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094_10151591074677951_1773972167_n  
  今天這篇沒有開場白但有十篇喔好多喔!所以讓我們直接公主請接招(抓抓)(然後這次的兩三事幾乎都是去年在台灣時發生的所以不要誤以為我現在人在台灣捏):

#75
呀哈!六年來最短頭毛就在今天(如圖)!好清爽哦背上都沒頭髮滑來滑去感覺好妙。除了我個人很滿意之外璽里爾也說他超喜歡!

璽:「好像我有一個新的女朋友,想重新追她的感覺噢!美賣喔〜」




#76
[有閃]剛剛在聽陳昇的《若聽到鼓聲》這首歌,就在前奏快結束還沒到歌詞部分璽里爾忽然跳起來瞬間移動到我旁邊說:「天啊聽到這首歌就好想請你跳一隻舞!」然後就逼迫我站起來然後抓起我的首強迫我跟他來一段華爾滋了(還要分別快速轉頭那種)。

好啦有點浪漫,我的雞皮疙瘩瞬間噴射出來(天啊聽起來好噁)。




#77
「寫文章請放標點符號,這樣讓人看得很累你知不知道。」

你知不知道讓我好想接我等到花兒都謝瞭(拉長音)。我就是不喜歡放標點符號我就是喜歡一連串好幾個句子連在一起因為我講話也是這樣啊要你管!!




#78
我落伍了(一直想打退伍我是華黑盆)今天才第一次看4DX好High!選得電影是波西傑克森II,椅子一直瘋狂的跟劇情一起動而且主角們被妖怪揍的時候椅背還真的會捶你!到了森林的鏡頭時會聞到森林的味道!水裡的時候會被噴水,真的好身歷其境啊!

不過缺點是票價有點高,我跟璽里爾看完都好想吐哈哈哈哈哈但真的好有趣!!




#79
我最喜歡人家問我台北有什麼好吃的了因為我最喜歡詳細介紹!每次邊介紹都會覺得自己又吃過了一遍好開心喔(這就是所謂的畫餅充飢嗎)!!

然後我行李終於整完天旋地轉好想吐我決定要從這一刻開始睡睡到明天早上起來壓呼。
另外這邊也附上一下我整理的台灣好吃懶人包兒:
[懶人包]肥肥人妻的松山車站週邊美食介紹(含五分埔、饒河街、捷運後山埤站)  
[懶人包]肥肥人妻的全台灣牛肉麵介紹 
[懶人包]肥肥人妻的台中餐廳總分類整理 
[懶人包]肥肥人妻的全台灣牛排介紹 
[懶人包]肥肥人妻的台中餐廳20間推薦




#80
第二天在台灣的臉和第十天在台灣的臉已經有了非常明顯的
發福,除了下巴噴射出來之外連脖子的肉都爆炸了。

然後大家一直稱讚璽里爾身材好好或好帥,對我的評語就是哇妳好高喔~!這叫我情何以堪(掀桌)。




#81
花蓮之旅三天我曬好黑!現在是又肥又油又黑又亮,璽里爾說天啊我的老波根本是魯肉飯,一碗老闆一魯肉多的金仙魯肉飯(而且還要配蝦捲)。

雖然魯肉飯好吃可是為什麼用在我身上讓我很不爽但又無法反駁啊?!
然後不知道金仙滷肉飯是什麼的人兒請看:
★ [台北信義]金仙魯肉飯(松山總店)[捷運永春站] 




#82
全家就是米家(We're the Millers)好好笑耶!不會有太刻意或是無趣的笑點,都是好好笑又逗趣的那種好喜歡~超適合放鬆無腦的觀賞XDDD。然後珍妮佛安妮絲頓還是好正好正好正身材超好好緊實啊買尬那對屁股噢噢噢噢(癡漢無誤)!

不過中間有個露小雞雞段落我傻眼想說哇喔尺度也太寬了吧跟我的髖骨一樣寬了喔好OVER!




#83
法官就法官啊為什麼一直強調女法官啊?我就從來沒聽過有人在講男法官啊~




#84
回台灣時在路上認出我的人兒我謝謝你我超級開心但可不可以不要先說璽里爾好帥然後再轉過來跟我說哇喔你真的好高,你們真的偏心捏不然也稱讚一下我的新髮型好看咩!!!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熱賣中喔(有熱賣嗎都自己說的)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
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或是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謝謝大家請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更多兩三事雙CD加精選(萬年老梗):
然後如果想看更多更深入就趕快去買我的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啦哈哈哈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1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2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3(有閃請注意)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4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5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6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7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8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9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10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11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12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璽里爾 趙耶曲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