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耶曲法國土魯斯餐廳推薦
2019.12月新增修改!最近除了又加了幾間餐廳之外也有新開的飲料店甜點冰淇淋店然後還有土魯斯第一家燒烤店噢噢噢噢噢噢噢,然後也刪掉了幾間變得不太OK或是已經結束營業的,我會在這裡繼續為大家吃好吃的XDDD,所以這篇會不定期地陸續更新喔。

  一直以來真的真心不騙好多人在Facebook粉獅團用inbox發訊息說最近要來土魯斯,問這麼多我寫過的餐廳中最推薦哪幾間?連續被問了幾次後我忽然腦袋一道光噴出來(誇張派以為自己是小當家嗎),怎麼沒想到土魯斯好吃餐廳懶人包咧?!

  加上我本人有強迫症最喜歡整理東西還有分類,尤其美食懶人包這種東西真的會寫上癮,可能是因為以前當祕書的職業病,是習慣而且我個人也非常喜歡把事情做統整記錄分類,我想這點從旁邊文章分類分得那麼細而且分類越來越多就可以看見。邊做整理邊覺得很有成就感啊原來已經吃了(也肥了)那麼多。

  這篇懶人包的土魯斯餐廳推薦當然會有比較多的法式料理,這沒辦法畢竟是在法國咩,當然都是我吃過了好幾次以上都好喜歡的餐廳,希望有機會不管是來到土魯斯玩樂參觀或是工作或是定居在這的人兒都可以去試試看喔~試過如果發現品質下降或是菜單以及經營模式改變歡迎告訴我!換言之就是以下這些餐廳食記都是我當時候去吃的感受,說不定他們之後換老闆換廚師所以口味改變,變得不好吃了也不能怪我啊食記咩就是參考用,所以這個推薦文會不定期的有所變動,或增或減,譬如之前有間好吃的餐廳,老闆娘是台灣人但是因病過世所以餐廳很可惜的收起來了歪歪。

  另外要注意的是以下餐廳簡介中的電話號碼全部都是法國的號碼喔(廢話),如果在法國本地打就直接這樣按但如果不是在法國而是在其它國家前面要加+33然後去掉0喔(我真是個小貼心啊)(自己說要不要臉啊)!然後也有些餐廳不是完全在土魯斯而是在土魯斯旁邊的小城鎮,開車一下就會到的那種~還有很多其他沒被寫進來的餐廳可能就代表我沒有很推薦阿哈哈或是還沒寫進來而已,總之有出現在這篇的都代表我很推薦的喔!



Bon啾兒親愛的老波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發售中喔~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網路書店訂購譬如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如果沒有看到麻煩問一下店家唷!
謝謝大家,請大家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首先是亞洲餐廳:


helloTea嗨茶
[甜點飲料]Hello Tea嗨茶
詳細食記請看:之後補上
地址: 3 Rue Romiguières, 31000 Toulouse
營業時間:12:00~19:30
平均消費:5~10歐

  土魯斯終於有像樣的珍珠奶茶店啦!!這是今年6月新開幕的,整間店超級可愛!主打粉紅色網美拍照打卡XDDD,而且他家有一種珍奶叫做髒髒茶有~夠~好~喝!類似在台灣這兩年很紅的那種虎皮黑糖紋奶茶,除了珍奶之外還有草莓奶蓋也超好喝跟酸甜的柳橙冰茶等,以前店內還有甜點但最近去已經沒看到了,目前在土魯斯喝到最接近台灣的手搖飲的就只有這家了~




小籠包炭火燒烤  
[炭火燒烤]小籠包炭火燒烤
詳細食記請看:之後補上
地址: 176 Avenue des États Unis, 31200 Toulous
營業時間:周一周二中午休息,其餘天數中午及晚上都營業
平均消費:吃到飽19~22歐

  歐買尬土魯斯終於有第一家燒烤店了噢噢噢噢噢,可以感受到我內心的彭湃嗎!它的前身就是以前介紹過的家廚房以及小籠包總店,不過現在轉型便燒烤吃到飽了。而且以價位來說很佛心耶平日中午的話才19歐,晚上跟假日是22,從豬肉雞肉牛肉羊肉到海鮮等全部食材都非常新鮮,而且有生菜可以配著烤肉吃(而且生菜是我建議的喔kk),不過蔬菜類的種類就比較不多,到時候我會專門寫一篇介紹。






