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5173_539423322804540_1676420864_n  
  新年快樂!今天土魯斯天氣超好的啊希望台灣的天氣也非常好啊~很快的2013年過去了(十分老梗的開場白)(而且這個開場白跟2013年的那篇一模一樣因為我是複製貼上)(而且還只把3改成了4)(然後我決定每年都要複製貼上這段老梗開場白了歐爺~),今年又感覺比去年更飛快的過,可能是因為年紀越來越長嘖嘖。以前聽老一輩的說過了三十會感覺時間咻咻咻咻就這樣過了,但我現在還沒過三十(但也快了)就已經開始有這種體悟了哎唷威啊我的青春一去不肥來~
  當然新年新希望新目標會跟以往的某幾項目標重複到,因為那些希望目標還未達成啊嘖嘖!希望未來的新目標可以不要跟這些目標重覆到不然好膩之餘也覺得自己很失敗捏嗚嗚,不過希望家人朋友身體健康這個是一定會重覆到的啦keke。


1. 體重減少十公斤,一個禮拜至少運動三天以上
這個願望每年都出現(可惡),雖然去年有瘦了一些些但是因為冬天好冷所以一個禮拜我大概只運動了兩天(牽拖),不過跟以前從來不跑步的我比起來現在的我的確比較可以跑了,以前跑一分鐘就喘到不行快死掉到現在可以連續跑半個多小時(好啦還是很弱我知道,但我已經感動到要落淚),而且手腳也沒有以前那麼冰冷了。

總之今年目標依然是減十公斤,然後跑步或其他有氧運動一個禮拜三天以上!


2. 在法國買一間我們自己的房子
這個希望在去年有出現過但沒有達成,不過我們正在往這條路上平順穩定的前進中!希望今年就可以達成這個希望囉!不奢求大到怎樣或是豪華到不行之類的房子,只希望是個乾淨安全的T3(也就是兩房一廳),畢竟也正在等待馬寶(香菸嗎)的到來啊要多一間房間。


3. 我的法文聽說程度可以到法國人的百分之八十
這個也是每年都有出現實在很見笑啊嘖嘖,因為雖然現在我聽力已經不賴了可是說我還是無法突破,尤其文法我還無法完全掌控我要哭!


4. 繼續自學韓文到看韓劇或韓影不用看字幕就可以聽懂七成以上
現在我的程度已經看得懂韓文(我指得是念得出來正確發音,而且也會都寫了),單字量大概兩百個左右,希望今年繼續有好的韓影或韓劇可以讓我繼續保持想學韓文的少女心哈哈哈,反正多學一個語言沒有壞處啊而且目前覺得蠻好玩的,只是璽里爾每次聽我講韓文都會大翻白眼覺得我很欠揍(偶拔哈雞馬拉古!)


5.  把英文找回來
自從來到法國之後我的英文就極速退步(驚),因為很多字都沒在說了根本忘光光,在家因為跟璽里爾有默契所以很多時候根本不必講什麼都知道彼此要幹嘛,加上他現在中文那~麼~好~所以有時候我覺得講中文更方便,總之英文現在真的不知道被我丟到哪裡去了,以前的英文如果有九十分那現在應該剩下七十好可怕!!!希望今年我可以把我失去的英文能力找回來。


6. 開始上甜點課程
其實本來比較想學室內設計,但打聽了一下似乎要很厲害的空間概念這是我幾乎沒有的東西啊歪歪,但想說畢竟還年輕(還沒三十應該還算年輕吧)還是要學一些什麼,我很喜歡煮菜但是我做甜點方面弱到炸點!總之學了之後做出來的可以給璽里爾吃何樂而不為呢?不過目前找到的課程是每年九月才開課,為期八個月,希望到時候可以順利開始囉~


7. 希望我工作第二春的誕生
譬如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忽然瘋狂的大賣啦、或是有出版社找我計畫第二本書啦、有穩定固定給薪的專欄啦、開始做自己的小生意啦等等之類的工作第二春,或是我們忽然發了然後我就開了一間店來經營哈哈哈。


8. 璽里爾的工作順利,事業蒸蒸日上
這個去年也出現過,然後也算實現了可喜可賀!希望今年璽里爾的事業可以更上一層樓,錢多多又穩定畢竟想買自己的房子咩~


9. 我愛的家人(尤其是我老木跟我老公)朋友都平安健康
這個很重要啊沒有健康平安其他再多什麼都白說的對咩~


10. 馬寶快來我們在等你!
快點來啊馬寶我們等你一年了你跑去哪兒了把拔馬麻都準備好了喔(欸好羞哈哈)!


  當然還有其他雜七雜八的小希望小目標,但畢竟我有毛病喜歡十全十美(這樣年底也比較好算分數)。希望這些可以達成至少七成啊啊啊啊啊啊啊!

  有沒有人願意跟我分享你新年新希望啊來分享一下巴歐爺,然後我們年底一起再來算分數喔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年新希望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