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東區哈魯邦韓國木炭烤肉忠孝復興  
  這間好好吃!!這天我們總共四個人吃的好飽好飽好飽好飽!吃完還去喝了果昔(可以看這篇:★ [台北東區]五個型男的果汁吧-Woogo Juice & Smoothie[捷運忠孝敦化])爽歪歪根本撐死啊~

  我們這次花了剛剛好不多不少兩千元整,由璽里爾以及我的好友叔叔(音:淑屬)共同買單,其實本來是叔叔說要請客的可是璽里爾說這是男人的尊嚴及戰爭所以堅持一人一半,我和好友傑克克愛嘶吼就作在那納涼看戲。


Bon啾兒親愛的老波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發售中喔~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網路書店訂購譬如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如果沒有看到麻煩問一下店家唷!
謝謝大家,請大家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我們點了一個兩人套餐,另外又再單點了幾道料理,這間店如果刷卡就要收十趴的服務費,付現就免服務費所以我們當然是付現囉!整餐吃下來有肉有海鮮有湯有菜有餅有飯有飲料有甜點,吃得就跟吃道飽模式一樣好開心啊!這樣吃下來一個人五百我覺得算划算捏(主婦魂),而且東西也好吃!

台北東區哈魯邦韓國木炭烤肉捷運忠孝復興  
  小菜是可以無限續的,生菜也是!這點讓我很開心因為吃韓國烤肉一定要配小菜然後用生菜包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現在邊看圖回味都餓到翻天覆地!尤其是要大推這個醃豆芽菜超超超超級入味夠酸又夠辣!不過缺點是吃完嘴巴會臭臭因為有蔥薑蒜的配料,會讓嘴巴臭臭的三個願望一次滿足了。建議剛開始要戀愛的情侶們別吃它!但老夫老妻如我跟璽里爾就可以大口吃而且吃完還可以哈氣薰對方!

台北東區哈魯邦韓國木炭烤肉捷運忠孝復興  
台北東區哈魯邦韓國木炭烤肉捷運忠孝復興  
  泡菜當然也是好好吃好好吃,不過我個人更喜歡偏酸的泡菜。哈魯邦的泡菜沒有那麼酸但配肉吃還是蠻不錯的。不過這個小蘿蔔絲還是什麼的就比較普通,我不是很喜歡。我們單點了一個醋溜海帶芽一小盤就要四十,貴是貴了點但真的十分美賣酸酸甜甜超級對我的胃,大家對我好好這盤幾乎是我吃光光的歐爺~

  兩人套餐我們點的是九百八的,有一個肉(牛或豬或海鮮)、一個湯(泡菜或海鮮或蔬菜蛤蜊)、一個主食(海鮮煎餅或石鍋拌飯或炒年糕)、兩杯飲料跟兩個甜點雪糕。我們點了牛、海鮮鍋、海鮮煎餅,另外又加點了一個泡菜鍋、一個魚卵拌飯、一個牛肉石鍋拌飯、牛小排及松阪豬肉!當然還有上面提到的醋溜海帶芽。

台北東區哈魯邦韓國木炭烤肉捷運忠孝復興  
  海鮮煎餅料蠻多的,是屬於比較薄的那種煎餅,吃起來不是厚實感而是煎得脆脆香香的那種我很喜歡,配上酸辣的醬很搭,不過一定要趁熱吃涼了就會有點膩。

台北東區哈魯邦韓國木炭烤肉捷運忠孝復興  
  招牌牛肉盤好好吃!牛肉是切一長條的所以烤好要用專用剪刀剪一塊塊的大家分著吃。肉好嫩好嫩而且油花很均勻,非常非常推薦!不用沾任何其他醬就好吃了。用生菜包著配上醃豆芽跟泡菜我的媽唷我可以吃一百個!叔叔不吃牛所以這道沒吃道好可憐。

台北東區哈魯邦韓國木炭烤肉捷運忠孝復興  
  加點的安格斯牛小排也好吃也是嫩不拉機!可是送上來的時候我有點傻眼因為一半黑一半紅請問是花黑盆?幸好他很好吃啊~叔叔這道也不能吃可憐!(因為叔叔遲到我不知道他今年開始不吃牛所以就先點了歪歪)(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聚會不要遲到啊)

台北東區哈魯邦韓國木炭烤肉捷運忠孝復興  
  招牌豬肉盤也不賴啦可是我不愛豬肉,加上叔叔不能吃牛所以這盤就讓叔叔獨享。據叔叔說這個好吃很入味。

台北東區哈魯邦韓國木炭烤肉捷運忠孝復興  
  我因為太餓太想吃所以我根本沒心思拍照還直接把手機給了傑克克愛嘶吼叫她幫我拍,結果他拍一張晃到一張太亮WTF?!所以說人一定要靠自己啊嘖嘖。牛肉石鍋拌飯比較普通,好吃是好吃但就那樣。魚卵拌飯超棒!可以吃到餔哩餔哩的口感很特別我好喜歡!

台北東區哈魯邦韓國木炭烤肉捷運忠孝復興  
  湯因為長得都一樣就只拍了海鮮豆腐湯這鍋(其實是因為泡菜鍋那鍋看起來很虛沒什麼料),兩鍋湯都好好喝喔但我更愛海鮮豆腐這鍋因為海味比較重,裡面還有兩隻蝦。

  因為我們只點了一個套餐所以甜點跟飲料都各只有兩個,因為兩個男生是出錢的大爺所以飲料跟甜點我們就讓給他們了哈哈哈。甜點是雪糕我忘記牌子但是個不錯的牌子,商店都要賣三十元一隻(我真的好主婦喔天啊),飲料璽里爾點了酸梅汁,叔叔則是柚子還是金桔汁類的吧,都蠻好喝得很解膩又開胃。

  總之這餐吃得超飽而且又滿足,而且吃得好忙錄整張桌子擺滿食物,下次我們回台灣一定還會再去吃!



哈魯邦韓國木炭烤肉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90巷45號
電話:02-2731-6622
營業時間:11:00~22:00



台北東區吃透透:
★ [台北東區]楊記大餛飩/蝦抄手[捷運忠孝敦化站]
★ [台北東區]貴桑桑的古月同(胡同)燒肉 
★ [台北東區]里昂尼[捷運忠孝敦化站] 
★ [台北東區]鼎泰豐小籠包[捷運忠孝敦化站] 
★ [台北東區]赤阪拉麵(赤坂拉麵)[捷運忠孝復興站] 
★ [台北東區]Amigo米格墨西哥料理[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 [台北東區]麻辣一村火鍋(吃到飽)[捷運忠孝復興站] 
★ [台北東區]Pizza Hut歡樂吧(吃到飽)[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 [台北東區]kiki cafe [捷運忠孝敦化站] 
★ [台北東區]搖滾熱炒[捷運忠孝敦化站] 
★ [台北東區]泰富豪泰式料理(吃到飽)[捷運忠孝敦化站] 
★ [台北東區]義麵坊 Casa Della Pasta [捷運忠孝敦化站] 
★ [台北東區]田季發爺燒肉(吃到飽)[捷運忠孝敦化站]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