[甜點飲料]Mangapopangapop港式奶茶甜點店
詳細食記請看:之後補上

地址:28 Rue des Polinaires
營業時間:11:00–19:30 周日休
平均消費:4~8歐

  土魯斯第二間華人開的飲料店,老闆很年輕才25歲啊啊啊啊啊!具老闆說他招牌是港式奶茶,其他還有什麼紅豆椰奶奶茶或是黑糖髒髒茶什麼的,每一段時間飲料會換,這是10月才新開幕的,法國人很多而且都是很愛韓國的法國年輕女生,店內的裝潢設計也是以kpop為主,因為老闆女友喜歡kpop所以他們以這個概念來做,非常年輕的一間店~





chez riz toulouse
[中式料理]小米Chez Riz 麻辣鴛鴦鍋吃到飽!!
詳細食記請看:☆[法國土魯斯]Chez Riz小米麻辣鍋吃到飽,還有超好吃的滷味(Toulouse)
地址:45 rue saint charles 地鐵compans 和janne d'arc之間
電話:+33 6 66 76 30 67
營業時間:六日12:00~14:30   每天19:00~22:30 建議先電話預約,位置有限加上老闆娘很隨興XD
平均消費:麻辣or鴛鴦鍋吃到飽,22歐一人

  這間是我們在他們一開始營業就立刻去嚐鮮了然後很快的又去了一次XDD,麻辣鍋的湯頭非常非常好吃!!不是只有麻辣而已還很香,小辣對於不太敢吃辣的人來說完全可以嘗試,另外還有大骨湯頭,這個是我最近都點的湯底,骨湯超級好喝單喝就好順口了。
  
  在台灣大家覺得很理所當然的薄牛肉片和羊肉片在法國是幾乎找不到的啊,除非是去亞洲超市買冷凍的,但一盒少少就要七歐左右好貴!這家還有老闆娘自製的手打魚漿蝦漿(現在沒有了),我吃到的時候都要哭了因為在法國沒有這些東西啊啊啊啊!!如果在土魯斯想家的人真的該來吃這間可以解鄉愁!而且老闆娘超級熱情,還可以跟她訂製滷味自取,滷味超級好吃又入味一百,不過有點太辣哈哈哈,雖然辣的好好吃(此刻我口水分泌)但有時候真的會辣到眼淚流,吃辣的不能錯過,不過不是天天有所以可以先詢問看看,中秋節還會有老闆娘的手工月餅,端午節會有手工粽子,老闆娘可謂是多才多藝啊。




Toulouse味之家Delice de Chine
[中式料理]味之家Délices de chine
詳細食記請看:☆[法國土魯斯]味之家Delice de Chine 中式餐廳(Toulouse) 炒河粉是台式口味啊啊啊啊
地址: 9 Rue des Lois, 31000 Toulouse
電話:+33  5 61 22 55 77
營業時間:11:30–14:15, 18:00–21:15  星期天公休
平均消費:10~20歐

  最最最最推薦他們家的河粉!不論是牛肉還是海鮮河粉都超級好吃!非常非常台式!是用豬油下去炒的超級香!椒鹽排骨也台式好好吃喔很像排骨酥,炒花椰菜也台式哈哈哈哈,而且樓下還有KTV包廂出租,目前我還沒有去租用過。可以外帶或內用的雞肉串也非常好吃,尤其這間餐廳又在市中心的中心,交通非常方便啊~




小龍包米線restobao  
[各式米線]Resto Bao小龍包
詳細食記請看:之後補上
地址: 40 Rue du Taur, 31000 TOULOUSE
營業時間:11:30~14:30,18:30~20:30
平均消費:8~15歐

  這家和下面那間是同老闆,應該說合夥人共有幾個人,以前是廣式燒臘烤鴨便當店加上小籠包的模式,但是最近轉型了變成米線系列加小籠包,米線有涼拌的也有熱湯的,每天的米線主題會有點不同,通常會有肥腸米線、牛肉米線、雞肉米線等,我幾乎每個口味都吃過,覺得都蠻好吃的,小籠包的部分我只能說因為跟台灣的小籠包不一樣,皮不是薄薄的透明那種,其實比較算是小包子,餡料味道雖然很不錯但有點少。店內新增了廁所變得很方




 



