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ghf  
  直接切入主題吧大家就往下看下去就好(我好懶惰),今天有八篇喔祝大家一路發(我這老梗少婦):

#85
剛我在youtube上看阿基師出好菜,看到一半璽里爾忽然說:「這個人幹嘛一直說乾你屁事啊?」我說哪有啊什麼啦?璽:「有啊,他一直說乾你屁事!你到底在看什麼?」

拜託~阿基師說的是蛋皮絲好嗎!!!!


 

Bon啾兒親愛的老波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發售中喔~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網路書店訂購譬如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如果沒有看到麻煩問一下店家唷!
謝謝大家,請大家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86
居然有醫美來找我問我有沒有興趣合作所以是因為我年華老去諷刺我嗎噢噢噢噢噢(被害妄想症啊根本)!

但因為本人是個俗辣胚只所以去做醫美或整形都是謀摳零的逮寄,雖然我好想變成大眼睛啊~




#87
現在在阿姆斯特丹等轉機,一瞬間忽然好想吃金仙魯肉飯配蝦卷還有派克雞排,但一抬頭看到四周臉孔才猛然驚覺歪歪我離台灣好遠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大家掰掰,請幫我在台灣多吃點哦哈哈哈哈哈哈(璽里爾表示:大家請幫我吃妞肉麵!)




#88
我最喜歡人家問我台北有什麼好吃的了因為我最喜歡詳細介紹!每次邊介紹都會覺得自己又吃過了一遍好開心喔(這就是所謂的畫餅充飢嗎)!!

然後我行李終於整完天旋地轉好想吐我決定要從這一刻開始睡睡到明天早上起來壓呼。




#89
滿心歡喜的回到家立刻去看了回婆婆家前醃的韓國泡菜(前幾次醃的都大成功啊好吃的要命根本外面賣的那種好酸又辣),結果發現其中大盒的發霉了嗚嗚嗚而且是藍色綠色那種黴(好噁),只好忍痛全部丟掉嘖嘖。

下次還是多一個步驟先用塑膠袋裝好綁緊好了,以免傷錢傷心嗚嗚嗚。




#90
今年以來最飽的一天!牛肉石鍋拌飯、魚卵泡菜拌飯、韓式烤牛肉、烤豬肉、烤牛排、海鮮煎餅、泡菜海鮮豆腐湯、一堆韓式小菜、八種口味的水果冰沙奶昔、金仙魯肉飯、四份蝦捲、兩大包鹹酥雞、烏龍奶茶去冰半糖我的天是的以上我和璽里爾吃光光光光光光光飽到不行撐撐撐撐撐!以上就是我們的養小豬計畫,成功(得意什麼啊)!




#91
正值法國時間晚上十點,璽里爾拿了一盤麵包抹乳酪起司還有一杯巧克力牛奶,開心的說:「欸黑(憲哥啊你)~我現在要來吃今天的尾牙!」

我:「什麼尾牙?WTF吃什麼尾牙?」

璽:尾牙啊,我現在要吃尾牙,我又不堆了嗎?(請回顧昨天的甘你屁事事件)

消夜啦是消夜!!!什麼尾牙啊今天的尾牙所以天天尾牙嗎哈哈哈那老闆要破產了啦。





#92
最近忽然好喜歡BigBang的勝利,在看了他以前跟現在上的節目之後發現這孩子真的是自信滿百中又帶點小性感,但時不時的這個個性又有點兒欠揍。譬如得獎感言是說謝謝那麼努力的自己,又或者是錄給十年後的自己的第一句話跟最後一句都是「我真的很喜歡你耶勝利,你是最棒的!」

看到這裡我忽然覺得怎麼那麼熟悉啊這孩子也是垂垂眼而且蛋頭型男子耶,然後猛然想起我身邊好像也有誰是垂垂眼加蛋頭型豈不是璽里爾?!而且璽里爾也是自信滿百的男子他覺得全世界他最帥。

於是我問了璽里爾相同的兩個問題:
1.你有天得了超大的獎你的得獎感言是?
2.給十年後的自己說一段話。

璽里爾的答案非常明顯我就不多說了請大家看回第一段勝利的回答。


更多兩三事:
然後如果想看更多更深入就趕快去買我的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啦哈哈哈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1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2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3(有閃請注意)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4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5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6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7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8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9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10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11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12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13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璽里爾 趙耶曲 阿基師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