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summer-movies  
圖片來源:http://screencrush.com/2013-summer-movies-biggest-poll/
  呀哈!又到了有分類狂以及強迫症的我最喜歡的時刻也就是年底!年底有好多東西可以統整或是結論一下,所以沒有錯很快的就會有老梗的新年新希望了keke~

  今年看的電影好多,光是回台灣看的電影就十幾部完全沒有誇張,剛剛列了一下清單抖了一下想說這篇一定會落落長啊!每一段的感想我都會盡量不寫到劇情的爆點不然我怕大家被我雷到,總之就跟著前幾年那樣每部電影寫個五句左右的感想吧!以下所有圖片來源都來自Wiki維基百科或IMDB喔!首先是亞洲電影:


忠烈楊家將  
*忠烈楊家將  Saving General Yang
我好喜歡這部片啊,尤其是「七子去六子還」這句話背後的意義哎唷威啊結局真是揪心肝!仔仔在這部片雖然沒什麼台詞但是帥到炸點!還可以看雖然年紀大了但魅力完全不減的香帥(不是芋泥捲喔)鄭少秋、以及史蓋葛格浩南,光是演員陣容我就覺得已經值得一看了,故事內容我也喜歡,推薦!


大尾鱸鰻  
*大尾鱸鰻  David Loman
我個人是覺得這部片還可以啦沒有到非看不可,但極度無聊的時候可以看看,因為完全不必動腦真的完全,就是個可以百分之百放鬆的電影。璽里爾非常非常喜歡這部他看的時候一直大笑我只能說他的笑點很奇妙,他說這是他最喜歡的台灣電影前五名。


毒戰  
*毒戰  Drug War
這兩年實在太多什麼戰什麼戰的,我其實常常會搞混,而且這些什麼戰的印象中都是古天樂、張家輝、劉青雲、林雪、任達華等人換來換去所以有時候更搞混捏!老實說這部電影我已經有點忘記在演什麼了哈哈!只記得就是出賣來出賣去、螳螂捕蟬黃雀在後、一山還有一山高這之類的故事。會被我忘記我想言下之意可能沒有太出色(吧?)。


等我愛你  
*等我愛你  Love In Time
我非常喜歡男主角黃宗澤,他的長相完全是我的菜,所以基本上他的電影或電視劇我都會看一下。除了這部電影我只能說結局有你的我完全沒有預料到之外。


百星酒店  
*百星酒店  Hotel Deluxe
就是個一年一次的大堆頭港式笑鬧劇,我覺得這部跟近年來其他的比起來算蠻好笑的,可是鄭中基我真的笑不出來耶,他為什麼不走正經路線就好真的不適合搞笑啊!毛舜筠在這部電影裡面真得很明顯的變老了但也變漂亮更有韻味,吳君如越活越年輕耶好厲害!


西遊˙降魔篇  
*西遊˙降魔篇  Journey to the West: Conquering the Demons
可能因為是星爺的電影所以我對他期望太高太高太高,的確是有以前的星爺風格可是又好像少了點什麼(就是少了星爺本人啊),是不會不好笑也不會不好看,可是就是少了點什麼(快把多了塊魚的那塊魚補過來這邊)(不好笑)。


古惑仔:江湖新秩序  
*古惑仔:江湖新秩序  Young and Dangerous: Reloaded
要看更詳細介紹請看:♫ 古惑仔:江湖新秩序(2013)[香港]
應該要改城江湖鴨秩序的,因為裡面浩南山雞等人都在賣肉跟賣臉蛋啊!裡面的陳浩南一直給我他在勾引誰或是被誰勾引,泡妞泡得很開心的感覺啊,沒有鄭伊健那種銅鑼灣只能有一個浩南那就是我陳浩南的氣勢。雖然不能跟鄭伊健陳小春版本的古惑仔比,不過整部電影看下來還是蠻養眼的啦哈哈。


葉問:終極一戰  
*葉問:終極一戰  Ip Man: The Final Fight
這部重點不在武打而是著重於敘事,著重於葉問的中老年生活及情史。我對這部電影沒什麼感覺,不過璽里爾到是蠻喜歡這部的。