[中式料理]越南餐廳Pho Mai
詳細食記請看:☆[法國土魯斯]越南餐廳Pho Mai -居然有廣東炒麵!!!
地址:2 bis impasse André Marestan 31100 Toulouse 巴黎士多Paris store旁邊
電話:+33 5 61 40 20 00
營業時間:每天11:00~22:30 
平均消費:10~15歐

  我懷第一胎期間幾乎每個禮拜都去這間餐廳大吃。最推薦他們的廣東炒麵(麵是硬的脆脆的那種喔)還有越式烤肉餐,其他牛肉河粉系列璽里爾也很喜歡。甜點居然有很濃的芋頭西米露我好愛啊啊啊啊!!
 
  重點是他們每天都有開而且下午也有開好貼心啊!! 




宏記chez hong  
[中式料理]宏記中菜Chez Hong
詳細食記請看:☆[法國土魯斯]宏記中菜Chez Hong-大愛他們家酸辣肥腸粉!
地址: 16 Rue Arnaud Bernard, 31000 Toulouse 地鐵Compans Caffarelli和Jeanne d'Arc中間
電話:+33 5 61 22 63 47
營業時間:一到六12:00~14:30   19:00~22:30  週日休息
平均消費:10~25歐,單點

   這間是我們很常去的店,除了老闆跟老闆娘都熱情好客之外,老闆的廚藝真得沒話說,我個人覺得很適合台灣人的口味,我們每次去必點的是嫩牛塊、涼拌牛百 頁、炸雞排等菜色,有時候我會點一個超大一盆的毛血旺(也就是豬血,豬肚那些)超好吃啊吃不完都還會打包回家!最近的我的新歡則是酸辣肥腸粉,酸辣鹹香好好吃啊啊啊!可以點進去看這間餐廳詳細的食記,因為我還寫了很多其他好吃菜色。

  目前店內也有天天更換菜色而且像圖裡面一大盤才十歐的超划算套餐啊啊啊啊!前面說過小龍包那間店以前有廣式叉燒烤鴨的大廚也來到宏記大展身手了,所以宏記現在也能吃到這些,菜品比以前多很多,但也有些菜色改變了或是消失,所以最近宏記的食記我會來更新一下~




sakuraame櫻花小館
[中式料理]Sakuraame櫻花小館
詳細食記請看:之後補上
地址: 1 Rue du Salé 地鐵Jeanne-d'Arc附近
電話: +33 5 61 21 36 96
營業時間:11:30~15:00  19:00~22:00
平均消費:8~15歐

  這間在地鐵Jeanne-d'Arc附近,算是在很市中心的位置,店非常小但老闆娘很熱情跟親切所以很溫馨,店內座位總共只有十個而且比較擠跟窄,最推薦的是老闆娘自己手工包的紅油抄手,太好吃啦大大的十顆七點五歐,通常一碗下去一般人就飽了,另外店內也有滷味,舉凡牛筋牛肚牛百頁魚豆腐等等等的,不過他家的滷味是鹹口的沒有放糖所以不會有我們既定的滷味會有甜甜的那種印象,這間的辣醬跟辣油也很厲害,有時候還沒進門就會聞到老闆娘在炸辣油辣醬的味道好香~然後我大推他家的鴨脖跟滷蓮藕~~~太好吃啦!!!!最近試了新的四川涼麵也豪豪吃~~~~




Formose 蓬萊閣
[中菜台菜]Formose 蓬萊閣
詳細食記請看:之後補上
地址:1 place lafourcade, 31400 Toulouse
電話: +33 5 61 75 87 82
營業時間:12:00~15:00   19:30~22:30
平均消費:15~20歐  蓬萊閣的老闆和老闆娘都是香港人,兩位都非常熱情喜歡聊天,他們在台灣念大學認識的是班對,住台灣好久了所以老闆講話的腔調幾乎就是台灣腔啊很有親切感!每次去都好像到家一樣被熱情招待!熟客還可以指定菜單上沒有的菜色譬如生煎小籠包噢噢噢!以及璽里爾魂牽夢縈的牛肉麵我們都有請他煮過都好好吃噢!!不過因為廚師就是老闆一個人然後服務人員就是老闆娘,所以上菜速度會比較慢,需要很耐心的等候就可以吃到好菜!





