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8714459-1250549865_n  
  這篇同步發表在這禮拜的姊妹淘喔!

  我本人是個熱愛打分數的女子,但我打得不是哪個人幾分的那種分數,而是對於物品跟事情的分數。譬如我如果跟璽里爾出去逛街,看中喜歡的東西但礙於價錢身為勤儉持家好老波(真敢講)(還有什麼不敢的嗎)的我買不下手,這種時候就是我玩打分數遊戲的時候了。璽里爾會問我這樣東西從一到十分我喜歡到幾分,通常超過八分他就會覺得我該買而且就會買了,我基本上都會秉持著良心來打分數,不會因為想買就隨便說超過八分。

 

  不過就算是一到十分這麼明確的數字了我還是每次都會說出小數點,這讓璽里爾很不解為什麼不能乾脆的給個五分、七分、九分,一定要說什麼七點三分、八點六分,甚至是九點三六五分之類(是的我很常打這種奇怪的分數),每次我說出這種不乾脆的數字他都會翻白眼,但有時候就是給七分太少,給八分太多,所以我才給七點五分啊,又或者是給七分太少,但他又沒到七點五分所以我只好給七點三分咩(有完沒完啊)。

 

  本來他覺得只有我這麼有病喜歡給不乾脆的小數點分數,但有天他發現原來他媽媽他妹妹都是這樣打分數的時候他就傻眼了而且進入了沉思(好啦其實也沒那麼誇張,就只是覺得怎麼他身邊的女生都這樣),原來他身邊的女生都需要這零點幾分嗎?

 

  我想有些男人應該會蠻不解的為什麼女生買一樣東西要考慮那麼多,記得之前看過一個好笑的圖表,在講男女選購洗髮精的不同,女生會考慮到很多譬如香味啦價錢啦功效啦牌子啦之類,男生就只看到是洗髮精就買了,當然這有點小誇張啦畢竟也是會聞一下香味跟牌子吧。

 

  我個人是熱愛給物品分數到一種走火入魔強迫症的境界,譬如連買水果我如果看到一個醜醜的我就會給他三點五分,吃起來很甜很甜的我會給他九點七分。一間餐廳東西好不好吃、氣氛對不對當然也是要打分數!看電影這分數就非打不可了就像IMDB一樣也會打分數啊。

 

  或許有人會說那就改一下打分數標準,從一到十分打幾分變成一到一百打幾分,這樣就不會有欠揍的小數點了啊!不不不你錯了(跟誰對話),如果給我一到一百打幾分我就會說出八十八點六這種更居歪的數字,就像小時候老師給分數都會給你九十九點五這種討厭到不行的感覺啊妳說是不是(到底在跟誰對話啦)。

 

http://pic.pimg.tw/heidichao/1368614215-691587873_m.jpg?v=1368614223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發售中喔!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譬如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或者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8611000911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如果沒有看到麻煩問一下店家唷!
謝謝大家,請大家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XD


更多我也發表在姊妹淘的文章:
不要那麼缺德,追不到對方就到處去說人家不好  
乾妹妹到底是什麼能吃嗎(能啊好多人偷偷在吃啊) 
可以相愛的時候就趕快愛 
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你為什麼不說話 
吵架不會有好話之還是冷戰吧(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打分數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