BBS鄉民的正義  
*BBS鄉民的正義  Silent Code
因為我本身也是愛看熱鬧的鄉民之一,所以對於裡面很多用語還蠻有感覺的,然後介面是以那樣子的方式呈現也很特別,不過璽里爾不是鄉民所以看得很吃力,他覺得什麼啦看不懂啦,簡而言之就是網路暴力嘛!我說對啦有點但又不太一樣。總之要看這部的當然首先你如果是鄉民之一才會懂很多梗喔。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SO YOUNG
女主角長得好像陳妍希!然後她的一生就在兩個男人中週旋著也太妙了吧不能選別人嗎?再來就是趙又廷飾演的男主角很自私,然後最不起眼的人原來最深情,所以說愛就要趕快說出來啊~


聽說桐島退社了  
*聽說桐島退社了  桐島、部活やめるってよ The Kirishima Thing
要看更詳細介紹請看:♫ 聽說桐島退社了  (2013)[日本]
從頭到尾桐島都沒有出現(這應該不算是爆雷吧?),但是整個校園都亂得人仰馬翻,老實說這個桐島還蠻居歪的連自己女友跟死黨都不連絡交代一下自己的去向,回個電話或簡訊會死嗎?這部很青春就是說學生時代總是會有個大家圍繞著、以他為中心的人的那種時候。


在一起  
*在一起  Together
要看更詳細介紹請看:♫ 在一起 Together (2013)[中國]
爛透!!!!!不說了真的爛透!!!要看有多爛麻煩點一下上面的連結我說得很詳細好可怕啊~


2013我愛HK  
*2013我愛HK 恭喜發財  I Love Hong Kong 2013
也是每年都有的大堆頭電影,我想導演應該跟我一樣有強迫症跟分類癖或蒐集狂,只要連續兩年都會做得事情就會開始年年做。但你懂得(跟誰對話)這種電影都差不多,我已經跟前兩年的搞混了,那意思就是說今年的故事還好。不過看這種電影也不用怎麼思考,反正看演員卡司就蠻值得了。


激戰:勇者不敗  
*激戰:勇者不敗  Unbeatable
非常好看!!!我跟璽里爾都超級喜歡這部,除了裡面的母女感情線我覺得沒有太需要之外其他我覺得都完美!劇情完全沒有鬆散的部份而且又有笑點,打鬥也好精彩看完好想立刻跟誰(就璽里爾啊還有誰)MMA一下!超級推薦這部!


鬼夜之迷離夜  
*鬼夜之迷離夜  Tales from the Dark series 1
我們在這部的時候是將近深夜,信義威秀給的是小廳然後居然只有我們兩個還有另一對情侶而已,跟包場沒兩樣,看得我膽戰心驚有點怕。不過這部電影讓我蠻失望的,因為看預告跟海報都覺得好可怕,但電影卻普通。不過在電影院看因為音效有夠大聲我耳膜快爆炸得緣故,所以有為恐怖加了點分。


7號房的禮物  
*7號房的禮物  7번방의 선물  Miracle in Cell No. 7
這部讓我哭翻天好可怕!通常只要爸爸跟女兒的電影我一定就會大哭,這部除了是爸爸女兒之外居然還是個超級好的爸爸嗚嗚,這爸爸對女兒的好就是犧牲奉獻的那種,這完完全全的戳中我的哭點害我哭哭哭哭哭到不行,璽里爾傻眼!缺少父愛的人兒你要三思而後看不然就會像我一樣哭到隔天腫得跟豬頭三一樣!


偉大的隱藏者  
*偉大的隱藏者  은밀하게 위대하게  Secretly Greatly
超好看!!!是在講北韓派了身手非凡的間諜到南韓做調查之類的工作,每個間諜都要隱藏自己的身份。有笑有淚有打鬥有情有義,看到存摺那邊我哭歪啊!!!這部超級無敵推薦我和璽里爾都好喜歡!男主角金秀賢有夠會演啊,我本來對他沒什麼感覺但看完這部立刻覺得他可愛!!


闇黑新世界  
*闇黑新世界  신세계  New World
看片名一開始我還以為是鬼片,為什麼要闇黑啊感覺沉默之丘的三角怪要跑出來了。演員都是大咖的而且戲精,完全把關重的情緒帶進電影中讓看得人一起緊張!講得是爾虞我詐的世界誰都不能相信。好好看非常推薦!


