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5mXnaGcl56Vqw   
  不知不覺從2012年開始寫新年新希望到現在過兩天就是2014啦!我個人有很多很妙的強迫症譬如每年都有作的事情那新的一年就必須也來一下,所以希望以後年年都有當年的新年新希望檢視篇以及新年新目標,然後希望每年這些新希望新目標就算沒有百分之百全數達成,至少也有達成百分之七十以上!

  今年年初寫的新希望(在這裡:2013年新年新希望新目標),剛剛算了一下如果一項十分滿分一百我居然才達到了五十五分真的居歪!!不過第六點的秘密計畫其實就是出書計畫順利,這個達到了滿分十分歐爺開心!然後第一項我的壞脾氣掰掰這個是璽里爾認證的有達到七成,反倒是第三點璽肥不要惹我生氣這項是零分因為他脾氣變差了而且又變得更欠揍(他自己承認的)。

  學一個新語言這個也達到啦雖然還在努力中,這個新語言不是之前說的德文也不是西班牙文,居然是我以前絕對不可能想到我會自己開始學的韓文哈哈哈哈,這都要多虧了我的少女心啊~少女心真的好無敵有了愛真的學起來好開心!(璽里爾表示:那為什麼學法文那麼痛苦啊因為沒有愛嗎我要怒!)

  其他項目前還在努力中,所以得到的分數沒有滿分也是有點可惜,希望2014年這些都可以達到八成以上!過幾天再來跟大家分享一下2014年我的新年新希望新目標,大家可以跟我分享一下你的2013年目標有沒有全部達成喔有的話我要給你拍拍手太厲害啦I 服了 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年新希望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