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斯泰爾諾達里(Castelnaudary)  
  這天璽里爾問我要不要去一個車程大約一個多小時左右的寧靜小鎮,這小鎮在卡卡松(Carcassonne)附近,我問那裏有什麼特別的嘛?他說那是個在法國以最好吃肉類燉白扁豆(法文叫Cassoulet,剛查了一下中文似乎被直接音譯成卡酥來砂鍋,好妙)出名的小鎮。但我本人最討厭的法國菜之一就是這個了,首先我不愛燉扁豆的口感,再來是我豆類我覺得就要吃甜的啊尤其吃起來像花豆的這種豆子就應該放在剉冰上面加煉乳啊啊啊~

卡斯泰爾諾達里(Castelnaudary)  
卡斯泰爾諾達里(Castelnaudary)  
卡斯泰爾諾達里(Castelnaudary)  
  那邊的餐廳主打也全部都是Cassoulet,到處都可以看到Cassoulet的影子,所以我們找到的餐廳當然也是Cassoulet主打,但本人就偏不點Cassoulet而點了摯愛牛排壓呼!然後這間的牛排是我目前在法國吃過最好吃的牛排噢噢噢噢噢!食記之後寫完再在這邊附上連結,真的太好吃啦~

卡斯泰爾諾達里(Castelnaudary)  
  明明就是要講小鎮我卻又講到吃的去了我真是!這個小鎮非常寧靜(本來想寫安詳但安詳好像是形容人吧),小鎮中央還有一片不算小但也沒有超大的湖叫Grand Bassin,當天去的時候因為是禮拜六還日所以有幾個人在湖邊準備練習單人賽艇,也有一對老夫婦很悠哉的在湖面上划著小船。我們在那邊稍坐了一下發現划著小船的老夫婦上岸後就直接把船停在湖上,然後走進了湖旁邊的一棟房子裡原來她們就住在湖邊,這也太愜意了吧人家周末的活動是在家門口院子種花而他們是在家門口的湖划船!

卡斯泰爾諾達里(Castelnaudary)  
  我們沿著湖邊散步時剛好遇到正在作軍隊訓練從卡卡松那邊跑過來的軍人們,握的馬馬蜜啊個個都是高頭大馬小平頭又高又壯濃眉大眼帥翻天啊啊啊!就這樣的一群常常的軍隊隊伍跑步喊口令呼嘯而過,邊看他們跑步就令人心曠神怡!而且每個人身上都還揹了十五公斤左右的裝備還可以跑個幾小時不累我真的是厚(真的是怎樣啦)(也不能怎樣啊),立刻質問璽里爾欸你以前幹嘛不去加入軍隊啊帥炸耶(老波瘋得好徹底)!他回答其實二十歲的時候有想過,可是他無法忍受別人對他下達命令因為他要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於是就打消這個念頭了嘖嘖(現在老波也是會下達命令啊,只是他常常不照著作就是了)。

  本來我想偷偷拍個照的可是一來我怕不准拍,一舉起相機他們可能會衝過來殺我,二來璽里爾不准我拍他說拍屁啊拍他們不如拍我我也帥啊也高也壯(尼揍凱啦),於是就沒拍了扼腕!

  總之這個小鎮非常非常的適合養老,湖光山色樹又多,但言下之意就是半天就看完了比較沒什麼太特別之處,可以安排Castelnaudary之後接著卡卡松的行程比較不那麼空,反正兩個地方很近啊,推薦給大家囉~


*本篇同步發表在《遠見雜誌網》

更多遊記:
土魯斯聖誕市集開始之法國已經有濃濃的君勾杯氣息了(聞)(哪聞得到啊)
✈ 超級可愛的法國小鎮Albi阿爾比
✈ 香榭大道之星期天有點冷清但凱旋門是紅牌+巴黎鐵塔就那樣之附近好多騙子要小心  
✈ 法國巴黎14區-Ideal Hotel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啊非常推薦~ 
✈ 法國巴黎羅浮宮逛到腳底板有檸檬汁日之麗莎你好紅喔  
✈ 巴黎流水帳2008
✈ 法國東南部沙好白的Mimizan海灘,最兇正妹好養眼(Mimizan Plage)




, , , ,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