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支援的各國語言翻譯:


啊囉哈你好!這裡是以前美艷但現在只剩下阿肥的人妻以及人夫璽里爾的小天地。

總之什麼都會寫,因為我們家裡我老公很忙但我很閒。粉獅/讀者俱樂部在這邊→ → → → → → → →
連絡方式: hidyyang@hotmail.com
另外不歡迎未取得同意就擅自使用我的圖片或文章,請自重喔

 十分    
  要先說明這篇應該是閃光蛋無誤,討厭閃光蛋文章的麻煩現在立刻去看我的黑暗抱怨系列好了(往這邊走:[黑暗]只有不爽跟偏激)。

  現在孕期來到將近三十週,必須要說懷孕過程真的蠻辛苦的,除了身體的各種不適、擔心寶寶在肚中是否健康成長之外,自己的身材走樣也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啊啊啊啊啊!所以作老公的支持老婆就變成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但為什麼我標題說璽里爾他過度的支持呢?因為璽里爾就是個做事會OVER的人,且聽我娓娓道來(天橋底下說書的開始上身)。



Bon啾兒親愛的老波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發售中喔~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網路書店訂購譬如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如果沒有看到麻煩問一下店家唷!
謝謝大家,請大家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譬如我之前在臉書粉濕團說過的璽里爾會忽然盯著我看然後瘋狂的說天啊我的老波這麼可愛!接著還拿著本子就把我畫下來,畫得真的醜到歪但猛然一看還真的有點像我(可惡),然後一邊叫說天啊就是個太可愛的老波啊!我的老波太可愛!(詳情以及他畫的圖請看:https://www.facebook.com/PowerOfWife.HeidiChao/photos/a.669904089694794.1073741825.187741404577734/782840985067770/?type=1&stream_ref=10)諸如此類讓我大翻白眼的話語,每天我都會聽到至少十遍以上,雖然會想說這人也太誇張而且我自己知道其實我現在沒那麼可愛了(所以這樣說起來是覺得自己以前可愛嘛要不要臉啊)(就是不要臉啊怎樣),但一方面又覺得幸好自己的老公還覺得自己可愛啊,不論他到底是真心的說還是虛假的,至少他還肯說(拭淚)。

  或是有時候我因為肥寶在長大所以肚子開始有點痛(可能因為我肚子本來就肥了所以肥寶必須把子宮撐開很大力之類),我的醫生告訴我只要一痛就要立刻平躺風雨無阻不論你身在何方(誇張派),總之只要是非睡覺時間我覺得不太舒服去躺著,璽里爾一看到就會立刻飛奔到我身邊然後說天啊躺著也這麼可愛(接著玩弄我的雙下巴)(現在變三下巴了),接著親我一下,然後又再次說怎麼那麼可愛,然後再親一下,無限輪迴這個程序直到我從笑到肚子痛然後覺得他好煩怒說有完沒完啊他才滿足的停止(或者這是變相的想惹老波發怒嘛)。

  又或者我要喝水,我只要說聲你女兒渴了,他就會立刻飛奔過來拿水給我喝,然後盯著我看說:「喝慢一點喔不能嗆到,你嗆到就是我女兒嗆到,太可怕了!」當時還不知道肥寶性別的時候我問:「那如果是兒子嗆到咧?」璽里爾:「那就嗆到一下沒關係啦男子漢有什麼好怕!(差別待遇啊)」

  諸如此類的小細節天天都在發生,前兩天誇張到連我早上睡醒要起床他忽然說你不要動,然後試圖要新娘抱一樣的把我扶起來(不過結果當然是扶不起來我可不是以前的我了)(甩頭)(得意什麼),然後邊扶邊說你就都不用動,直到你把肥寶生出來~(所以我如果大便是要幫我擦屁股了嗎)(欸好噁)。

