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支援的各國語言翻譯:


啊囉哈你好!這裡是以前美艷但現在只剩下阿肥的人妻以及人夫璽里爾的小天地。

總之什麼都會寫,因為我們家裡我老公很忙但我很閒。粉獅/讀者俱樂部在這邊→ → → → → → → →
連絡方式: hidyyang@hotmail.com
另外不歡迎未取得同意就擅自使用我的圖片或文章,請自重喔

IMG_7507  
  第七週開始到第十四週的時候胃口都不是很好,沒有想吃東西的慾望可是又不得不吃,一直瘋狂想睡覺一天最高紀錄可以睡將近二十個小時我根本是隻小豬(豬就豬自以為加了個小字就比較Q嗎並沒有喔)!孕吐方面我都是晚上才開始想吐,然後胃瘋狂的灼熱嘖嘖。

  胃口不好的好處就是我沒有變胖反而瘦了一咪咪,但壞處就是我常常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是肚子餓還是悶,再來就是聞到太香的食物味道胃就會翻滾加頭昏腦脹,所以本來很愛吃的麵包夾炒洋蔥配漢堡排就這樣消失在我的食物清單中噢噢噢,偏偏璽里爾又很愛這道,所以他自己煮的時候我都很想朝他臉上噴射天邊那一道彩虹(如果此刻你在吃東西我很抱歉)。

  然後上圖是第七週去照的超音波,中間那個點點就是肥寶!太神奇了啊這個點點會越長越大變成一個寶包人體真的好奧妙啊啊啊啊啊~



babe 11W  
*第十一到十五週

  越來越穩定了肚子也沒有常常在痛,十二週的時候照了第二次的超音波完全可以看到完整的寶寶型狀實在太酷了!手、腳、頭、身體、連腦部構造都看得很清楚(如上圖)!加上肥寶完全四肢張很開(怎麼那麼不害羞)所以可以一覽無遺被看光光。

  我在照超音波的時候看到肥寶兩腿中間有一根小東西翹起來,我問醫生說:這該不會是小雞雞吧?醫生說的確這是生殖器喔但應該是女生的,璽里爾頓時臉上有光彩飛出來,因為雖然他嘴裡說著他希望是男生但其實他是想要女兒的(有看《Bon啾兒!親愛的老波》的你應該知道吧,他有夠想要女兒),我的話則是男女都很好我只希望肥寶健康就好。所以現在應該不要再叫肥寶要改成美寶之類的了嗎哈哈哈(但肥寶已經叫的好習慣了頂多改成菲寶)~

  十三週開始還是容易累想睡覺,不過食量有變得比較好,不會動不動聞到味道就想吐(可是炒洋蔥我還是無法啊),但睡眠品質開始變差了嗚嗚,以前可以一覺到天明的現在半夜卻至少會起來個一兩次尿尿,才十五週就這樣我想到時候會越來越可怕啊!

  另外因為還沒有三個月所以都不太敢跟親友講,就再保密一下下寫在小日記裡之後再公開吧keke。



*第十六週

   終於過三個月啦!!開始跟親友稍稍的小透露了一點,分享一下喜悅哇哈哈!不過最近晚上越來越難睡了,因為肚子真的漸漸的大了起來太酷(雖然我本來就有點 小肚子啦哈哈哈但現在整個凸出來耶很明顯就是孕婦)(不過可能路人會默默心想這女的到底是肥而已還是懷孕啊到底要不要讓座)!

  因為肚子越來越大的關係所以我現在側睡都很怕壓到肚子然後進而壓到肥寶,但我又看了一下大家都建議孕婦要左側睡,可是我每次不管哪一側睡覺睡不到十分鐘就會覺得肚子全部往那邊掉,反而很痛啊~所以目前我還是都躺睡,我想我會躺睡直到肚子大到喘不過氣來為止吧嘖嘖。

   最近下午時間還是會想睡覺,可是我又發現了一個可怕的事情就是如果我下午睡了覺那我晚上就睡不著了,明明我以前就是個想睡就可以立刻睡著不管身在何方去 到何處(我要你給我記住)(我的天我有多愛老梗)的女孩啊啊啊!!所以現在不管下午多累我都不敢睡了,頂多晚上很早就跑去睡(譬如最早一次是晚上八點哈哈 哈法國這邊天還有點亮啊)(有為也還有點餓)。

  目前胖了兩公斤半,我的醫生說非常完美,完全不用忌口想吃就吃吧因為完全在標準內很棒(醫生你人真好)!我真心希望我一直到九月生肥寶前不要胖超過十公斤,但我老木一直瘋狂嚇唬我說最後三個月會胖最多像吹氣球一樣喔,你雖然現在只胖這樣但也不要太得意(驚)!



*第十八週

   果然作人不能把話說太滿或是囂張啊(沒有啊我沒有囂張)(你聲音囂張)~因為我這十七十八週這兩個禮拜就胖了一點五公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崩潰中)臉圓 到不行是滿月啊而且是全部滿出來的滿月!我的下巴真的噴射了而且是史上最噴射!不用低頭就可以看到我的三層下巴三層三層三層它有三層啊啊啊啊啊~~~~



*第十九、二十週

  我只能說肥寶很妙,我現在算是孕中期了照理說會孕吐應該都是前三個月的初期,但我居然這禮拜開始天天想吐,不過幸好雖然想吐但不是那種超級反胃的吐,而是有點胃食道逆流一瞬間嘔出來但可以控制的吐(幹嘛形容個吐形容得這麼詳細)。

  前兩天因為覺得想吐要來回廁所太麻煩,索性拿了個壞掉沒在用的鍋子直接放在腳邊吐(好噁我知道啦沒辦法咩不人要我噴射在來回跑的途中嗎?還是要我吞掉)(欸這更噁)(所以說拿鍋子來沒那麼噁吧)(誰說什麼了嗎),集滿五次我就倒掉,果然方便許多啊~


  最後我要跟如果你邊吃邊看這篇文章的人兒再次道個歉,你們應該沒想到看個文章可以看到那麼多吐吧哈哈哈哈哈。

  我們第二十一週再見~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熱賣中喔(有熱賣嗎都自己說的)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
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或是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謝謝大家請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更多懷孕日記:
♠ [懷孕日記]叮叮噹叮叮噹馬寶來了之肥寶爸爸媽媽愛你!  
♠ [懷孕日記]肥寶在肚中第一到十週-從不吃紅蘿蔔到只吃生紅蘿蔔 

,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pei chun
  • 希望媽媽不要變胖 肥寶乖乖長大
  • 謝謝!!這個祝福真的實在! <3

    趙耶曲@FR 於 2014/06/17 04:01 回覆

  • Nancy Huang
  • 腳邊的鍋子+嘔吐物...腳邊的鍋子+嘔吐物~~~腦袋無限重複放大中
  • 沒有無限啦我集滿五次有倒掉(有差嗎都好噁)哈哈哈

    趙耶曲@FR 於 2014/06/18 19:59 回覆

  • Nancy Huang
  • 哈哈,集滿五次 (有種抽獎的感覺!?) XDD

    祝福你一切順利的啦!!產後依然是個辣媽,肥寶健康惹人愛!
  • 謝謝這個祝福太有用! :D

    趙耶曲@FR 於 2014/06/19 16:10 回覆

  • Joyce
  • 看標題時我好怕你po出吐出一道彩虹的照片喔,哈哈。大大恭喜啦!!
  • 那也太厲害可以捕捉到彩虹的那霎那!

    趙耶曲@FR 於 2014/07/05 20:1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