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松山祥禾園港式飲茶八德路四段  
  這是中秋節那天去吃的,我們家沒有流行烤肉所以就找了附近的比較有闔家正式聚餐感覺的餐廳吃個飯。這天因為是中秋月圓人團圓(好老梗的開場白)所以老木又很阿莎力的請客了獅賞只由媽媽啊豪~另外也可以看這篇花了我好幾個小時的總整理喔:[懶人包]肥肥人妻的松山車站週邊美食介紹(含五分埔、饒河街、捷運後山埤站)(2014/5/8整理新增)





Bon啾兒親愛的老波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發售中喔~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網路書店訂購譬如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如果沒有看到麻煩問一下店家唷!
謝謝大家,請大家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然後這篇的價位我真的忘記了,完全只記得大概價格,所以價格完全參考用(那寫屁啊),大家要去吃之前還是問一下價位喔。

  首先來個雙拼,本來我是想要只有燒鴨的,但老木似乎對油雞有很有興趣所以就點了雙拼,非常非常的好吃!不需要沾醬就很有味道了,好適合來碗飯然後放在盤子上,把盤子裡的滷汁吸乾淨然後配飯吃噢噢噢噢噢噢!配菜的白蘿蔔酸酸甜甜也超級搭配
,總之好好吃!可惜皮沒有那麼脆了歪歪美中不足的地方。

台北松山祥禾園港式飲茶八德路四段  
  油雞也好好吃皮是有一點點小脆不是軟爛的那種口感,但油雞他真的是油雞所以他蠻油的喔(這不是廢話嗎)。雙拼的價格我有點忘了大概三百多左右(?)吧。

台北松山祥禾園港式飲茶八德路四段  
  蝦餃一籠四個,中規中矩,算是好吃皮沒有爛西西一夾就散,也吃得到餔哩的蝦仁。也忘了多少錢了畢竟是老木請客you know(和誰對話),一百左右?

台北松山祥禾園港式飲茶八德路四段  
  山藥炒蘆筍,還加了枸杞在裡面,吃起來就是很健康的感覺而且也很好吃,但是美中不足就是好油!因為山藥的關係所以口感已經蠻滑順的了,實在不需要那麼多油下去炒啊,吃完後盤底一層油有點可怕,除去這點這道菜我喜歡。價格好像在兩百多至三百之間吧。

台北松山祥禾園港式飲茶八德路四段  
台北松山祥禾園港式飲茶八德路四段  
  點了最喜歡的蝦鬆結果貴桑桑好像快四百(驚)。量沒有太多,生菜葉有六片所以就是一人兩片,然後也有點小油為何啊廚房今天是打翻了油嗎?之前我記得沒那麼油啊嗚嗚。

台北松山祥禾園港式飲茶八德路四段  
台北松山祥禾園港式飲茶八德路四段  
  蜜汁火腿這道也是我小時候最喜歡的喜宴菜之一,用小白麵皮包著蜜汁火腿還有炸得酥脆很像餅乾的一起吃好好吃喔!不過一人一個最多兩個就是極限不然就膩歪歪了。

台北松山祥禾園港式飲茶八德路四段  
  上面的牛小排是那天吃到的地雷菜嗚嗚,他說是牛小排也的確是牛小排,但醬汁超級無敵濃稠有點太過稠,然後送上來的時候牛肉是乾巴巴的沒淋醬汁(是的這個醬汁是我自己淋上去的為得是好看點),而且咬起來也是乾巴巴的而且還冷冷的嘖嘖。乾巴巴之餘它也非常難咬,然後不淋醬吃就完全得沒有味道哭哭。這道三百多快四百我記得總之如果你錢很多沒處花然後又剛好愛乾巴巴又沒味道的牛肉片再點它喔!

台北松山祥禾園港式飲茶八德路四段  
  最後附的甜點一人一碗非常好喝又解膩它是白木耳紅棗湯!剛送上來的時候璽里爾居居歪歪的說好噁這什麼啊?!結果喝完後還跟我搶著喝這就是典型的欠揍啊!非常好喝很清涼白木耳又脆脆,雖然湯很甜但不會膩,我們都非常喜歡!

  整餐吃下來沒有到飽翻天但也不會餓,吃下來印象中三個人快兩千,也不算便宜,如果把牛小排那到拿掉點一個炒飯之類應該就會飽很多(而且也不會一直抱怨那個又貴又還好的牛小排),下次去就會點更多港式點心了。

  對了要茶資喔每個人好像是三十元左右。


附上店家資訊:
祥禾園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656號
電話:02 2748 9966

這附近的吃吃喝喝記錄:
饒河街夜市小吃 
饒河街夜市小吃 II
★ [台北松山]勝博殿豬排(松山店)[松山火車站] 
★ [台北松山]鬍鬚張魯肉飯(八德店) 
★ [台北松山]圓環魯肉飯(饒河街)
★ [台北松山]歐林鐵板燒(饒河街) 
★ [台北松山]齒牛香牛肉麵(饒河街) 
★ [台北松山]新幹線日本料理 
★ [台北信義]大業牛肉麵 
★ [台北信義]金仙魯肉飯/蝦捲(松山總店)2013[捷運永春站] 
★ [台北信義]北港小吃/清蒸肉圓[捷運永春站]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