    趙耶曲@FR 於 2014/08/09 18:39 回覆

  • 貓熊麗麗
  • 璽先生你做二套自己吃一套就好了啊!哈哈哈哈
    好啦,我們都知道你超愛你老波的!XDDD
  • 對啊誰知道他想吃這個是不是!他應該作一個給自己吃得哈哈哈

    趙耶曲@FR 於 2014/08/09 18:46 回覆

  • 流動瓶子
  • 千萬不要吵醒老波其實還滿重要的~
    轉給湯尼看XDDDD
  • 所以湯尼是會做早餐的好老公但都不小心把老婆吵醒嘛哈哈哈

    趙耶曲@FR 於 2014/09/06 05:1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