  還有孕婦真的很容易腰痠背痛(基本上是全身痠痛),所以自從懷孕以來我每個禮拜至少都會有兩次璽里爾牌馬殺雞,現在到了懷孕後期有時候還天天都有。還有有些孕婦的腳會水腫但我想應該跟幾乎天天至少都有腳的馬殺雞有點關係,所以我孕期玩全沒有水腫(但臉胖到很腫),真點還真的是很謝謝璽里爾,蠻感動的啊~

  總之我覺得雖然璽里爾是有點太OVER,一般老公真的不需要這樣,但我覺得你至少要每天早晚稱讚自己懷孕中的老婆一次你真的好美,你好可愛這之類膚淺的話語,或者是你老婆問你我是不是變胖了啊(好啦這個問題是很多女生就算沒懷孕也會問另一半的)的這時候你一定要說還好吧沒有啊,就是肚子變大而已啊因為寶寶在裡面咩~這之類的回答,千萬不要像璽妹夫那樣當璽妹懷孕的時候問他說我是不是變胖了?妹夫很老實的回答有耶屁股大蠻多的而且大腿變得鬆垮垮,然後璽妹聽完就哭了妹夫還不知道自己說錯了什麼話!共勉之啊~



更多有的沒的小日記:
♠ [懷孕日記]叮叮噹叮叮噹馬寶來了之肥寶爸爸媽媽愛你!  
♠ [懷孕日記]肥寶在肚中第一到十週-從不吃紅蘿蔔到只吃生紅蘿蔔  
♠ [懷孕日記]肥寶在肚中第十一到二十週-吐了天邊一道彩虹  
[回台日記]去年九月我在台灣看了甄嬛今年十月嬛嬛她還在
[法國日記]沒天理啊有人天天雞排跟兩杯烏龍奶茶卻完全沒變胖吼~~   
[法國日記]四顆智齒全拔完腮幫子腫歪我是一顆低桃三  
[法國日記]我以為我燒焦了  
㊣ 自我感覺良好少女の日記-序  
㊣自我感覺良好少女の日記-1 
㊣自我感覺良好少女の日記-2  
㊣自我感覺良好少女の日記-3 
㊣自我感覺良好少女の日記-4  
㊣自我感覺良好少女の日記-5  
㊣自我感覺良好少女の日記-6  
㊣自我感覺良好少女の日記-7
[西班牙日記]巴塞隆納地中海海灘裸上空辣妹好多好養眼  
觀察路人日記-你這個自己偷東西被抓到還賴到三歲女兒身上的媽媽怎麼不去吃屎




,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小安
  • 閃亮亮阿!
    結果肥寶出生後,他只對著她說 好可愛好可愛 -..-
    哈哈哈
  • 我想這個可能性有百分之一百八十五!

    趙耶曲@FR 於 2014/07/08 20:37 回覆

  • 栗
  • 閱讀中已不自覺微笑 ;P
  • 現實中我常常翻白眼

    趙耶曲@FR 於 2014/07/11 17:06 回覆

  • Carrie
  • 哈哈哈 真的閃到瞎了!
  • (墨鏡遞上)

    趙耶曲@FR 於 2014/07/11 17:06 回覆

  • 咪嚕
  • 真的好閃啊!! 你老公真的超體貼的啦!!! 以後寶寶出來了, 搞不好他會親自用手幫你擠奶喔...哈哈哈XDD
  • 我覺得我生完他就會把注意全部集中在他女兒身上可能連看都不看我一眼哈哈

    趙耶曲@FR 於 2014/07/11 17:07 回覆

  • 花媽的彩色日子
  • 真的是太閃囉!但是花媽是認為每個老婆在六甲中的老公都該如此大心。
  • 真的,因為孕婦真的很辛苦又會東想西想啊~

    趙耶曲@FR 於 2014/07/11 17:07 回覆

  • 粉屍
  • 璽妹夫的回答真的會讓懷孕中的老婆大崩潰!!!
  • 如果是自己老公就八下去!

    趙耶曲@FR 於 2014/07/12 21:50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