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支援的各國語言翻譯:


啊囉哈你好!這裡是以前美艷但現在只剩下阿肥的人妻以及人夫璽里爾的小天地。

總之什麼都會寫,因為我們家裡我老公很忙但我很閒。粉獅/讀者俱樂部在這邊→ → → → → → → →
連絡方式: hidyyang@hotmail.com
另外不歡迎未取得同意就擅自使用我的圖片或文章,請自重喔

8d2ee8694f2358c6775fe049469335b9  
[問]

耶曲你好:

我想要說的是我和我老公相戀多年才結婚的,他對我非常非常好,很寵我,婚後因為我身體狀況不太好,所以他希望我可以在家裡休息不用工作,他負責養家就好,這點讓我覺得蠻感動的。不過婚後住在一起才發現他非常的邋遢!用過的衛生紙亂丟我每天都在後面撿,或是用完的洗髮精總是放在那裡忘記丟掉,又或者橡皮筋用完亂丟也不隨手放好,總之就是亂七八糟的!雖然只要跟他說他就會去丟掉稍微整理,可是我每天看到這樣都覺得很火大為什麼就是不能順手收好呢?

或者是東西明明就在那裡他卻好像永遠找不到,有時候東西就在他眼前他說沒有,一定要我自己去指出來給他看他才會知道在哪裡,起床後被子也不整裡,穿過的衣服也是丟在一個地方不放到洗衣機,跟他講了好幾百次他卻還是忘記放好,我到底要怎麼樣才能叫他用好?還有他去上班襪子居然可以穿兩隻不一樣然後一整天都沒發現我真的是會昏倒!!

現在越看他越不順眼,有時候會覺得我怎麼嫁了一個這樣的人(因為我本身有點潔癖),越想越覺得好討厭!可是想想他對我真的非常非常好,除了這點之外沒什麼大缺點,我真的有點痛苦。

A小姐



[妖女下凡來解答]

  哈囉A小姐~

  你這狀況居然和我跟璽里爾也有一點小類似(但我沒有到越看他越不順眼的地步啦)(越描越黑嘛這是),璽里爾也是東西不會放好的人,衛生紙也會亂丟,襪子也是曾經穿過兩隻不一樣花色的去上班一整天回來才被我發現,這件事情我在我的書《Bon啾兒,親愛的老波!》(還沒買的話請趕快買一本)(強迫推銷)裡有寫到,而我的解決辦法就是買了十雙一模一樣的襪子讓他穿,這樣就完全沒有花色的問題啦哇哈哈哈哈~

  另外妳自己也說了,他除了這點其他都那麼好,所以囉妳就該學柳飄飄(喜劇之王裡的張柏芝)轉移視線嘛!客人長的醜你就別看他的臉囉,也許他的耳朵漂亮就只看他的耳朵囉!嘴長的難看也許牙齒好看啊那就光看他的牙囉~妳老公用過的衛生紙亂丟但他對妳很體貼,妳老公襪子穿花色不一樣的出去上班但他是去上班賺錢養家,妳老公衣服褲子亂丟沒放好但他心沒有亂丟啊,他不是為了照顧身體不好的妳希望妳在家休息自己扛家計嗎?

  而且至少妳跟他說了東西要收好他會收好(雖然是要人叫才會收),但至少也是會聽咩,而不是覺得妳在家又沒上班應該全部妳用好,我個人是覺得這樣的老公不用到越看越不順眼的地步,可以跟他好好談談說這點真得讓妳很困擾,希望他以後可以記得收好丟好,講十次忘記我想講一百次應該會至少記得兩三次,之後每天做他應該就變成習慣記起來囉!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熱賣中喔(有熱賣嗎都自己說的)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
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或是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謝謝大家請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更多讀者信箱或是我的碎念:
[讀者信箱]我的小姑好居歪該怎麼跟她相處 
小別勝新婚果然不是沒有道理的  
磁鐵就是正負才吸引彼此之這標題好老梗 
不要那麼缺德,追不到對方就到處去說人家不好  
乾妹妹到底是什麼能吃嗎(能啊好多人偷偷在吃啊) 
吵架不會有好話之還是冷戰吧(誤)
[回台日記]去年九月我在台灣看了甄嬛今年十月嬛嬛她還在 

, ,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Bonnie Li
  • 哈哈哈哈 公開沒關係

    皮鞋穿錯真的超級無敵扯
    而且都快到會場我才發現 為什麼他皮鞋一隻亮面一隻暗面
    我才跟他說"欸你皮鞋怎麼怪怪的"
    他才說"難怪我穿起來感覺兩隻腳不太一樣"
    唉呦 現在想起來我還是覺得好好笑喔~

    我也是一直想著他平常對我很好
    他平常工作超級努力
    這些小小小事都變得不怎麼樣了

  • 欸自己公開了哈哈所以說啊年輕人就是衝動(什麼跟什麼)

    你好好喔因為你的反應是好好笑
    我的話絕對會大傻眼加上責備他因為也太北七了吧(我沒有在罵你老公喔)

    趙耶曲@FR 於 2014/04/02 23:20 回覆

  • 蘋果市集
  • 喔 嚇了我一跳想說A小姐是我嗎XDDD
    不過我老公只是耳背欠揍又沒腦而已
  • 對耶你也是A小姐XD
    這樣講生哥幸好他不上網哈哈哈
    快看他的美好那面

    趙耶曲@FR 於 2014/04/09 19:30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