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乳雞  
  這道是我心血來潮想要把剩下一些些的豆腐乳用完,剛好冰箱有雞胸肉的時候的超意外好吃料理!一口咬下去真的會噴汁有夠嫩嫩嫩啊~~~而且作法有夠簡單!

需要材料:
豆腐乳&醬汁  約三大匙
醬油      一大匙   
大蒜泥         一顆~兩顆
雞胸肉切條     適量
地瓜粉     適量
油       適量

  需要的材料就是上述這些而已,有沒有超簡單?!作法也是很簡單啊如下:

1. 豆乳醬及醬汁、醬油和蒜泥全部混合在一起。切條後的雞胸肉放進塑膠袋中,將前述的醬汁倒進塑膠袋中,讓雞肉均勻的沾上醬汁,放入冰箱冰一晚。
2. 地瓜粉倒入盤中,將雞肉放入盤中讓地瓜粉均勻的裹在雞肉上(薄薄一層就好),全部裹好後靜置五到十分鐘反潮。
3. 平底鍋下兩大匙油,等完全燒熱後放入反潮過的雞肉去煎,等到一面變色成金黃後翻面繼續煎至兩面都金黃即可呈盤!


  煎出來真的超級多汁啊我的天!而且醃了一個晚上已經超級入味所以不用任何沾醬就這樣熱熱吃好好吃喔!重點是要等到油很熱很熱了才可以放雞肉下去,這樣雞肉才不會把油都吸進去,而是可以好好的炸熟雞肉喔,推薦給大家!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熱賣中喔(有熱賣嗎都自己說的)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
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或是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謝謝大家請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更多雞肉料理:
❤ 鹹酥雞+炸蔬菜天婦羅+炸茄子鑲肉[吃在法國]  
❤ 香烤雞腿排(超簡單!!) 
❤ 韓國風味烤雞肉[吃在法國] 
❤ 滷味/雞胗雞肝[吃在法國]  
❤ 雞肉法士達Fajitas[吃在法國]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