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5369_568337189920555_616016463_n  
  居然到了第十二篇!璽里爾跟趙耶曲的生活瑣事糾境是開心一百還是要互賞巴掌了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盛竹如上身):

#63
小時候如果想在同學家待晚一點但又怕被媽媽罵說「說好幾點回來就是幾點,還不趕快回來」的這種時候,通常就會把電話給同學然後請同學打給媽媽。

「哈囉阿姨,耶曲可以在我家待晚一點嗎?因為我們很久沒見了耶,他X點前一定會回去!」

「好啦那要注意安全,不要太晚回來喔~(想發火但又要顧面子的尾音提高)」

今晚璽里爾去找朋友,剛剛他朋友用他手機打電話來就是上述這種情況。




#64
天啊我是賭神!今天下午去賭場玩俄羅斯輪盤下注20歐然後最後贏回200歐元!其中20歐給荷官當小費。中了八次號碼,而且其中三次是連中的整桌包括荷官傻眼我整個人high到發抖也太邪門!

後來璽里爾說我們該走了以免同桌的人覺得我們很居歪所以臨走錢給荷官小費之餘璽里爾跟大家說可能是因為今天我老波生日所以才這麼幸運吧,謝謝大家謝謝荷官!大家這才用一種原來如此難怪她這麼幸運的表情笑了跟我說生日快樂然後氣氛一片祥和,我們免除了可能會被揍的危機真是善災善哉~




#65
發現要少看Food版和Cook版,多看搭配版以及網拍版還有健康美體版才瘦得下來啊嗚嗚嗚。

可是看Food版和Cook版的時候感到無敵開心捏噢噢噢~




#66
雷射生存遊戲也太好玩了吧!!!今天晚上玩了三場(一場二十分鐘)超high!像漆彈一樣但不會痛也不會弄髒,只是玩完整場都臭哄哄而已因為瘋狂噴汗XDDD

玩完的結論除了超級好玩以後我還要再去之外,就是覺得飛虎隊員太厲害了要顧前顧後,而且命也只有一條不像生存遊戲可以死不完啊~




#67
因為我們院子樹很多所以蚊子也好多,每天那麼多蚊子打得我很累於是我跟璽里爾說好了,每獵殺一隻蚊子他就要給我一歐元,目前為止就累積了十五歐元了歐爺~

然後屁哥真的一點用都沒有,不像璽妹家的貓會捕蚊啊嘖嘖!
(屁哥表示:我又不是捕蚊燈!)


更多兩三事雙CD加精選(這老梗我到底要用幾百次):
然後如果想看更多更深入就趕快去買我的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啦哈哈哈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1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2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3(有閃請注意)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4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5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6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7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8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9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10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