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78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我發文速度有緩慢一點點最近,以前可能兩到四天發一篇但現在大概都一個禮拜一篇,加上這個孕味十足又散發母愛(自以為)的標題大家應該就知到了吧keke(而且我昨天也在FB粉濕團公佈了好害羞啊),是的肥寶in the house,肥寶來啦壓比!然後上面照片鐘得當然不可能是肥寶(廢話),他是我們好友尼摳的兒子超級超級可愛而且是個超健康的寶寶!希望肥寶可以跟他一樣健康可愛喔~

  那肥寶又是誰呢其實也就是我肚子中的馬寶啦哈哈哈,因為我們希望寶寶可以健康平安地在我肚子裡長大所以取了個乳名叫肥寶,希望她或他可以肥肥胖胖、健康平安地生出來,好好長大看看這個這麼大的世界。

  我在和我好友華爾奇利亞小姐(想知道更多這個朋友的故事請看:不必太害羞哈粗咖細捏)(何必啊)分享這個消息的時候她很擔心地說所以你該不會要轉型變成那種只寫寶寶的親子媽媽了吧?怎麼可能啊我的抱怨世界文以及吃吃喝喝還是會繼續下去的啊!當然肥寶的文章也會開始佔一小部分,我是絕對不會就這樣轉型只寫親子文的(就算寫親子文可能也是抱怨璽里爾有多欠揍,有多寵小孩然後我有多不爽之類)。

  總之今年真是個好年因為肥寶in the house~~~put your hands in the air!

PS.一確定肥寶性別後璽里爾就high翻天了,美夢成真!這樣大家應該知道肥寶是男還是女了吧kek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日記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