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聚點KTV/英記茶餐廳(復興館)  
  身為一個愛唱歌的少婦來說,回台灣必去的地方之一就是KTV了,雖然我在家裡也常常會舉行小型演唱會(但聽眾只有璽里爾跟屁肥兩個,在台灣就是老木開演唱會而我變聽眾)但畢竟去KTV唱歌的感覺還是不一樣滴。

  去年也來這間星聚點,當時是第一次去覺得哇喔港式料裡跟KTV結合了很有搞頭啊,而且拿票去換菜很新鮮耶!但這次去的規則有點改變,不是用票換菜了而是用卡扣點,然後那台機器我個人覺得非常難用,一不小心就會點錯歪歪。然後去年的食記請看:★ [台北松山]星聚點/英記茶餐廳(復興館) 




Bon啾兒親愛的老波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發售中喔~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網路書店訂購譬如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如果沒有看到麻煩問一下店家唷!
謝謝大家,請大家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星聚點KTV/英記茶餐廳(復興館)  
星聚點KTV/英記茶餐廳(復興館)  
  另外我覺得菜色方面雖然跟去年大同小異可是很明顯的份量少了些,譬如上圖跟上上圖,上上圖是去年的燒鴨,上圖則是今年的,去除光線的問題你看是不是去年的比較可口而且份量較多?連滷汁都是去年給的比較大方捏!價格沒有跟去年一樣這一盤三十元。

星聚點KTV/英記茶餐廳(復興館)  
  然後這是我去年沒點但今年點了的叉燒飯,好像十五還二十元,三片叉燒肉加上幾小塊青江菜,飯有淋上滷汁好好吃喔!雖然真的好小好小一碗,少吃滋味多。

星聚點KTV/英記茶餐廳(復興館)  
  叉燒肉三十元跟去年一樣,好好吃!可以配剛剛的叉燒飯一起吃!推薦!

星聚點KTV/英記茶餐廳(復興館)  
星聚點KTV/英記茶餐廳(復興館)  
  油雞的量少的有夠多而且連擺盤都變醜醜的!你看上上圖是去年的,上圖是今年的,有沒有差很多?雖然也是好好吃啦可是量變好少喔~這盤也三十。

星聚點KTV/英記茶餐廳(復興館)  
  蝦蘆筍手捲我有點忘了多少錢,二十吧?就那樣囉不會難吃,然後裡面包的是生菜,料算蠻多的。

星聚點KTV/英記茶餐廳(復興館)
  半筋半肉牛肉麵好好吃!!而且好像三十左右而已那麼便宜!肉有兩大塊而且燉得超級軟爛牛筋還是QQ但又完全不難咬,湯也好好喝喔天啊這個真的好划算,推薦你一百分必點!

星聚點KTV/英記茶餐廳(復興館)  
  雞肉飯很妙因為印像中他跟牛肉麵價格一樣但看起來很虛哈哈哈,雖然看起來很虛但蠻好吃的,尤其是淋在飯上的雞油哎唷威啊~好好吃推薦這個也是必點!這次也點了蘿蔔糕不會不好吃但就是那樣,十五元好便宜。沒有拍就不放圖了。

星聚點KTV/英記茶餐廳(復興館)  
星聚點KTV/英記茶餐廳(復興館)  
星聚點KTV/英記茶餐廳(復興館)  
  這些是自助吧可以無限取用的,譬如辣子雞丁、米苔目、炒大白菜、生菜沙拉、飲料等,是不會太好吃可是也不會太難吃啦,像米苔目我就覺得不賴因為好Q喔,可是要拿下面一點的因為上面都是醬汁鹹死我。

  整體來說我覺得食物有點小退步,可是我下次還是會去這間唱歌因為畢竟和港式茶餐廳合起來的KTV還真的沒有,加上環境也不錯所以下次還是會去的,然後瘋狂點牛肉麵跟雞肉飯還有叉燒哈哈哈。


附上店家資訊:
星聚點(復興店)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15號
電話: 02 2781 7700  強烈建議要訂位
   
更多港式料理:
★ [台北松山]祥禾園/港式飲茶[八德路四段]
★ [台中西屯]香港新阿杜茶餐廳 
★ [台中南屯]香港金寶茶餐廳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