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JiWoqWbkaeVqKQ  
  不知眼尖的你是否發現當初說好的這個計畫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出現了(還是其實沒人在乎)?我還記得當初忽然暫停這個計畫是因為我老木來法國遊玩,所以那一個半月以來常常因為行程關係所以根本沒有煮飯,加上想讓我老木到處看到處吃所以在家開伙時間可以說是少之又少,就這樣這個兩年半挑戰完九百道食譜的計畫在那一個半月後被我徹地忘記。(所以現在是一開口就提老木而且在怪老木囉)(冤枉啊大人)(擊鼓)

  就在上上禮拜我猛然想起(驚)!想起之餘又覺得天啊都這麼久沒實行了已經失去了實行這個計畫的動力,而且是完全失去。除了失去動力之外另一個原因是就算做出來但也無法把九百道的食譜都寫出來,畢竟有版權問題咩,之前不只一位讀者就提到過這樣好虛啊看得到又不知道做法很討厭啊~

  加上整本食譜看得越仔細我就越無力,因為太多太雜亂了老實說我無法分類,而且後來發現甜點站了三分之一簡直可怕因為我不是甜食人啊,飲料也好多可是好胖啊好可怕。

  好啦找了一堆藉口我真的很欠揍,總之就是這個計畫掰掰感冒頭痛不再來,如果覺得我這人怎麼這樣沒恆心還藉口一堆要發起拒看運動那我只能說哩嘎哇尚好就告加,哩對襪已經沒尷尬,我們就像志明與春嬌那樣,再會了,保重。

  我想經過了這次大家以後應該不會再相信我什麼挑戰計畫了吧嗚嗚說服力蕩然無存,璽里爾說幹嘛要跟大家宣布啊就偷偷的取消這計畫就好說不定沒人發現啊,又或者反正計畫的期限還沒到,說不定我再來又有感覺了還是可以完成計話呢?但我想我知道我對這個計畫已經沒有感覺,是不會再繼續的了,所以還是要跟大家歹勢一下啊這個計畫宣告失敗歪歪。


PS.所以之前分類在挑戰這個區的這些文章我就都移到食譜區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沒恆心沒毅力我歪歪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