[印度料理]New Delhi 新德里
詳細食記請看:☆[法國土魯斯]New Delhi印度餐廳超級好吃(Toulouse)
                  ☆[法國土魯斯]New Delhi印度餐廳II(Toulouse)
地址:9 Rue Industrie  31000 Toulouse 地鐵francois verdier附近
電話:05 61 62 20 64
營業時間:每天12:00~14:30 19:00~22:30
平均消費:14~26歐

  這間餐廳是我個人覺得在土魯斯CP值最高的印度餐廳,除了店員服務態度超好之外東西也是有夠好吃!像圖中的主菜一送來就感覺很囂張,一個大鐵盤上擺著三種醬汁,一盤香料飯,一些沙拉一盒優格,看起來就超彭派!優格可以依自己喜好跟其他三個醬汁混著吃,實驗結果發現(講得好像什麼了不起的研究)優格醬跟第三個菠菜泥咖哩最為搭配!小沙拉們則是跟各種醬汁拌著吃都很適合,解膩爽口又有脆脆的蔬菜口感啊!




再來是法式或其他種類餐廳:


La faim des haricots
[素食吃到飽]La faim des haricots 沙拉鹹派吃到飽
詳細食記請看:之後補上
地址: 3 Rue du Puits Vert, 31000 Toulouse
電話: +33 5 61 22 49 25
營業時間:12:00~15:00  19:00~22:00
平均消費:15歐左右  這間就連我不是素食者的都超級喜歡!尤其是主打的蔬菜四季豆有夠入味好吃的!用的是麻油跟醋還有甜醬油去醃的,超級多汁!除了快十種沙拉吃到飽之外,還有蔬菜口味的法式鹹派也是吃到飽,冬天還有湯品。不過這間店小小的位置不多,可以先預約比較保險。




La Côte et l
[法式料理]La Côte et l'Arête
詳細食記請看:之後補上
地址:143 Rue Pierre Gilles de Gennes, 31670 Labège
        25 Boulevard de Strasbourg, 31000 Toulouse  有很多家分店,這兩間我們都吃過都不錯

電話:05 61 38 80 15 市中心分店的電話
營業時間:12:00~14:30,19:00~22:30
平均消費:18~35歐不等  

這間沒有誇張我們幾乎每個月一定會去一到兩次,牛排的品質我覺得很穩定,我看過有人寫說他點了全熟上來整個都焦了他覺得很不OK,哈囉有事嗎?哪有人牛排在吃全熟的啦你要全熟那就是烤焦啊然後你要全熟那肉就是很硬你又要嫌硬?總之在法國我建議大家牛排一定要點半熟的,不會很生而且肉質又軟~

還有這間的嫩煎肥肝一定要點一下,是在你點的主餐中可以加5.5歐升級為Rossini套餐,他的肥肝不是醬而是一整塊的肝去煎,所以沒有慕斯的那種口感而是完全肥肥嫩嫩的脂肪肝啊啊啊啊,講起來好像噁噁的但吃起來阿斯~~一點都不膩!




Le petit magre
[日本風法式精緻前菜]Le petit magre
詳細食記請看:☆[法國土魯斯]Le Petit Magre 精緻開胃菜吃到飽 I(Toulouse)
地址: 4 Rue Baronie, 31000 Toulouse
電話: +33 05 61 22 55 48  強烈建議電話先訂位因為天天客滿
營業時間:12:00~14:30    19:00~22:00
平均消費:16~25歐 前菜吃到飽

  這間是我最近的摯愛!老闆娘跟一兩位廚師都是日本人,所以甜點除了法式風格之外也很日式風,非常非常的精緻好吃。不只甜點連吃到飽的開胃菜也都是美味到不行!每天的開胃菜都會換所以很有新鮮感!但通常每道菜都非常好吃而且健康!顏色也配的好漂亮!服務人員態度也超好!總之我好愛這間店啊~~






上圖來源:https://lescarnetsdemarine.com/amorino-et-ses-glaces-vegan/
[法式甜點]Amorino小天使花瓣冰淇淋
詳細食記請看:之後補上
地址: 16 Place du Capitole
電話: +33 05 61 12 05 05
營業時間:14:00–19:00
平均消費:4~9歐

