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 Danu愛爾蘭酒吧餐廳(Toulouse)   
  最近瘋狂的想吃炸魚,於是就跑去這間兩年前就吃過的愛爾蘭酒吧餐廳,不過這間餐廳很妙的是有時候炸魚一下子就賣光光了,譬如中午十二點營業,有時候你十二點半到要點他們就會說已經賣完,我就因為這樣兩次撲了個空嗚嗚。

  第一次去的時候是和璽媽璽妹大家一起去的,那一次我就點了炸魚跟薯條Fish and chips,上面那張圖是第一次去的時候送上來的樣子,皮肉完全沒有分離超級好吃!配上特製的塔塔醬天啊美味啊~

De Danu愛爾蘭酒吧餐廳(Toulouse)  
  第二次去吃送上來則是這樣,量有變少一點點可是一樣好吃,不過有一部分的皮肉切下去就小分離,幸好瑕不掩瑜還是好好吃!份量蠻大的加上又是油炸物所以吃完整個就蠻飽的(連對我這個大胃王來說都蠻飽)。這一盤要價十六歐。

De Danu愛爾蘭酒吧餐廳(Toulouse)  
  璽媽和璽妹都點這道羊起司沙拉,要價十三歐份量也不少,有一大塊厚吐司上面放著生火腿以及羊起司配上蜂蜜及醋去烤,璽媽是個小鳥胃的人她吃完這個居然就說她飽了!另外還有三塊裡面包著起司火腿去炸的炸物,後來其中一個就落到我的肚子裡,一個則落到璽里爾的肚子。沙拉也是我幫我婆婆吃光的我真的是好媳婦耶(真敢說)!這道吃到後面據璽妹說好吃是好吃啦但有一點小膩。

De Danu愛爾蘭酒吧餐廳(Toulouse)  
  璽里爾每次去都點這個雙層漢堡,顧名思義就是有兩大塊漢堡牛肉。另外加上兩大片厚厚的培根肉,一點點的生菜,完全會是肉食主義者的愛,配菜是薯條。這樣要十六歐,可以吃得蠻飽的可是很狼狽因為肉汁會一直滴滴滴滴滴。

De Danu愛爾蘭酒吧餐廳(Toulouse)  
  我們這次去甜點最後點了美食者咖啡套餐,也就是一杯咖啡加上店家隨意配的店內小甜點,通常如果你甜點不知道要點什麼就可以點這個因為可以吃到很多種,通常價位(以一般餐廳來說)是六歐道八歐不等,這間餐廳的是七歐左右。如圖所看看得有兩個馬卡龍分別是紅色的草莓以及綠色開心果口味,都非常好吃!肯布蕾也超綿密又不會過甜,左邊的奶酪上面我一開始以為是焦糖結果它是覆盆子的醬汁,上面的檸檬塔我沒有吃。以這樣我個人覺得這個咖啡套餐表現得很不賴!

  這間是酒吧餐廳所以店內全部擺設都跟運動有關,譬如牆上全部鑲著的是各隊橄欖球的球衣以及明星球員的簽名,店內到處都有大電視轉播的東西永遠都是球賽。店內客人大概百分之八九十都是男生,店員全部都是會講非常流利的英式英文或是本身就是英國人,總之是間很英美式的餐廳囉!氣氛很好非常熱鬧食物也不賴,推薦!


最後附上餐廳資訊:
De Danu
9 Rue du pont Guilhemery, 31000 Toulouse, France
+33 5 61 62 58 79


更多在法國土魯斯但不是法式料理的餐廳:
☆[法國土魯斯]La malterie德國餐廳(近Toulouse)
☆[法國土魯斯]Pizza Vecchio(Toulouse) 
☆[法國土魯斯]Clipper義式餐廳(近Toulouse) 
☆[法國土魯斯]Tommy's 美式餐廳(近Toulouse)
☆[法國土魯斯]Bali coffee北非摩洛哥餐廳(Toulouse) 
☆[法國土魯斯]New Delhi印度餐廳(Toulouse)  
☆[法國土魯斯]Le Triangle d'or 泰國餐廳(Toulouse)  
☆[法國土魯斯]Le Muang Thaï泰國餐廳(Toulouse)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