接觸感應  
*接觸感應  사이코메트리  Psychometry
要看更詳細介紹請看:♫ 接觸感應 (2013)[韓國]
因為在看這部電影的那陣子我正在迷《聽見你的聲音》(詳情請看:《聽見你的聲音》有感- 我愛姊弟戀之法庭攻防戰好精采超好看),所以男主角可以讀心這不就像是修夏(蘇哈啊~)一樣嗎太迷人!男主角金汎好可愛啊啊啊啊被冤枉的那幾幕以及被出賣之後的演技令我心疼噢噢噢(花癡了)!除(花癡部份)此之外故事內容也很好,緊張刺激!


監諜任務  
*監諜任務  감시자들  Cold Eyes
好看!看完會想要開始更仔細的觀察路人,覺得哪天可能會忽然派上用場(想太多),小小的蛛絲馬跡都不能放過因為都會是破案關鍵啊!是部會讓人邊看邊緊張的電影好喜歡!


天台  
*天台  RooFToP
杰倫(是跟人家很熟嗎)真的蠻厲害的連歌舞劇都做出來了,所以再來是要挑戰什麼默劇嗎?我很喜歡電影裡面的佈景好有時代感啊(不過有時候會覺得假假的就是在室內佈景啊連室外戲都是室內佈景)!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女主角有時候會讓我出戲。


恐怖直播  
*恐怖直播   더 테러 라이브  The Terror Live
一點都不恐怖,蠻普通的。故事開始概念很不錯可是後來越來越無趣。不過兇手報仇的原因我覺得還蠻感人的有加分。


一千零一魘2  
*一千零一魘2   무서운 이야기 2   Horror Stories II
第一集是因為殺人魔綁架女學生,睡不著要女學生講故事(詳情請看:  )這樣的開始我覺得比較可以銜接每個故事,第二集的開始我覺得很突兀,以流暢度來說我比較喜歡地一集。第二集一樣有四個鬼故事,最後一個故事我非常喜歡!恐怖中又帶好笑跟惡搞,跟以前的香港殭屍片或鬼片有點像。


小時代  
*小時代  Tiny Times 1.0
如果你是沉醉在浪漫或是不著邊際的那種少女我就推薦你看你應該會喜歡這部,但因為我不浪漫而且我比較實際又是條漢子所以我不喜歡這部電影,裡面就是華麗跟灑錢啊。


懲戒者  
*懲戒者  응징자  The Punisher
又是概念很好可是後來越來越無趣的一部電影,一直到本性就是壞蛋的男主角之一恢復本性前我都覺得好好看喔,想看可憐的男主角怎麼整壞蛋,可惜壞蛋一恢復本性後就變得不適那麼好看了。


觀相大師:滅王風暴  
*觀相大師:滅王風暴  관상  The Face Reader
非常好看!!!!我本來就很喜歡古代大家要爭奪王位的這種劇情,這部除了是爭奪王位之外還多了看相,當然也少不了用計爾虞我詐的橋段,我每次看這種王位爭奪宮廷劇都會覺得幸好我身在現代啊不然我應該活不了多久嘖嘖。


特殊身份  
*特殊身份  Special ID
安志杰好帥尤其打架的時候更帥,嘴唇旁邊的疤好有形加分!甄子丹完全看不出來已經五十歲啊啊啊啊啊啊是爸爸輩的年記耶!不過女警一直讓我出戲因為頭也太大了吧我一直在猜那是不是假髮,等等她會不會忽然把假髮(或是人皮面具)(想太多)拆掉之類。打鬥方面非常非常好看,而且有常威B哥將軍(我一定要判你有罪)天啊好久不見(是跟她們很熟嗎)!但故事非常平淡嘖嘖。




  我的天啊落落長我剛還想說噢終於寫完了但居然才是亞洲區!本來想說要不要偷懶來分成兩篇好了但想想此時不寫更代何時,明日復明日名日何其多啊!所以就立刻接著寫歐美:


屍變  
*屍變  Evil Dead
印象最深刻就是最後一幕完全是血漿灑不用錢啊,拍戲現場應該會因為太潮濕大家膝蓋痛吧(想太多)。其中印象最深刻一幕就是鬼鬼從地窖出入口那邊探頭我在電影院整個要尿出來!