  這間大名鼎鼎的小天使花瓣冰淇淋我其實好久以前剛到土魯斯的時候吃過一次,後來就都沒再吃一直到去年才知道很有名才又開始吃它XD,他已經開很久了但因為每次幾乎都大排長龍所以我之前經過都沒什麼興趣,著名的就是如果點的是有餅乾當容器的脆皮那店員會幫你把冰淇淋很酷的用成一朵花的形狀,但相對來說對比同價位但不用脆皮直接用紙盒裝的價格來說量就比較少,我是個很務實的主婦所以都是點小盒子裝的哈哈~

  每一種口味我幾乎都吃過覺得很不錯,喜歡奶味濃郁的就點冰淇淋系列,喜歡清爽一點就點水果冰(他們用一個詞比較像冰沙但又不是流動狀的),我最喜歡的口味是藍莓起司蛋糕、馬茲卡彭起司、黑巧克力,不過幾個特殊一點的口味要看季節有時候會變換





[法式料理]Le picotin
詳細食記請看:☆[法國土魯斯]Le picotin-全程用手抓著吃的法式料理(Toulouse)
地址:5, Impasse de la Trésorerie 31000 TOULOUSE(地鐵Carmes站)
電話:+33 5 61 52 44 54
營業時間:19:00~00:00
平均消費:18~28歐

  這間餐廳實在太特別了,雖然說是法式料理可是全程都用手抓著吃,非常High又好玩!而且只有營業晚餐時間,除了因為光晚餐就賺夠了之外,中午用餐時間大家應該不會跟主管或是客戶去那邊談生意不然也太糗了吧手超髒哈哈。





[法式料理]L'enclos
詳細食記請看:☆[法國土魯斯]L'Enclos法式料理(近Toulouse)
地址:RN 113 - 31450 DONNEVILLE
電話:+33 5 62 71 74 74
營業時間:12:00~15:00,19:00~00:00 偶有店休,建議要先電話預約
平均消費:套餐25~37歐不等

  這間我們這兩年來已經去了千百遍(誇張派),可是我剛剛才發現我居然遲遲沒記錄下來!這間是我吃過好吃牛排的前五名!雖然擺盤幾乎每次去都不一樣但肉質還算穩定,目前吃過十次以上大概只有兩次還好,其他都超棒!我最常點的就是肋眼,有時候也會點一般的牛排。這間的肋眼有肥肥油花但又不會太多到噁,油花配著肉吃真的好棒啊!而且每道前菜都不馬虎大推薦!




La table de merville  
[法式料理]La table de merville
詳細食記請看:之後補上
地址:3 Place Pierre Richard, 31320 Castanet-Tolosan
電話:+33 5 62 71 24 25 強烈建議先電話訂位
營業時間:12:00~15:00   19:00~23:00
平均消費:30~40歐

  這算是有點小小稍高價位的餐廳,不過每天都是高朋滿座有一定的水準,擺盤就可以看到超級講究。東西很好吃食材非常新鮮而且呈現跟烹調的方式都很特別,但缺點就是量很少(對我來說啦),吃完整個套餐後我肚子還是餓。不過就口味來說超級棒,推薦!





[法式料理]L'Escarbille
詳細食記請看:☆[法國土魯斯]L'Escarbille法式料理(近Toulouse)
地址:RN 113 31450 Montgiscard
電話: +33 5 61 81 90 52  
營業時間:12:00~15:00   19:00~22:30
平均消費:25~35歐

  L'Escarbille這間店就是非常典型的法式餐廳,去吃的人幾乎全部都是超過五十歲事業有成的饕客,璽里爾說通常一間好的高級餐廳你只要看到裡面有一堆穿著華麗又得體的老先生老太太們就是了,因為她們已經很有錢生活完全沒負擔只會想吃好吃的因為嘴很挑。他們的前菜都很出菜而且份量十足,主菜除了牛排跟鴨胸其他比較多是海鮮類。





[法式料理]L'entrecote牛排專門店
詳細食記請看:☆[法國土魯斯]L'entrecote牛排套餐(Toulouse)
地址:15 Bd de Strasbourg, 31000 Toulouse 地鐵Jean Jaures站
電話:+33 5 61 21 87 18 只接受現場候位,不接受電話預約’
營業時間:12:00~15:00   19:00~23:00  建議提早到場候位
平均消費:25歐左右

