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已經三十三周多(上面照片是二十二、三周左右的時候拍的)!之前(二十週前)作例行產檢結果我的醫生說阿唷威啊你這個月胖太多囉(當然法國醫生不可能說哎唷威啦,她是說噢啦啦你這個月胖太多囉)!我聽到後大傻眼然後轉頭過去看到璽里爾在偷笑居歪。還有醫生你上個月不是告訴我的體重控制完美可以隨意吃的嗎噢噢噢噢你給我騙!

  為什麼會胖那麼多呢我想是因為我以前幾乎很少很少喝飲料跟吃甜食,可是從第十七週開始我瘋狂的想吃起司蛋糕以及喝可樂(還有麥當當的薯條以及肯德基的炸雞)簡直可怕!加上之前每個月去產檢我的醫生都說我保持的很好沒有胖太多可以想吃什麼就吃什麼,結果就把我寵壞掉(不過醫生應該也沒料到我會吃成一隻小豬吧也不能怪她),我就大吃了然後變成這樣子嘖嘖是的就是上圖,這圖之前也已經在粉濕團給大家看過了,好多人說我只有胖肚子啊身體是瘦的,我只能說妳們這些好心甜嘴人真的很懂孕婦,孕婦要得不多就是鼓勵跟善意的謊言啊啊啊啊啊啊~




Bon啾兒親愛的老波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發售中喔~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網路書店訂購譬如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如果沒有看到麻煩問一下店家唷!
謝謝大家,請大家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第二十一到二十三週

  這幾個禮拜我瘋狂的愛吃Subway淺艇堡,而且一次就是吃三十公分(不是鄉民說的那種三十公分)(欸尺度太寬了吧都要為人母了)(不懂這個梗請自動忽略謝謝哈哈哈),也就是台灣Subway說的十二吋。其實我大學時期每次也都是吃這十二吋沒什麼好稀奇的,但以前吃完十二吋至少會覺得天啊好飽!現在是吃完十二吋了然後覺得:恩,沒那麼餓了。我想我跟賀軍翔不一樣,不是家裡養了一頭牛而是肚子裡養了一頭牛(賀軍翔表示:乾我屁事)(欸這梗是好久以前的廣告台詞應該有人記得吧)(我腦袋裡到底都裝了什麼)。



*第二十四週

  這週還是熱愛Subway淺艇堡,我覺得土魯斯這邊的Subway可以找我當代言人,因為我們幾乎吃遍了土魯斯的每家分店,每次都吃三十公分(欸好A)(哪有人會想到那邊啦),每個口味都吃過了,目前我最愛的幾乎次次點的是Subway melt(四片火腿四片火雞肉四片培根四片三角起司)還有Italian BMT(四片火腿六片原味沙拉米六片辣味四片三角起司)(Who cares講那麼詳細幹嘛),我不只可以當代言人我還可以去那邊工作了!我有一個晚上還真的夢到我去Subway應徵我到底潛意識有多愛淺艇堡啊我?!

  再來就是肚子越來越大(廢話)所以無法久坐在沙發或椅子上,作在地上就更不用說了完全無法整個很卡,所以之前還會作三明治或壽司跟璽里爾跑去湖邊草地上野餐的,現在已經不能了嘖嘖。



*第二十五到三十週

  這幾週偶爾還是會吃Subway淺艇堡(我覺得Subway應該要付我代言費我一直幫他們打廣告耶)(我哪位),但取而代之有了小新歡是肯德基的炸雞翅,這邊九隻雞翅(超小的那種不是像台灣一整隻,這邊一隻是把台灣的一隻拆成兩隻來賣,大家知道我再說什麼吧)要將進七歐左右,總之我每次都會買九隻炸辣雞翅然後再加一個巨無霸墨西哥捲~好肥好滿足啊!

  然後我發現我不是在寫懷孕日記嗎為什麼全部都在記錄吃的啊哈哈哈都沒提到肥寶!我這什麼貪吃鬼小豬啊哈哈哈~

  那來聊一下肥寶好了(肥寶表示:我不是才是主角嗎)~肥寶從二十二週開始就會一直大踢特踢的踹我膀胱了,現在二十七、八週了當然更是踢的厲害,尤其在我吃東西的時候,不愧是我女兒啊媽媽在吃東西她就很high!除了吃飯時間在踢之外起床後跟睡前也是踢的厲害,其他時間都蠻冷靜的是個乖寶寶~

  然後就是我的肚子兩側的妊娠紋開始慢慢現出來了(驚)!我有聽說如果肚皮癢千萬不能去抓你只能擦乳液,不然妊娠紋會飛奔出來跟你見面,所以我都很謹記著癢癢也不抓,但前兩天肚子兩側癢我一時大意想說不是前面還好吧,結果人真的不能鐵齒妊娠紋小小的探出頭來了可怕!

  好不容易三十週了,好期待跟肥寶的見面日啊啊啊啊啊啊~



更多懷孕日記:
♠ [懷孕日記]謝謝璽里爾過度支持之懷孕期間老公的支持果然很重要啊~
♠ [懷孕日記]叮叮噹叮叮噹馬寶來了之肥寶爸爸媽媽愛你!  
♠ [懷孕日記]肥寶在肚中第一到十週-從不吃紅蘿蔔到只吃生紅蘿蔔
♠ [懷孕日記]肥寶在肚中第十一到二十週-吐了天邊一道彩虹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