沉默之丘2:啟示錄  
*沉默之丘2:啟示錄      Silent Hill: Revelation
跟第一集比起來這集是什麼鬼啊!也不能說爛透啦但真的蠻糟糕的,不恐怖之餘故事也沒有很流暢,不喜歡這部嗚嗚,我當初超級期待的第二部的啊~


末日之戰  
*末日之戰  World War Z
要看更詳細介紹請看:♫ 末日之戰 World War Z(2013)[美國]
主角威能所以布萊德彼特超級神,根本打不死而且你也知道他不會死(畢竟是主角咩)。印象最深刻還是一大坨殭屍像逃獄那樣爬牆層層疊越疊越高越過癮(還有人記得這廣告詞嘛)那樣,好High喔!不過這部電影的bug最後有點大但是為何我就不在這說了免得雷到還沒看過的人。整體來說我個人還蠻喜歡的啦~


獨行俠  
*獨行俠  Lone Ranger
雖然強尼戴普在這部電影裡面還是有點傑克船長的影子,不過我還是好喜歡而且蠻推薦這部電影,拍攝手法是穿梭在現實跟虛幻、過去跟現在的方式。非常美國西部早期的那種牛仔打鬥,看了還蠻熱血沸騰的。


殭屍哪有這麼帥  
*殭屍哪有這麼帥  Warm Bodies
這部還蠻好笑得很妙,顛覆了其他殭屍片,我個人比較喜歡這隻殭屍大大大大大於愛德華那隻(但愛德華是吸血鬼吧不太一樣)(其實差不多吧只是吸血鬼跑比較快)(吸血鬼表示:差很多好嗎我們有自主能力會思考而且吸的人也很挑),蠻可愛的一部電影,推薦!


鋼鐵人3  
*鋼鐵人3  Iron Man 3
這部跟前兩部比起來遜色而且更不合理了一點,尤其最後小辣椒那部份(她怎樣我就不多說了)怎麼可能啊不合理啊!但因為第一二集都看了所以第三集哪能錯過,不過應該沒第四了吧?


醉後大丈夫3  
*醉後大丈夫3  The Hangover Part III
結局肥仔終於長大了一點,可喜可賀。這集老周根本就是主角啊,難怪兩人並列海報上面。應該沒有第四集了,不過如果有我還是會去看的。


超人:鋼鐵英雄  
*超人:鋼鐵英雄  英語:Man of Steel
要看更詳細介紹請看:♫ 超人:鋼鐵英雄 (2013)[美國]
不好看不喜歡,雖然我跟超人沒有很熟(所以跟鋼鐵人比較熟嗎)(鋼鐵人表示你哪位啊)可是這個超人我不喜歡,而且這個版本的路易斯你也太神奇超人在哪你就在哪啊!不過璽里爾倒是蠻喜歡的,他說超人啊就是熱血咩~


環太平洋  
*環太平洋  Pacific Rim
好好看!!我本身是小時候不玩芭比玩無敵鐵金剛的女子,連鉛筆盒都買戰士系列,所以這部還沒上的時候我就好期待可以看無敵鐵金剛打怪獸啊啊啊啊啊!非常好看熱血沸騰!好想買一台放院子裡喔(哪來的錢買一台而且連院子都沒有好嗎)。


出神入化  
*出神入化  Now You See Me
除了結尾之外都超級喜歡一百分!不過結尾厚嘖嘖!我還蠻喜歡看魔術之類的表演尤其更喜歡看破解手法的部分,這部就是這樣會先給你個什麼啊乾五摳靈的魔術然後之後再告訴你五摳靈啊障眼法啦好High!非常推薦!


特攻聯盟2  
*特攻聯盟2  Kick-Ass 2
我愛的金凱瑞我以為會一直出現可惜只出現了一咪咪就逼(消音)~超殺女的服裝我覺得還是她小時候穿更可愛更適合。這集有點大亂鬥的感覺,我比較喜歡第一集。


波西傑克森:妖魔之海  
*波西傑克森:妖魔之海  Percy Jackson: Sea of Monsters 4D
這我們是看4D的,我個人覺得這部電影看4D還蠻值得的因為很多冷風吹啊吹,或是掠過海平面的時候就可以充分感覺到4D的魅力,其中一幕是在森林裡飛居然我們就聞到了森林的味道(很多樹跟蘚苔之類)太酷了吧!!還有一幕龍對著螢幕噴氣就有水灑在臉上好High!除此之外劇情我覺得還可以啦,如果你接受的了第一集的白爛那第二集你也可以的!