  這是一間只賣一種主菜的牛排餐廳,而且每個人都是點套餐,內容分別是前菜的簡單沙拉、主菜的牛排及無限量續點的手切炸薯條。尤其是牛排底下的奶油芥子醬汁,配上麵包吃就可以吃到翻天覆地!每天在開店前都會大排長龍,不過不用擔心因為整間餐廳很大可以容納很多人,通常開門後整條人龍都可以進去,不過每次我們吃完離開都會看到門口還是有很多人排隊,所以建議都要在開店前五分鐘到。不過據說現在雖然還是好吃但肉給得很少了,有點變相的漲價XD





[德國料理]Les 3 brasseures啤酒餐廳(前身為La malterie)
詳細食記請看:☆[法國土魯斯]La malterie德國啤酒餐廳(近Toulouse) 
       之後會補上les 3 brasseures的新食記
地址:Rue Pierre Gilles de Gennes, 31670 Labège
電話:+33 5 62 88 82 22
營業時間:11:45–14:30   18:45–22:30
平均消費:15~25歐

  其實一開始這間餐廳就叫作les 3 brasseures,後來易主改成La malterie,現在又改回了les 3 brasseures(保安!),改來改去裡面的裝潢完全沒有變,菜單上大致上也是大同小異不過當然有些菜色就換掉了或是增加了新的。現在改成這樣我更喜歡了因為菜色更多元!我們一個月會至少去吃一次。大推他們家的各種自釀啤酒,我們最最最喜歡黑啤了超好喝好香~配上德式薄pizza超對味啊~





[義式料理]Pizza Vecchio
詳細食記請看:☆[法國土魯斯]Pizza Vecchio(Toulouse)
地址:22 Allées Jean Jaures  31000 Toulouse 地鐵Jean Jaures旁
電話:+33 5 62 73 34 73
營業時間:12:00~15:00   19:00~23:00
平均消費:15~25歐

  我們每次去璽里爾必點的都是四起司披薩,他來這間店從來不點別的只點這道,可見這道有多好吃(其實他如果不點我也會逼他點),總之來這間店點這道就對了,記得要跟店家說你要奶油白醬底的而非番茄底才好吃阿!!另外也大推薦白醬底的海鮮披薩料有夠多的!!





[英式愛爾蘭]De Danu
詳細食記請看:☆[法國土魯斯]De Danu愛爾蘭酒吧餐廳(Toulouse)
地址:9 Rue du pont Guilhemery, 31000 Toulouse
電話: +33 5 61 62 58 79
營業時間:11:50~00:00
平均消費:15~30歐

  大推這間的炸魚跟薯條,漢堡類的也都好好吃!這是一間酒吧餐廳所以整個裝潢擺設都非常的運動酒吧餐廳,譬如牆上全部鑲著的是各隊橄欖球的球衣以及明星球員的簽名,店內到處都有大電視轉播的東西永遠都是球賽。店內客人大概百分之八九十都是男生,店員全部都是會講非常流利的英式英文或是本身就是英國人,總之是間很英美式的餐廳囉!




L  
[法式料理]L'emulation nautique 上流俱樂部餐廳
詳細食記請看:之後補上
地址: 22 Allée Alfred Mayssonnie, 31400 Toulouse
電話:+33 5 61 52 86 79
營業時間:12:00~14:30   19:00~
平均消費:中餐20~30歐   晚餐50以上

  為什麼說是上流俱樂部餐廳呢?因為據說在這邊吃飯的都是有頭有臉(誰沒頭沒臉)的人物,尤其是商業之間的重要應酬有些老闆就會選在這。老實說中午去吃的幾次都蠻平價的,東西好吃但量比較少(價格也較高)。晚餐就是很高的價格了五十歐我想還只能吃到最基本的,總之因為晚餐我們還沒有去吃過,以後有機會吃到再來分享。至少中餐真的不賴而且裝潢好高檔啊,外面還有小型高爾夫球場跟網球場。

 

還有好多沒寫到的好吃餐廳都會陸續補上喔!


更多美食懶人包:
[懶人包]肥肥人妻的松山車站週邊美食介紹(含五分埔、饒河街、捷運後山埤站)  
[懶人包]肥肥人妻的台中餐廳20間推薦
[懶人包]肥肥人妻的台中餐廳總分類整理 
[懶人包]肥肥人妻的全台灣牛排介紹  
[懶人包]肥肥人妻的台中餐廳總分類整理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