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tTheFuckUp  
  好啦這個標題下完之後覺得好像有點太嗆了,似乎想找架吵(戰),但我真的沒有(冤枉啊大人)(擊鼓)(哪來的大人哪來的鼓而且這橋段也太老了吧),只是前陣子我聽到了一個什麼發現了一個什麼(什麼啊),解開了一個長久以來心中的謎團那樣的想要和大家分享(廢話連篇啊要說不說的),且聽我娓娓道來。

  很久很久以前(好啦其實也沒那麼久大概七八年前),我有個朋友A先生常瘋狂的跟B小姐抱怨一個女孩兒C小姐,A先生說C小姐把自己當作工具人一直利用,然後吃乾抹淨曖昧到不行之後還是不承認彼此的關係,A先生除了跟B小姐抱怨這些之外也跟其他DEFG一大堆的朋友抱怨了C小姐。B小姐畢竟不認識C小姐所以就只聽了A先生的一面之詞對C小姐產生了不是很好感覺,雖然B小姐和C小姐未曾相識,但B小姐打從心底認定這個C小姐真是個像花系列裡面壞女人那樣壞的壞女人啊(繞口令嗎這是)!

  幾年過去了就在一次因緣際會之下B小姐跟C小姐在一個場合見了面認識了彼此,過了一陣子後又在一個巧合中B小姐發現了原來眼前這個蠻合得來的女孩就是自己認定了好幾年是個壞女人的C小姐!這才從C小姐那邊得知原來一直以來都是A先生單方面的在追求C小姐,C小姐從一開始就明確的說了兩人是不可能的但A先生不死心,追的同時也把C小姐塑造成一個會利用男人、喜歡搞曖昧的女子。

  而且A先生在追C小姐的期間自己也交了個女友卻還是對C小姐不放棄,簡訊傳不停。有一天女友發現了A先生單方面傳給C小姐的曖昧簡訊大發雷霆,詢問A先生是怎麼回事,A先生居然說是C小姐對自己窮追不捨,氣得女友打電話質問C小姐,而C小姐則是一頭霧水啊~

  想必看到這裡大家頭都昏了,其實故事中的人物很單純就是三個人(B先生女友只是來串場的你看我連代號都沒給她),B小姐基本上跟我一樣也算是天橋底下說書的。更巧合的就在於我認識A先生喔,然後欸黑(憲哥上身)我也認識B小姐,然後更欸黑的是我居然也認識這個C小姐!!這個世界就是這麼小這麼奇妙,所以說飯可以亂吃(好啦也是不能亂吃不然會拉的厲害),話可不能亂說,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你亂說的這些話到底誰會把它戳破喔,你看我現在不就跟大家說了嗎?

PS.大家有什麼想要我跟大家說的小故事都可以來信告訴我喔我可以幫你分享哈哈哈哈哈哈
PS2.這篇同時分享在姊妹淘網站:http://www.babyou.com/index.php?do=news&locid=102&id=15523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