婚禮大聯矇  
*婚禮大聯矇  The Big Wedding
在看到預告之後我就好想看這部,看了正片也覺得蠻好看得很可愛的一部電影,不需要用腦的那種,算是溫馨家庭小品。


厲陰宅  
*厲陰宅  The Conjury
大大推薦!!超級可怕啊這部而且還是真實事件改編我要尿出來(好噁)!女兒房間那邊我真的緊張到要把璽里爾的手扭斷,幸好看這部的時候電影院是全滿不然我應該會哭。超級大推薦這部好好看噢噢噢不只是恐怖而已還很有故事劇情!!如果你不敢看電影的可以去wiki維基百科看一下有超級無敵詳細到不行根本是把劇本打出來的介紹:
http://zh.wikipedia.org/wiki/%E5%8E%B2%E9%99%B0%E5%AE%85


全家就是米家  
*全家就是米家  we're millers
超好笑這部!我和璽里爾都很喜歡。珍妮佛安妮絲頓不要鬧了你怎麼身材可以好成這樣我愛你長相又甜美我的菜啊啊啊!也是不用大腦不用思考就放鬆開心看的一部電影,推薦!


驚天凍地   
*驚天凍地  The Frozen Ground
凱吉哥的電影但看完之後我完全忘記凱吉哥在裡面做了什麼說了什麼,只記得約翰的演技極好看起來好變態!然後劇情我也快要忘記,總之就是凱吉哥似乎是警察要查案,約翰庫薩克是變態殺手。厲害的是維基百科還找不到這部的介紹喔哈哈哈你看這部有多不熱門,當初我們在法國幾乎是以電影院包場形式觀看它。


怪獸大學  
*怪獸大學  Monsters University
好好看!!!!!在飛機上看完之後超級後悔在台灣沒有買大眼仔跟毛怪的手機殼啊嗚嗚,本來怪獸電力公司裡面我不是很喜歡大眼仔的可是看完怪獸大學覺得大眼仔好可愛!!大大推薦超好看!


麻辣嬌鋒  
*麻辣嬌鋒  The Heat
超好笑好好看!!我好喜歡Melissa McCarthy她超級好笑啊哈哈哈哈哈!尤其這部電影裡面這個角色太適合她了好喜歡!這部也是不用大腦輕鬆看開懷大笑的好電影,跟以前我好喜歡的一部港片《草莽英雌》(更不是他媽的木瓜奶!)有點像都一樣好好看喔大推薦!



*末日列車  snowpiercer
要看更詳細介紹請看:♫ 末日列車/雪國列車(2013)[美國]
除了結局我覺得嘖嘖之外都沒冷場而且刺激過癮!我最喜歡的橋段是大家拿著鐵桶連起來的武器往前衝的部分太熱血了吧!!!非常值得一看的電影可惜我真的不喜歡結局。


地心引力  
*地心引力  Gravity
還記得我跟璽里爾在電影院看到這部片預告的時候想說這什麼啊爛透了才不想看,結果後來看到朋友們在臉書上對這部電影一致好評想說怎麼可能啊,於是就立刻跑去看了看完之後覺得哎唷真的不錯喔!是之前都沒有過的類型,好看!


陰兒房第2章: 陰魂守舍  
*陰兒房第2章: 陰魂守舍  Insidious: Chapter 2
要看更詳細介紹請看:♫ 陰兒房第2章: 陰魂守舍 (2013)[美國]
我第一次在電影院嚇到尖叫的就是這部電影,強烈建議一定要先看過第一集不然會失去超多樂趣!這集解開了很多第一集的謎,而且也把很多好可怕的細節解釋清楚之後讓人覺得噢原來是這樣啊所以那個瞬間其實沒那麼可怕。超級推薦!!!


超危險特工2:狠戰   
*超危險特工2:狠戰  red II
一樣是部爽片,不過比起第一集稍稍遜色,第二集的卡司依然堅強可是沒有那種驚艷的感覺,不過依然是個爽片就是子彈不用錢然後殺人不眨眼。還蠻不賴的~


  超級落落長我簡直眼睛要瞎了,總共四十九部我想這就是我今年看過的今年的電影了(四十四隻石獅子),剩下來的這兩個禮拜應該不會再新增了歐爺我最喜歡這種統整了好像完成了什麼大工程一樣好開心啊!

 
每年都有在持續的電影統整:
♫ 2010年看過的2010年電影(亞洲區)  
♫ 2010年看過的2010年電影(歐美區)  
♫ 2011年看過的2011年電影  
♫ 2012年看過的2012年電影 
♫ 法國電影總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3電影 2013 movies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