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爾街之狼 The Wolf of Wall Street   
  這部電影上上禮拜就在法國上映了,璽里爾一向很喜歡金融犯罪之類的電影所以去年底他就吵著要看這部,看完之後評價出現了兩極,說是兩極但其實也就是我和璽里爾的意見完全不同而已,他覺得好看翻天酷翻天人生中必看,我個人則是覺得靠這根本是打著金融犯罪的A片啊(而且還有超多吸毒嗑藥場景)!!我強烈建議如果只是剛開始跟某個女孩有意思想追她、或是才正在曖昧的男孩你絕對不要約女孩去看這部,如果你是個女孩想約心儀的男生去看電影那也盡量不要看這部除非你想要尷尬到不行,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就在我們看完這部我就聽到坐我們後排的女生一直跟同行男孩說欸我根本不知道會這麼A啊我沒有刻意選這部!然後我也聽到散場後男孩對女孩說我發誓我真的不知道這部電影是這樣要不然不會帶你來看的。

  講了一堆前言再來就會講到劇情,沒看過的人請斟酌要不要繼續閱讀,不過繼續閱讀也不會怎樣啦老實說因為我這次不太會講到劇情而是告訴你裡面有多A就夠了。




Bon啾兒親愛的老波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發售中喔~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網路書店訂購譬如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如果沒有看到麻煩問一下店家唷!
謝謝大家,請大家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華爾街之狼 The Wolf of Wall Street   
  首先我印象最深刻的(但找不到圖片好可惜)(找到應該也不能放吧應該完全是十八禁)李奧納多把頭整個埋在一個火辣女子的屁股裡,因為他正在把古柯鹼放在女子的屁股溝中吸食(WTF),這個女子的姿勢是整個趴著但屁股翹超高(也就是傳說中的狗爬式Doggy style)(天啊尺度好寬喔),所以整個屁股的桃子型是看得一清二楚(而且加上大螢幕我的天好羞),這個屁股大概出現了一分多中很搶眼,讓我遲遲無法忘懷。

 華爾街之狼 The Wolf of Wall Street  
  再來另一個印象也深刻的是李奧納多的肥仔夥伴嗑藥嗨翻了,就在幾百人的派對中對著正妹打手槍,老婆氣沖沖的狂揍他,為什麼印象深刻因為露出小雞雞啊直接拍了小雞雞給你看啊!!!雖然最後大丈夫裡的老周也露了但老周的雞雞感覺是假的可是肥仔夥伴的雞雞很真啊啊啊啊我不想看啊啊啊啊啊!這個角色也是這部電影裡我最討厭的角色,至於為什麼去看電影應該就可以感覺到。

 
華爾街之狼 The Wolf of Wall Street  
華爾街之狼 The Wolf of Wall Street   
華爾街之狼 The Wolf of Wall Street  
  另外就是裡面超多火辣性愛場面我都覺得李奧納多該不會打真軍了吧,完全密合啊沒有看到任何貼片或防護措施,而且不只一場性愛場景,而是超級多!!!譬如他們的辦公室就超級淫亂,在辦公室桌上兩男一女或是群體輪流一個女生、還有在電梯以及車裡邊開車邊吹xx的、床上的當然很多,總之應該有超過十場,而且都不是隱晦而是非常直接的那種,就是A片啊!!!我邊看邊想說我現在看得是什麼,我也不是說有多保守的女子,但電影院裡滿場的將近兩百人大家彼此不認識但一起坐著看A片這也太妙了吧!!j我試著想要找一些片段劇照但找不到歪歪,不過是說找到也不能放在這啊哈哈哈。

華爾街之狼 The Wolf of Wall Street  
  除了性愛場景瘋狂的多之外,嗑藥跟吸毒的場景也是多到炸點,光是吸古柯鹼的場景就搞不好超過十次而且通常都是大家一起WTF?!電影一半左右裡面的人都在嗨。但相對的也不得不說這些演員們敬業而且演技又好,才能演出的這麼逼真(總不會大家都真的打真軍或真的嗑藥吧),譬如在《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裡的Shane在這部電影裡就演一個墨西哥裔的演得超好啊根本就完全忘記他是Shane而且超好笑的!整部電影我最喜歡這個角色!

華爾街之狼 The Wolf of Wall Street  
華爾街之狼 The Wolf of Wall Street  
  整部電影也不能說都不好,譬如銷售技巧以及騙術部分我就覺得蠻酷的,譬如李奧納多在快餐店把自己的筆給Shane,問說現在你賣這隻筆給我你會怎麼賣?Shane因為心思完全在和店員要番茄醬(這段超好笑)所以就直接把筆拿過來然後對李奧納多說欸你幫我簽名(還是寫什麼我忘了),李奧納多說可是筆在你那,Shane說所以這就是為什麼你要買我這隻筆。這段超棒啊超聰明的!!!!

華爾街之狼 The Wolf of Wall Street  
華爾街之狼 The Wolf of Wall Street  
  總之整部電影除了大約三分之一的話術、銷售技巧及騙術、還有被洗腦得超級徹底根本很像邪教的公司員工之外,其他就是個酒池肉林,可以看到超級多超級多超級多身材火辣的女生穿著清涼,然後超級多的女生露兩點,以及不少的女生露屁股,還有也不少的女生表現出性愛場景,如果你想完全放鬆看個酒池肉林的電影那我完全推薦你看這部啊!不過我聽到看過這部的法國朋友反應都是兩極,目前還沒聽到男生不喜歡這部電影的,所以男生男孩男人們,就買票去看吧!!!

PS.分類有夠難分啊我只好分在喜劇不然我就必須開個新分類叫作A片了~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熱賣中喔(有熱賣嗎都自己說的)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
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或是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謝謝大家請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所有圖片來源來自以下:
IMDB
http://rantographic.blogspot.fr/2014/01/the-wolf-of-wall-street.html
http://screenrant.com/wolf-of-wall-street-reviews-2013/
http://www.justjared.com/photo-gallery/2728292/leonardo-dicaprio-wolf-of-wall-street-set-with-margot-robbie-04/
http://www.frontrowreviews.co.uk/reviews/the-wolf-of-wall-street-review/26864
http://collider.com/the-wolf-of-wall-street-featurettes/
http://www.les-lectures-de-cachou.com/le-loup-de-wall-street-the-wolf-of-wall-street/
http://www.rick.com/leo-busts-his-bad-boy-moves-in-the-wolf-of-wall-street-trailer/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